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本站休息中,感謝大家之前對本站的支持,雖然因為課業繁忙而無法繼續為大家提供資訊和分享,但版主的心會一直支持SS501的 : )

##EasyReadMore##

2010-06-23

[留言] 許永生 - 100623 DSP官網留言- TOK留言

100623 永生 - 100623 DSP官網留言- TOK留言

OMG,, 難得的水水你來了(這樣只差賢和玟沒來了)
還說說你想來台那快來啊快來> <'' 就那句I wanna to taiwan 我都不知該說甚麼了
今天的你在TOK和韓飯聊了好多,像是生活雜談..
--我放了三種版本的翻譯唷
Credit: DSP+SS601 翻譯: Double S 501 Soul Partner Family—Tina(YY語音頻道22501)+末末@ SS501吧
Repost with full credit, thanks!
因為很多,所以原文圖片就不貼了,貼三條有提到台灣的


進入16強了!!!!!!!!!!!!!!!A ZAZAZAZAZAZAZAZA~~~~~~~~~~~~~~~~~~~~~~~~~~
很久不見了~ㅋㅋ
有什麼好想的... 呵呵 以~~~後還會見的嘛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不喜歡!!!!!!!!!!!!!!!!!!!!!!!!!ㅠㅠ
大發.....
看過Plank card!!!應該看過... 看過嗎?呵呵呵呵呵呵呵
我只連網幾個月而已哦.. 呵呵
HI~
我稍微歇息了一陣子...ㅋㅋ
BAD BOY...ㅋㅋ
誰說當朋友?
啊~~我們都是friend
5 個人~~~~
深奧的…不是嗎?
Nice to meet you~
因為這是個只記得第一名的世界,所以,我們都要成為第一的世界!
寫這個的時候,應該有人在努力地截圖吧?呵呵#RM#
因為那些人,所以說話才很小心的~~
我學習真的很爛
學習音樂?越努力去學的話,就會變簡單的~
我還不是音樂人,所以不是...
奎鐘尤其厲害~~呵呵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相當於呵呵的意思,應該都知道)我~有長胖了~!!!!!!!ㅋㅋㅋㅋ#RM#
我可是IDOL啊...............噗比我做得好的人有很多~~ㅋㅋ申勇在唱歌很好~~
因為好笑所以笑吧~~
因為你說的話,笑爆肚皮了~~呵呵呵呵呵呵呵
有叫申勇在的..認識的弟弟~~ㅋㅋ
好的~~走好~~(應該是哪位飯要下線了)
不要投宿那種地方~~——好奇怪~
Fighting!!
8歲年下?(應該是哪位飯的男友吧)
要按 ding呀!
同生肖?
Thank you!
會去美國的!!呵呵
回答!!!!!!!!!!!!!!
和我同年的老人——
那就一起老唄 有什麼的~~ 
大家都這樣說,說我真人很不錯的..--- 不好意思...........
啊~~~不知道~~一來到這裡就腦子混亂~~
你小心前面~呵呵呵呵呵呵
名字啊~~~~
吃太多了...ㅠㅠㅠ
留言以後再寫~~因為我們國家進入16強了所以我好像有很多要留言~(不太確定)
當然是凌晨看的啦~邊喝酒~
呵呵呵呵 和你們都認識的全亨鎮先生一起
叫我睡覺?
圭鐘邊吃著煎餅邊喝著燒酒呢!!
不睡~~因為我是貓頭鷹~~ㅋㅋ
我不太會喝酒~~ㅠㅠ喝3杯的話就醉了~~ㅜㅜ我喝了酒,就回家~呵呵
圭鐘....酒........太厲害了....................
我喝酒的話就回家~ㅋㅋ
圭鐘君不耍酒瘋~~照顧周圍的人?
開懷大笑是青澀時期~~現在是哭..ㅠㅠㅠㅠㅠㅠㅠㅠ 我洗漱的!!!!!!ㅋㅋ
未成年人要學習!!
貓可是很會抓昆蟲的~~
我知道有很多未成年人~ ㅋㅋ
原來是放假啊!!那麼 睡覺~~ㅋㅋ
工作要好好做哦~
我很有明星像吧!
hyung jun(不知道是什麼情況出來了亨俊的名字)
我是人族~~(星際爭霸裡的族類)
PS:咱的猜想,亨俊那個應該是飯問誰的星際爭霸玩的最好把.為什麼英語打不出!!
英語不行!!!!!!--
English不行!!!
一起寫韓字可以嗎?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肌肉這種東西不重要
賢重啊~~~~~~~~~~~~~~~~~~
哦?
誰叫你了~
恩~~
沒通過電話~~
話不重複說!!
突然那些字開始猛地的刷過去了...--
可是寫英語的人們能看懂我的話嗎?
正讀著是什麼時候那些字消失了
thank you!!!
要集中,很累..ㅠㅠ
我是個騙子!!!
我的電腦死super 電腦!!!
洪志基(音譯)是誰呀(請參考DSP官網最新公告中第二行出現的名字)
你來吧~~~^^*
晚飯吃了冷面哦~~
雞肉和啤酒....豬...!噗~
知道我的故鄉是哪裡嗎??
啊~~~到現在為止都只用鼠標~~--
那樣簡單的方法...--你很聰明~嗚呼呼呼
高昌是我的外婆家~~ㅋㅋ
最近在玩~~
過得好吧~~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Taiwan~!!!!
想去用英語怎麼說?
--另一版本 圖版
另譯版本:Kyu's守護
(金圭鐘中文網www.kimjyujong.com.cn)
進16強啦!!!!!!!!!!!!!!!!!!!!! AZaZaZaZaZaZaZaZaZaZa~~~~~~~~~~~~~~~~~~~~~~
好久不見~ keke
想念什麼.. keke 以~~~後又會再見面的
不喜歡!!!!!!!!!!!!!!!!! T T
大發....
kekekekkekekekekkekekekekkekekekekeke
我只連網幾個月而已.. ke
看到手牌了!!! 應該看到了... 看到了嗎..? kekekkekekekekkeke
誰是朋友的?
Hi~
我比較少... keke
Bad boy... keke
啊~ 我們都是friend!!!!
我今天真的打算留些深奧的話的 忍住了.. 來了TOKTOK!!
我們都成為第一的這世界!!
Nice to meet you~
不.. 深奧嗎?
因為那種人的緣故講話要小心~~
寫了這個的話.. 會有很會截圖的人吧..? keke
因為是只記得第一名的世界~.. 我們都要成為第一!!
講話還不小心點!! 我功課不好~

