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本站休息中,感謝大家之前對本站的支持,雖然因為課業繁忙而無法繼續為大家提供資訊和分享,但版主的心會一直支持SS501的 : )

##EasyReadMore##

2010-06-27

[新聞] 政玟&亨俊 - SS501吸500粉絲助威,過江龍人氣稱霸

100626 政玟&亨俊 - SS501吸500粉絲助威,過江龍人氣稱霸

Credit: 蘋果日報+朴政玟台灣首站
Repost with full credit, thanks!

SS501吸500粉絲助威,過江龍人氣稱霸

【楊景婷/台北報導】
弟21屆金曲獎星光大道昨在大雨中登場,外賓僅有韓國「SS501」的朴政玟、金亨俊,不過2人魅力依舊,吸引超過500名粉絲,尖叫聲簡直震耳欲聾,人氣最旺。而蕭敬騰的歌迷也不甘示弱,高舉「蕭幫」扇,盼他能奪下大獎。

蕭幫捍衛本土地盤

今年星光黯淡,現場幾乎都是「SS501」的粉絲團,有些迷妹更是前晚10點半就到小巨蛋搶位,她們高舉氣球,一站就是好幾小時,高喊:「因為愛他們,所以一點也不累!」雙帥沒受大雨影響心情,金亨俊說:「很高興來台灣,希望玩得很開心。」

面對韓國團體踩地盤,台灣歌手以蕭敬騰歌迷最多,不少「蕭幫」師奶冒大雨拿著紫色氣球和加油扇力挺,蕭敬騰不在呼人氣被比下去,反而心疼歌迷,他說:「我有告訴他們要小心。」

2 意見:

Ann 提到...

Peeress代誌大條了!!!!!!
http://tieba.baidu.com/f?kz=810864955#sub
這網址是在後援看到的
不知道真的是那個豌豆故意這樣 還是陸飯誤會....
我想事情沒有這麼嚴重吧 上面說開個玩笑
但他們覺得很嚴重 聽說有親去留言說不是這麼回事
但留言被刪了 完了誤會極深...
還說要是賢看到了 一定會很難過
台飯怎麼這樣之類的...
而且那篇帖子回應人數也很多 熱門帖....
怎麼辦OAO

Peeress♥ 提到...

Re: Ann
你說的這件事,我剛剛也有看到呢
在百度和tstw論壇都在討論著~
那豌豆有說是因為他一開始以為只有賢重不來,所以只做了四人的人版 後來才知道只有兩隻會來 但還是把四人的板帶去了 因為時間和成本的問題 就只加了個小小的賢(那圖是賢牙齒貼海苔的模樣)
但被陸賢飯看到覺得不尊重吧。其實我在現場看到那人牌,一開始也很疑惑為什麼只有賢重是小小的,我想這事還是等製作者自己出來解釋會比較好.

張貼留言

-如有疑問歡迎提問哦(如果是以匿名發問就不回復囉),
會盡量以瞭解的提供你資訊。
- 謝謝你的留言,對我也是一種鼓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upp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