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本站休息中,感謝大家之前對本站的支持,雖然因為課業繁忙而無法繼續為大家提供資訊和分享,但版主的心會一直支持SS501的 : )

##EasyReadMore##

2010-11-06

[留言] 金亨俊 - 101106 twitter 訊息留言- Choco照片 1P

亨俊 - 101106 twitter 訊息留言- Choco照片 1P

哈哈 Choco真的是很幸福的公主
Credit: HyungJun87@ twitter
Repost with full credit, thanks!

很高興見到大家~我是Choco~ 前不久我的大哥哥給我買了撥浪鼓和雨衣,入手後一直穿著借此拍照,我怎麼樣(漂亮嗎)~?^^別太羨慕我! Choco嗎! 汪汪♥

#RM#

오랜만이에요 여러분~ 쪼꼬에요~ 얼마전 우리 큰오빠가 땡땡이 비옷을 사줬어요! 입고 한컷 찍어봤는데 , 나 어때요~?^^ 너무 부러워들 마세요. 난! 쪼꼬니까! 멍멍 ♥

0 意見:

張貼留言

-如有疑問歡迎提問哦(如果是以匿名發問就不回復囉),
會盡量以瞭解的提供你資訊。
- 謝謝你的留言,對我也是一種鼓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upp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