kekekekkekekekekkekekekekkekekekekekekekekekkekekekekkekeke
我功課超級不好~
奎鐘特別好的~ keke
我不是音樂人所以.. 不太..
音樂功課..?? 更努力嘗試的話應該會變簡單~
kekekekkekekekekkekekekekkekekekekekekekekekkekekekekkekekekekkekekekekeke
我~ 在長肉~!!!!!!!!! kekekekekek
我可是偶像呢................ 噗
比我做得好的人很多~~ keke 申永在歌唱得就很好~ keke
好笑所以就笑了唄~~
因為你的話笑噴了~!!kkekekekekkekekekekekekekekekkekekekekkekekekekkeke
叫申永在的.. 認識的弟弟~~ keke
好~~ 走好~~
別那麼停~~ - - 很奇怪~
Fighting!!
8歲年下?
當然要Thank you!
同屬相?
會進軍美國的!! keke
當然會一起老的~~
進軍美國之後.. 丟了人再回來? keke
大發!!!!!!!!!!!!!!!!!!!
大家都那麼說 我本人還不錯.. ———米安......
啊~~~ 不知道啦~~ 一來這裡就沒了精神~~
你以後小心點喲~ kekekekekekekekke
名字啊~~~~
吃太多了... TTT
正珍啊就說一次~~~~~
吃太多了..TT

留言是打算以後寫~~ 我們國家打進16強後我的話好像會有點那啥~
凌晨看了唄~~~ 一邊喝著酒~
kekekekekekekekekekekekekekekekekeke 和你們都很瞭解的全亨鎮xi一起~ ke
叫我睡覺?
奎鐘好像一邊吃煎餅一邊喝燒酒了!!
不睡~~ 因為我是貓頭鷹~~ keke
我不太會喝酒~~ T T 3杯就醉了~~ T T
奎鐘... 酒...........大發...........................
我一喝了酒就得回家~ keke
奎鐘君不耍酒瘋滴~~ 會照顧周圍的人?
嫣然微笑是在神清氣爽的時候.. 現在是哭呢.. TTTTTTT
我要凌晨喝酒了!!!!!! keke
未成年者去做功課!!
貓很會抓蟲子的~~
我知道有很多未成年者~ keke
原來是放假吶!! 那就睡覺~~ kekeke
祝找到好工作~
我星戰完全打得好~~
Hyung jun
我是Terran~~ (星戰中的地球人)
英語不行!!!! ——
English不行!!!
和韓字一起寫才行嗎?
為什麼不能用英語寫!!!

