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本站休息中,感謝大家之前對本站的支持,雖然因為課業繁忙而無法繼續為大家提供資訊和分享,但版主的心會一直支持SS501的 : )

##EasyReadMore##

2010-06-28

[分享] 朴政玟 - 6/27凌晨有出沒在Pub 洽公?!

100628 政玟 - 6/27凌晨有出沒在Pub 洽公?!

剛剛得知小道消息 才知道
昨天凌晨政玟還有去Pub呢(其實我想講 不就是夜店嘛)
對了 前一天6/25還有去腳底按摩
看完世足後的事,而且我們亨俊沒有跟噢~
而玟大概凌晨12點多去的 聽說3點多才回飯店

在夜店裡他當然是在包廂裡 但裡面好像也是很多人 華納工作人員
鄭元暢和老闆吳健豪都有到 (有些粉絲還立刻拿了錢和證件跟著衝進去
而包廂外也4~5個保鑣守著 大部分的TS也只能透過門縫
據說政玟似乎喝得有點茫 (嘖嘖) 然後出來和大家打招呼 幸運的有握到手
一下子又進去了. 不過大家也說 機率比較大的是談演戲的事?! 或其它我們不知的公事

台灣的Pub好玩嗎 對你來說新鮮嗎^^ 看你喝成這樣 應該是滿意吧 呵~

而也看到論壇上的Andrea說
不過原因更大的應該是 我們家ceo在洽公噢
據說那天有吳建豪跟台視負責人和鄭元暢一起和阿馬喝一杯呢
不過我只能說阿馬連茫茫怎麼可以都這麼可愛!!像傻孩子一樣一直傻笑
我都快hold不住了:))

不過你是因為不趕著明天搭機 所以才這樣出去玩吧
讓我們亨俊獨守房間 XD

不知道政玟會待幾天呢  : ) 希望這幾天你玩得開心唷~
但那些跟全程的TS 真的辛苦了(那真的很累的)

2 意見:

mabeeeeel 提到...

朴外交出動了是不是xd
還叫小女人先回去 哈哈哈哈

peeress ~~~~~
這個可以讓我轉到hkts嗎 ?

Peeress♥ 提到...

Re: mabeeeeel
當然可以轉呀:)
只要註明來源就ok了^^

張貼留言

-如有疑問歡迎提問哦(如果是以匿名發問就不回復囉),
會盡量以瞭解的提供你資訊。
- 謝謝你的留言,對我也是一種鼓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upp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