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本站休息中,感謝大家之前對本站的支持,雖然因為課業繁忙而無法繼續為大家提供資訊和分享,但版主的心會一直支持SS501的 : )

##EasyReadMore##

2011-01-02

[雜誌] 金賢重 - 10年 日雜 Crazy For Asian Star 2011 Vol.02 專訪+翻譯

101202 賢重 - 10年 日雜 Crazy For Asian Star 2011 Vol.02 專訪+翻譯

Credit: elley @daum blog
日譯: miyo @lovekimhyunjoong.com 中譯: ssscatcat
Repost with full credit, thanks!

 #RM#

拍攝惡吻結束後,有什麼安排?
直到最近,我每天都在忙於拍攝惡吻特別版本。 在結束拍攝後,立即前往中國參加2010年亞運會開幕典禮。
參加亞運開幕式有什麼感覺?
在我的生命中,這已成為一個非常美好的回憶。 去開幕式前,我聽了開幕式主題曲多次及有24小時練習唱歌。
如果我犯了一個錯誤,這將是很尷尬的的事(笑)。 我已經練習了很多次,我積累了在SS501活動時,曾在相當多的在大舞台表演的經驗,所以我不覺得緊張。

拍攝惡吻結束後,有沒有任何後悔呢?
這部戲劇,是我第一次遇到片段式的劇本(注:拍攝前只有部分的劇本已準備好)。
因為在匆忙的情況下準備,一邊演劇,沒有足夠的時間去思考的場景和對話。
但即使在這種情況下,我意識到自己不得不忍耐消化。 從現在起...我將不得不提高自己的記憶...(笑)。

好像電影可能比戲劇更合適你。 開拍前,劇本方案都準備好。 我想如果是一部電影,應該有足夠的時間來思考的場景和對話。
當然,這是我想挑戰的一個領域,它也是我的目標。
如果它是一個電影,因為將有大量的彩排準備,我覺得將能呈現出更好的演出。

我聽說,當演員們演齣戲劇,他們會被劇中人物性格改變自己的性格。
賢重,你感到怎樣? 花樣男子的尹智厚和惡吻的白勝祖有非常不同的性格,它會影響你自己的性格嗎?
是的,確實如此。 尹智厚是一個喜歡獨處安靜的人。 當我作為尹智厚時,我感覺很憂鬱。
另一方面,白勝祖的性格很粗魯,最近我也有點粗魯(笑)。

在花樣男子後,我相信有很多的優質邀約,沒有任何特別的理由你選擇惡吻?
每當我選擇我的工作,我對工作本身的感覺是很重要的。
當我看到其他電視劇,我沒有任何感覺。 可是當我看到惡吻,我有種感覺,我絕對必須去做。

你似乎是那種誰喜歡自由的人,但在繁忙的日程安排上這是很難有的。 你覺得你想要擺脫它嗎?
我不認為及不會讓我的自由生活會埋沒在日程安排上。
這是我所選擇的道路,因為我喜歡它,我告訴自己這是我所訂的規則。
然而,當我無法堅持繼續忙碌工作時,我會有小脾氣,但我會全力以赴的任何工作。

你似乎很喜歡旅遊?
自從我進入了娛樂行業後,我不可能常去旅行。
有時我會去海外拍照寫真集時,我也會視之為去旅遊。
當我去私人的旅行,大部分時間我會休息。 我會好好吃的美味食物,好好睡,有時打牌...(笑)

你有空閒時間的,會做什麼?
我很喜歡踢足球,最近金範,和我一起主演的花樣男子,被我邀請加入我的足球隊,在不久,我將邀請一個親密的一起做音樂的朋友加入球隊。

去年你參加了時裝秀,通常你對時尚有沒有興趣?
老實說,我對時尚沒有太大的興趣。 通常我只會穿自己喜歡的風格,所以我並不想打扮入時。 我也真的不太喜歡的時裝秀及秀後的派對...我喜歡輕鬆的感覺,比起時尚,我更喜歡的燒酒和五花肉。

這些攝於機場照片一直是主題...
當這些照片出來,我想我得去買衣服了... 我要多注意它(笑)。

(catcat : 完全賢重風格...相信你自己也為成為機場時尚男而感到莫名其妙..)

您是否厭倦了被當作明星? 通過手機拍攝的照片也很多時候流傳...
其實我很舒服,不被它打擾。 我常走在家附近的地方,做我想做的事。
我很討厭我的隱私被侵犯,飯來我家是不可取的事。 如有這情況,我會提醒飯,我不想讓你們這樣做..
前一段時間,有3個來自中國的飯曾到過我的家附近,因為是一個非常寒冷的日子,看到女生都冷得發抖。 如果是夏天,我會警告他們不要這樣。 但因為這是一個寒冷的日子,我買了的豆漿給她們。 當時,我感覺有點點生氣,也有點抱歉...

你在戀愛嗎? 雖然最近好像偶像們都很忙,他們還是有一些發展戀愛關係。
我非常忙,沒有時間談戀愛。 忙碌同時但能夠談戀愛的人都是有真正能耐。

有傳SS501解散? 你有和隊員討論有關的事?
我想我們是有一段單獨活動的時間。 由於我們分成4家經理公司,不僅是我們之間討論的問題,我們也需要和公司討論的。

經常在日本有表演,當你到訪日本,有沒有一個地方你必須會去? 你最喜歡什麼日本食品?
其實我的日程很緊迫,所以我沒有任何地方會去,我會留在酒店。
最喜歡的食物是牛肉碗飯。

作為一個演員和歌手,你的目標是什麼?
作為一名演員,我希望聽到人們說我是個有前途的演員。 我想成為一名成熟的演員。
作為一名歌手,收到來自世界各地的飯的愛和支持,我希望開一個免費演唱會,來回報對我的愛。
這些都是我的目標。

0 意見:

張貼留言

-如有疑問歡迎提問哦(如果是以匿名發問就不回復囉),
會盡量以瞭解的提供你資訊。
- 謝謝你的留言,對我也是一種鼓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upp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