網管是誰呀
你來做吧~~~^^*
晚飯吃了冷面~~
聊天視窗應該換別的了~~ 這個有點奇怪~~
炸雞加啤酒.... 豬..! 噗~
知道我的故鄉是哪??
啊~~~ 目前為止只用鼠標了呢~~ ——
那種簡便的方法... —— 你很聰明~ 唔呼呼呼
高昌是我的外家~~ keke (兔注: 外家=母親家的故鄉)
按了tab 再敲回車.. 方便多了~~
最近在玩~~
過得很好~~
kekekekekekekekekekekekekek
台灣不能去了.. ——
Taiwan~!!!!
「想去」的英語是啥來著?
kekekekeke 應該學點英語的~~ 靠.. T T

完全想去加拿大~
我現在聊天中...
截圖差不多就行啦~~
我可是chic的形象呢..——
i wanna go.. taiwan..
寫英語的話就看不到聊天視窗了——
問我為什麼不去台灣?
因為不能去.. keke
小孩子不用知道
有些事是只屬於大人們的事~~
舞台是在明年
假的啦.. 不知道~~
O2是啥
我CB的時候都給我緊張起來
心臟麻痺而暈倒都有可能噠
kekekekekeke
肌肉什麼的 不練
賢重啊~~~~~~~~~~~~~~~~~
哦?
誰叫你了~
嗯~~
肚子長肉了得跳舞才行~~
沒有通話~~
還不
突然字都開始嘩嘩地往上跑了.. ——
但是用英語的人們能看懂我的話嗎?
什麼字讀著讀著消失了
thank you!!!
集中什麼的很累.. TT
我是謊話精!!!
我的電腦是超級電腦!!!
SS501❤Taiwan
這裡很奇怪~~
主人是超人~
什麼時候去~~ 你們呼喚我的瞬間!!
昨天的足球在韓國看了~~
現在在聊天~~
不是說了現在來麼!!!
更多人呼喚的瞬間!!!
最近每天在玩~~ kekeke

什麼有同感?
看到了~~
kekekekekekekkeke
我愛你這種話所無法填滿的你 在我的生命中
Thank you for your love
是我寫的歌詞啦~~
以後給你們看~~
那麼.. 我就到此~~~
一起玩星戰的話我要用外掛!!
kekekkekekekekkekekekek
完全卡住了...
足球結束後來留言~~ 約定!!!
Bye bye~~~

4 意見:

哇係小君仔 提到...

版大人,既然永生和圭鐘都留言想台灣的飯們,他們現在也沒有簽約,難道華納及台視都沒有積極與他們聯繫嗎?還有,亨俊應該也會跟他們連絡呀!但是官方已經公佈只來2個,是否又是
公司搞的鬼呢?好想他們來台呀!

Mon 提到...

永生還和亨鎮哥哥在一起呢。
他就是SS501未出道就陪伴在身的經理人頭頭
去看看“謝謝你叫醒我”這個節目就可以看到他了
這麽多留言,他也說必須小心留言。
可能真的有些事情還不能說出來。
不過臺灣的事他們5人都知道的,只是有些事不能來。
永生這次留言好多呢,很開心。
現在呢,感覺越來越安心了啦,大家不覺得嗎 ^^

原來永生喝三杯就會酒醉哦,
還說圭鈡很厲害的,看不出呢,哈哈。
他還說自己胖了耶,該不該說“難爲永生你了,爲了CB瘦了太多呢”
最後那兒還給我們看了一句歌詞。
所以休息的時候,可能靈感也會特別多呢。
好奇這個歌詞是為了誰而寫呢 ^^
現在真的很多預料不到的事哦。
不過我相信SS501已經好好的策劃5人一起的未來。
我覺得現在的期待 ,反而讓我更加積極面對人生呢,我的人生。
因爲我不再不安,而是很開心的滿懷期待。
我們就等著明晚接機和星期六金曲的消息吧。
啦啦啦~~~

Peeress♥ 提到...

Re: 哇係小君仔
有飯也有問到"為什麼不去台灣"
而永生是說:
因為不能去.. keke
小孩子不用知道
有些事是只屬於大人們的事~~

雖然我們不清楚這些原因,
但可能真的是有什麼事無法前來吧
不過當然會很希望永生能來囉!

Re: Mon
老實說 有一陣子都沒看到亨鎮哥了
比起之前常看到到五人身邊那個胖胖的經紀人,我還比較喜歡亨鎮哥吶

但難得的永生也來留言了,真的很開心呀
呵呵 看到永生還喝著酒,我就有在想說會不會是因為喝了酒
然後韓國世足又進16強,所以他大爺心情特好
所以到TOK房和粉絲聊了這麼多...
那句CB瘦太多,呵呵 真好笑, 活動結束就沒有盯自己盯那麼緊了吧XD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明天就要來台灣了
還是感到很興奮~

匿名 提到...

永生啊 ^^ 跟fans 聊很多呢,
剛好看了英文版的, 包括fans 的問題,
對話真的很好笑, 感到很開心,
希望永生可以多些留言 ^^

張貼留言

-如有疑問歡迎提問哦(如果是以匿名發問就不回復囉),
會盡量以瞭解的提供你資訊。
- 謝謝你的留言,對我也是一種鼓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upp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