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本站休息中,感謝大家之前對本站的支持,雖然因為課業繁忙而無法繼續為大家提供資訊和分享,但版主的心會一直支持SS501的 : )

##EasyReadMore##

2011-01-03

[新聞] 金賢重 - 給fans送上新年祝福'今年目標是電視劇一部,兩張專輯

110103 賢重 - 給fans送上新年祝福'今年目標是電視劇一部,兩張專輯

Credit: newsen (http://www.hyunjoongchina.com/)
Repost with full credit, thanks!

金賢重給fans送上新年祝福。

1月2日金賢重通過官網有趣的說道“沒拍到新年許願的照片。。。。因為私人的一些事情。
所以我在網上找了一張日出的照片,這就是所謂的盜用嗎”。

金賢重在去年的12月23日傳達聖誕祝福的同時說fans承諾過“我會上傳新年祈福的照片”,沒能遵守這個約定就用“盜圖”來表達他的歉意。

緊接著說“我之前說過吧?我會長大然後守護你們,不知道我現在做的如何”,“但是我會努力最起碼3張入場券之類的能輕而易舉的拿到”。 這個應該是對上次12月30日MBC演技大賞時,因缺3張票而導致某些fans沒能進場的事情表示歉意的。

“吃年糕湯了嗎”“現在打算去吃,其實昨天也當下酒菜吃過的”
“新年快樂身體健康,我也會努力成為更讓你們引以為傲的人”送上了他的新年祝福
#RM#
還說道:“在網上看到我家是不是很驚喜呢?但是就在網上看看好了,要不我又會被趕出去的”他說的是最近新聞中他家住址被公開的事情,並囑咐fans不要到他家裡來。

金賢重說:“新年我會出超讚的專輯”表示他會以歌手身份回歸。 還說“也會瘋狂的練習,我這一年的目標是一個電視劇兩個專輯”

最後說道:“等我實現這個心願明年會好好的跟你們打招呼的,不好意思沒能遵守承諾。”
看他他留言的fans們都很高興並留言說道:“出專輯真的是個好消息”
“一直不忘跟fans的約定,一直關心fans的那份心真的讓人感動”,“希望你今年的心願能如願”。

0 意見:

張貼留言

-如有疑問歡迎提問哦(如果是以匿名發問就不回復囉),
會盡量以瞭解的提供你資訊。
- 謝謝你的留言,對我也是一種鼓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upp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