News

本站休息中,感謝大家之前對本站的支持,雖然因為課業繁忙而無法繼續為大家提供資訊和分享,但版主的心會一直支持SS501的 : )

##EasyReadMore##

2011-01-03

[新聞] 朴政珉 - 超越SS501的界限 朴政珉個人活動起飛

101203 超越SS501的界限 朴政珉個人活動起飛

Credit: the daily Focus
譯: 피오나@PJM IFC 
(朴政玟國際後援會 http://www.park-jung-min.com/)
Repost with full credit, thanks!
■ 屬於我的兔年!發行第一張個人專輯 朴政玟

「今年的四柱(按: 韓國命算的一種)會是好的。'Bang'一聲爆發。原本相信不太好的四柱,塔羅牌卻顯示是好的。」

朴政玟繼續走2011年這害怕的一年。1987年出生的他,對兔年寄予厚望。他已經於去年年尾慢慢起動,於日本發行寫真集"Present"和進行歌迷簽名會及歌迷見面會,正式宣佈個人活動的開始。而第一張個人專輯將於本月20日發售。他的行事曆中,也已經寫上了今年要做的事情。組合SS051的朴政玟 (24)是第一名開展個人活動的兔年明星。

去年年底急於錄製新專輯
一萬五千張報銷及重新錄音
Showcase門票14分鐘內售罄 
#RM#
「一月會在國內進行專輯活動,二月中旬開始可能在日本和台灣、菲律賓、泰國進行海外巡迴。4月時會在台灣拍電視劇。因為期間是生日,應該會回國在國內舉行歌迷見面會,之後可能要花3個月去拍電視劇。另外,五月會在日本發行專輯,之後也計劃開始在大中華進行專輯活動。及後再次回到韓國基地,拍攝電視劇及發表專輯。」

基乎沒有時間休息。雖然曾自稱"懶惰的人",但提到2011年卻沒有空間再懶惰。由於已沒有之前五年間所屬組合SS501的約束,現在可以自由發展。 
「開始的時候,我不想這樣。也許因為在組合裡得到安全感,所以我想繼續享受。但是,另一方面可追求自己的前路,我想這是一個自我發展的良機。現在這樣安定下來,我想這是"獨立生活"模式的契機。」

當然,不能隨便發表對專輯的想法。去年十一月急忙準備的首張個人專輯,因延平島事件被延期了兩個月。為了彌補這個負面形象,希望增加補充歌曲,並將迷你專輯改成正規專輯的形式。所以很遺憾地,要把完成了的一萬五千張專輯銷毀(嘖嘖)

「因為匆忙準備,所以有很多不足的部分。在緊湊的行程表下,抽不出時間再回去修改。不管怎樣,我現在又再一次開始(準備)了。我的(專輯)將會是SS501中的首張個人專輯,所以感到有一份使命感。所有之前的初錄音會再做,並再編輯音樂視頻,預期會很不錯的。」

專輯的參與度會提升。由專輯的概唸到音樂視頻的構思,都會逐一仔細地準備好。也會直接作詞。 
「說實話,擱置了大部份的想法。我雖然有時也很享受聽一些令人上癮的歌詞,但是我更想創作一些有意思的歌詞。主打歌"Not Alone"就是說一些邊緣社群的故事。比起人氣,我更想給歌迷看到我現在的成長。希望藉此加添對非主流音樂的喜愛。」

他的初次動向引起熱切的關注。於本月22日舉行的Showcase & Fanmeeting門票在開售後14分鐘內售罄。

「從今年開始,直到三十歲,將會是康莊大道。從現在開始得到很多祝福,我會用心地去表演。這是非常期待的一年。」


希望我能引以自豪 
個人風格

「如果搬家就好了。現在住了一年兩個月的家合約介滿,所以要搬家了。我在考慮到一個舒適的地方。最近,比起市區,大家都紛紛住在郊區。另外,我想給去年年尾退休的媽媽開一間小商店。因為煮藝很好,所以在考慮開餐廳,或者咖啡店之類的。總之,我希望家族所有人都健康。還有,我朴政玟希望能跟歌迷們更加接近,如果能認識更多人就好了。不管怎樣,這段期間,我仍然在組合中,以這樣的身份站著。我希望這是能引以自豪的一年。」

0 意見:

張貼留言

-如有疑問歡迎提問哦(如果是以匿名發問就不回復囉),
會盡量以瞭解的提供你資訊。
- 謝謝你的留言,對我也是一種鼓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upp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