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本站休息中,感謝大家之前對本站的支持,雖然因為課業繁忙而無法繼續為大家提供資訊和分享,但版主的心會一直支持SS501的 : )

##EasyReadMore##

2010-05-22

[消息] SS501 - 全新迷你專輯-Destination[限量特別版]

100522 SS501 - 全新迷你專輯-Destination[限量特別版]

光南發出迷你專輯,預約公告囉!!
大家要看清楚,這是原裝進口的哦 也就是韓版的不是台壓
但我覺得也可以給他買下去
因為可以幫五隻在CB舞台打榜,衝第一
然後這是全球限量的 又有送海報 還不錯吧~~~

也看到專輯封面了 色系(那字體讓我聯想到2NE1的專輯),完全和之前風格不一樣
我在想是設計者換人了嗎 :^D
Credit: 光南影音圖書部
Repost with full credit, thanks!
華納音樂2010/06/11(五)發行韓樂新品
#RM#

韓國首席天團 SS501
最新回歸迷你天碟
DESTINATION

原裝進口全球限量版
編號:5052498060627
發行日期:2010年6月11日


★韓國首席天團SS501最新回歸迷你天碟,預約今年度暑假銷量總冠軍!
★全球頂尖音樂人聯手打造、國際級音樂品質保證
★超豪華特殊包裝、內附全新震撼造型寫真歌詞冊
★全球限量製作,敬請即刻珍藏!
首批加贈原版海報乙張!


成功結束巡迴全亞洲的「獨霸亞洲巡迴演唱會「ASIA TOUR」 PERSONA」」的SS501正式回歸樂壇,以長達三個月的時間心無旁鶩的全心投入最新專輯【Destination】的錄音工作,同時與韓國首席造型師打造全新性感前衛造型新形象,在專輯發行前公開後瞬間引爆全亞洲劇烈迴響。這張萬眾矚目的最新回歸迷你天碟,由打造【為愛重生】的世界級製作人 Steven Lee與NE-YO和Rihanna等國際流行巨星御用混音師Ken Lewis再度攜手合作,彙集了全球頂尖音樂團隊重金打造登峰造極的首席天團SS501。


整張專輯以鋼琴為基調,偋棄過度氾濫的電音旋律,以最能表現樂器的旋律將SS501成員們的感性音律完全展現。首支主打曲《LOVE YA》以鋼琴融合管絃樂,壯闊悠揚的旋律展現SS501無與倫比的嗓音力量!《LET ME BE THE ONE》是由【為愛重生】專輯內主打歌《LOVE LIKE THIS》的原班人馬STEVEN LEE、SEAN ALEXANDER、ANDRE MIEUX合作完成。讓人中毒的R&B旋律讓SS501輕鬆駕馭,展現讓人無法抗拒的成熟風格!添加大量歐洲POWER-POP元素、由永生展現優美填詞功力的《直到永遠》和歌迷喜愛度百分百, 尋覓已久的超級新曲《CRAZY 4 U》都是整張迷你專輯最讓人驚豔的驚嘆號!

【DESTINATION】所代表的是首席天團 SS501的全新里程碑,告別過去的璀璨輝煌,迎向一個充滿無限可能、以及無限寬廣的全新未來!

曲目:
1. LET ME BE THE ONE
2. LOVE YA
3. 直到永遠
4. CRAZY 4 U
5. (SS501暢銷曲2010年全新版本) *正式歌名待補
6. LOVE YA (演奏曲)
(所有內容以專輯最終製作物為準)

9 意見:

匿名 提到...

真的超級迷你版
支持吧 一路走來的五年不容易 買正版支持
賢重最在乎的不就是豌豆们的實質購買嗎

匿名 提到...

謝謝這些新的資訊唷~~
沒想到當初說的正規二輯, 又成了迷你專輯 >__<
SJ 都已經出到正規四輯了呢.....

Unknow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請問啥時開始預購~
只有預購才拿得到海報嗎
每一家唱片行贈品會一樣嗎

Peeress♥ 提到...

買正版是當然一定要的呀:)

原本的正規突然又改成迷你
或許公司和哥哥們都不是願意的

Re: 匿名
現在就可以預購囉!!
上面有寫:預購首批加贈原裝進口海報乙張
我想應該是預購才有吧

我個人是覺得應該會一樣
但我還事建議你訂購之前先問清楚會比較好哦

SelenaHuang 提到...

真的以為我看到了2NE1的專輯!!OMO
但是很漂亮~我喜歡~

印象中特別限量版好像是不能算在打榜專輯中的~
沒辦法替五隻打榜~
所以我應該不會買特別版~

匿名 提到...

那~~是只有光南嗎,是的話一定要跑到店裡阿~~

Unknown 提到...

不好意思!如果你在光南預購好的話~~可以告訴我價錢嗎
還有贈品之類的
因為家裡離那邊好遠

Peeress♥ 提到...

Re: kelly
去光南預購的話訂金300
總價大概七百多(但目前已預購額滿)
可以去五大唱片問看看還有沒有名額
贈品就是原版海報一張:)

張貼留言

-如有疑問歡迎提問哦(如果是以匿名發問就不回復囉),
會盡量以瞭解的提供你資訊。
- 謝謝你的留言,對我也是一種鼓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upp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