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本站休息中,感謝大家之前對本站的支持,雖然因為課業繁忙而無法繼續為大家提供資訊和分享,但版主的心會一直支持SS501的 : )

##EasyReadMore##

2011-01-05

[留言] 金賢重 - 110102 個人官網- ..................

賢重 - 110102 個人官網- ..................

Credit: Keyeast-金賢重官網 譯: Mo [TSTW]
Repost with full credit, thanks!

[第6篇] ................................. 日期 : 2011.01.02 宇宙神
我沒有拍到新年許願照…因為有些私事的緣故..
所以上網搜了新年的太陽照片上傳..ㅡㅡ;;
這算是非法上傳嗎…ㄎㄎ
嗯 我記得我好像說過?? 我會變更大 更讓大家注意到
到底做得好不好也不知道…總之我更努力的話大概可以給旁聽券吧 ㄎㄎ
抽出3張以上的人ㄎㄎ 大家吃年糕湯了嗎??
我現在要去吃ㄎㄎ 其實我昨天就吃了..是下酒菜
26歲了呢… 真shit ㄎㄎㄎ
我居然說了這種話… 呸呸呸
是 xxx (消音)
ㄎㄎㄎ開玩笑的..ㄎㄎ#RM#
新年快樂 要健康 我現在也會更努力 會變成更讓人期待的瘋子
我在家上網 大家開心嗎? 那也只能上網跟各位打招呼
ㅜㅜ
最近有奏鳴曲吧?ㄎ 我會去看看的ㄎㄎ
新年會給大家一張帥氣的專輯,發瘋的練習,一部好的連續劇,專輯大概2張,是我今年的目
標ㄎㄎ
完成的話明年會開心的跟各位問候^^ 無法守約真抱歉
換成我會變成更讓大家注目的人吧ㄎㄎ


[6번째 이야기]................................. 날짜 : 2011.01.02
작성자 : 우주신
새해소원비는사진을못찍었어 ...개인적인 일이좀있어서..
그래서 인터넷을뒤져서 새해에 떠오를는 태양사진을 퍼왔어 ..ㅡㅡ;;;;
이게 불펌이라는건가 ...ㅋㅋ
음 언젠가 내가말했지 ??????내가 많이많이 커서 지켜준다고
잘하구있는지모르겠네 ...어쨋든 내가 더열심히해서 방청권정도는 ㅋㅋ
3장은더빼볼수있는 사람이될께 ㅋㅋ떡국은먹었어 ?????????
난이제 먹으러갈려고 ㅋㅋ 사실어제도 먹었어..안주로
26이네 ............................제길 쒯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아런제길 ...이런망할....퉤퉤퉷
이런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ㅋㅋㅋㅋㅋㅋ장난이고 ...ㅋㅋㅋ
새해복많이받어 건강하고 나도 이제더열심히해서 더기대에 미치는사람될께
우리집 인터넷에떠서 방갑지??????그래두 인터넷에서만봐줘
ㅜㅜ 나또쫏겨난다구 ...ㅜㅜ
쏘나타...찔리지??????ㅋㅋㅋㅋㅋ내가한번봐준거야 ㅋㅋㅋㅋㅋ
새해엔 멋진음반 한번내볼께 미친듯이 연습해서 좋은드라마 1편멋진앨범 2개가내일년목표야 ㅋㅋ
이루고 내년에 방갑게인사하자공 ^^미안약속못지켜서
대신에 내가 더지켜줄수있는사람될께 ㅋㅋㅋ

0 意見:

張貼留言

-如有疑問歡迎提問哦(如果是以匿名發問就不回復囉),
會盡量以瞭解的提供你資訊。
- 謝謝你的留言,對我也是一種鼓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upp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