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本站休息中,感謝大家之前對本站的支持,雖然因為課業繁忙而無法繼續為大家提供資訊和分享,但版主的心會一直支持SS501的 : )

##EasyReadMore##

2009-04-20

[分享] 金亨俊 - SBS Power FM《金亨俊的Music High》線上收聽

金亨俊 - SBS Power FM《金亨俊的Music High》線上收聽

你可以在這裡收聽亨俊DJ的每日電台MH
放送時間 為每日的韓國時間-凌晨2點(台灣時間為1點)

請多多支持我們的老么Baby亨^^
每日都要工作到兩點, 總是認真的為工作努力, 為的就是想呈現出最好的..
這就是身為SS501的一員!
春季改版為"金亨俊的Music High"
Credit: SBS(http://radio.sbs.co.kr/musichigh/index.html)
Repost with full credit, thanks!


如果你不清楚你的所在地(國家) 正確的收聽時間的話 可以點此Here 查看
(Click here to check the correct time to listen Music High in your country)

在台灣的話 是凌晨1:00開始唷~
SBS Power FM(107.7Mhz)

26 意見:

祐子 提到...

亨俊的聲音好迷人阿

雖然聽不太懂韓文
只懂得一些淺顯的單字


不過 ..
還是因為亨俊的聲音而入迷了

:)
謝謝你分享那麼多

Peeress♥ 提到...

Re: 祐子
亨俊有著低沉迷人的嗓音^^
即使聽不懂 但每天能再深夜聽著DJ俊的電台
對豌豆來說 是個很大的幸福阿~

祐子 提到...

對阿

總要等他說那句 안녕히 安妞
才肯乖乖去睡 :)

亨俊魅力真大:D

仙貝 提到...

5/15 今天Music high來賓是朴天敵麻??好想聽懂他們在說什麼阿

匿名 提到...

咱們家老么今天的廣播哭啦
失去一個像家人一樣的好友讓他很難過吧
也對朴容夏充滿歉意跟感謝
很後悔沒跟他見面呢
真想跟老么說
別哭了別難過了
相信他會到天國的
他永遠在你心裡
沒有離開你
別傷心囉

M 提到...

那個聲音讓人聽的好不捨!
都快講不出話了!

匿名 提到...

想請問您如何收聽亨俊的Music High線上節目呢?我嘗試點擊這個收音機的圖像,但是卻無法聽到任何聲音,想請問是不是有什麽步驟要進行的呢?謝謝您…………^^

點點 提到...

我想問一下 亨俊的電台只能用網址收聽嗎?
還是可以用"有支援韓國電台的mp5"聽?

謝謝你哦!
因為我在考慮要不要買有支援韓國電台的mp5
所以想說確定一下 到底可不可以用mp5收聽
如果可以用mp5聽的話 我就有辦法每天聽了

不好意思吶XD
我好像每次留言都在問你問題!
辛苦你了!

Peeress♥ 提到...

Re: 匿名
大部分是只要開啟現在這頁面(不用點擊任何圖像哦)
過個幾秒後就可以聽到廣播哦,
唯一需要調就是大小聲可以自行調整
目前是第一次聽到有人無法收聽呢,各瀏覽我都有試聽過
也都可以,還是說您是用MAC系統呢?

Re: 點點
雖然我知道mp5可以存取一些自己想聽的電台
但我不能跟你確定可以用這聽到唷,
只知道亨俊這電台是FM(107.7Mhz),可能要請您自行試試了

不用不好意思啦
我很樂意為你沒回答的^^

匿名 提到...

想請問一下今晚亨俊的Music High是不是休息一天呢?謝謝您的為我解答……^_^

匿名 提到...

板主, 我幾天前開始打開這網頁聽不到聲音,以前從未試過, 請問我應該怎辦? 謝謝~~

匿名 提到...

版主您好:
我要如何作? 才能傳訊息給亨俊
不要在節目中回答 可以請他mail給我嗎?
~~感謝您的回答~~

Peeress♥ 提到...

關於想傳訊息給亨俊
要去亨俊SBS Music High的官網唷
http://radio.sbs.co.kr/musichigh/index.html
不過應該是要成為SBS的會員才能留
可能要靠你自己摸索囉

匿名 提到...

版主您好:
我們家的俊王子20日要去馬來西亞囉!
好羨慕他們喔! 請問當晚還會有Music High?
因為亨俊感性又特殊的聲音 沒聽還真的睡不著!!
怎麼辦??? 感謝回答~~

Peeress♥ 提到...

當天沒有現場MH的話,應該也是會有
亨俊事先錄好了,因為之前亨俊去海外時都是這樣子的 :)

alice 提到...

版主您好:
請問亨俊眼睛是否好了? 又要辛苦囉 好不捨喔!!
~~~希望亨俊永遠健康! 幸福! 快樂!~~~
謝謝您回答!!

Peeress♥ 提到...

Re: alice
現在的技術很發達,所以之前做的近視雷射休息個一兩禮拜,就好的差不多了
否則公司怎麼會讓他接Fan Meeting呢^^
有你的祝福 亨會永遠健康幸福的.

匿名 提到...

謝謝版主分享 :)

Lai 提到...

啊~~今天來賓是皇夫人耶!可是聽不懂他們說什麼.可惜了.

匿名 提到...

請問現在來亨俊還有繼續主持電台嗎?

Lai 提到...

PJM來了喔....聽聲音都覺得好有愛的二人.笑聲連連.冷冷的冬天,大半夜也心窩暖暖.等中文翻譯.

赫赫 提到...

昨天聽還有聲音
今天怎麼沒聲音了
按網頁進去也沒聲音
因為昨天是第一次聽,好想聽哦~

Lai 提到...

今天有福利喔!有娃娃又有bad boy永生,難得水獺說那麼多人話呢!又水又溫柔啊!

匿名 提到...

這首歌好好聽耶!!
請問有人知道是誰唱的嗎^_^

Jesse 提到...

今天播的歌都好好聽
親知道哪邊有辦法找到歌單嗎?

匿名 提到...

亨亨真的太棒了!!
每天都要聽!!
SS501我愛你們:-*

張貼留言

-如有疑問歡迎提問哦(如果是以匿名發問就不回復囉),
會盡量以瞭解的提供你資訊。
- 謝謝你的留言,對我也是一種鼓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upp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