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本站休息中,感謝大家之前對本站的支持,雖然因為課業繁忙而無法繼續為大家提供資訊和分享,但版主的心會一直支持SS501的 : )

##EasyReadMore##

2010-06-26

[新聞] 政玟&亨俊 - 100626 SS501現身星光大道

政玟&亨俊 - 100626 SS501現身星光大道

甚麼叫居然只是簡單白襯衫、黑色西裝
人帥的話 當然穿的簡單俐落就行了阿~~
Credit: TVBS
Pic:中央社
Repost with full credit, thanks!

金曲獎/金曲男星陳奕迅 訂製服搞怪搶鏡
第21屆金曲獎星光大道上,不僅女明星服裝成焦點,男明星的造型也備受矚目,像是問鼎歌王的陳奕迅,就特別把頭髮束起來,還強調通通都是真髮,特別以一身白色西裝亮相,相當搶鏡;只是今年的星光大道男星服裝上的創意好像少了點,包含粉絲高度期待的韓國男子團體SS501、蕭敬騰、朱孝天、鄭元暢、林俊傑,居然都是簡單的黑白西裝登場,少了點變化。

星光大道主持人:「讓我們歡迎莫文蔚以及陳奕迅!」#RM#

一現身,頭上頭髮全束起來,超搶鏡,陳奕迅二度問鼎歌王,特別以一身白色西裝走星光,還特別說這西裝 來頭不小。

歌手陳奕迅:「借了從香奈兒,香奈兒借了一個他們走秀,女裝秀他們有一套男裝的,就借來給我。」

除了陳奕迅最有看頭,今年男星走紅毯,服裝相似度超高。星光主持人:「讓我們謝謝DOUBLE S 501。」

粉絲尖叫聲中登場的韓國男子團體SS501,居然只是簡單白襯衫、黑色西裝。星光大道主持人:「從我們禮車上下來的,這組藝人就是蕭敬騰!」

入圍最佳男演唱人的蕭敬騰,也是一身黑到底,還有朱孝天、鄭元暢,通通都是黑白西裝亮相,超級樸素,只有吳建豪穿了個露肩背心加上紅褲子,看來看去,這屆金曲獎星光大道,男明星怎麼穿?搭的都是西裝外套。

1 意見:

Ann 提到...

老實說真的很失望
台視所說的高規格對待是以這種方式
當時是以很期待的心在等兩隻
結果星光大道兩隻被安排在最後 那我前面等了110分鐘
唉真的很無奈阿 前面等了這麼久就算了
兩隻到場時正在走星光大道 這時候就廣告 可真會挑時間
回到現場時 明明就該訪問到兩隻 但因張惠妹到現場
所以整個鏡頭帶到阿妹身上 阿馬都已經在說話了
鏡頭還在阿妹身上 我只能說 我真的想砸電視了OAO
而且雖然說我的本命是賢 但其他兩隻也很可愛阿
梁赫群就訪問兩隻 我想說的是絕對沒有超過2分鐘
而且後面有翻譯 我想阿馬說的話 翻譯應該有翻吧
那我想請問梁赫群主持人 為什麼沒有翻譯出來
雖然說那時時間來不及 但也要體諒豌豆們的心情

到了小巨蛋會場 第一個獎項阿馬和亨亨就出來了
就像Peeress上面提到的消息
他們有說中文阿 而且很可愛呢
但某家報紙 就偏偏說他們像花瓶 我真的不懂=口=
簡單白襯衫黑西裝不好嗎 我覺得兩隻穿的很得體
況且男性的禮服本來就不好突破 要求這麼高~~~~~
只能說這次的高規格可真高規格阿~~~~~


上面是抱怨的出來齁哈哈 Peeress如果看不下去就刪掉留言吧
現在只是想舒發心情~~~~ 只能說很失望
SS501就算只有兩隻來也很好 但感覺台視並沒有很重視
只能說委屈兩隻了~~~~~ 剩不到三小時他們就要走了
好難過喔 阿馬的殺人微笑/亨亨的可愛 :))
捨不得喔~~~~~~~~~~~~~~~~

張貼留言

-如有疑問歡迎提問哦(如果是以匿名發問就不回復囉),
會盡量以瞭解的提供你資訊。
- 謝謝你的留言,對我也是一種鼓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upp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