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本站休息中,感謝大家之前對本站的支持,雖然因為課業繁忙而無法繼續為大家提供資訊和分享,但版主的心會一直支持SS501的 : )

##EasyReadMore##

2010-06-26

[分享] 政玟&亨俊 - 接機後記-玟亨小夫妻微笑抵台

100625 政玟&亨俊 - 接機後記-玟亨小夫妻微笑抵台

TSTW的凱姐所打的後記很有趣
呵呵 也剛好可以給沒能前往接機的TS看呢
還注意到一些小地方,亨俊和政玟的小互動也很可愛
政玟還很Nice的去拿那糖果 顆顆..

這次的接機陣仗 不曉得兩位有沒有很滿意阿^^ (有~
Credit: Cath(凱)
Triples.tw台灣SS501後援會
Repost with full credit, thanks!
今天是我33年的人生中 最難以形容的一天>>
話說我竟然 去接機了@~@ 為了演唱會排隊買門票 沖韓國安可CON 搞誓願書
現在還去接機?! SS501 你們要替我的人生 創造多少的驚奇?! ((突然覺得我很對不起某團的文艾力XD
某凱現在不知道是傻了還是太累了~~ 到現在都還沒有尖叫
但是朴政玟 你真的好帥啊!!!!!!!!!!!!!!!!
((路人: 小姐 人都不知道去哪了 你現在才尖叫是怎樣?XD

好啦 廢話不說 先給你們看圖片先~ ~
先丟這張給你們尖叫~ 我自己回來看也嚇一跳 啊怎麼那麼近~ ~~#RM#

小倆口剛一出關時的小混亂~~
我們在拍他們 記者在拍我們 某凱不想上鏡頭 只好拿應援毛巾把自己包成玉蘭花小姐 還好政玟經過我面前沒說要買花 XDD
 
看到戴著墨鏡的亨俊了?!! 旁邊帶著甜美笑容開始要"勾引"人心的就是朴政玟~~
這兩個人不用打光 一出來就很亮眼 我愛人果然是"天然的發光體"

公關馬就是公關馬 打一出來 那付甜死人不償命 "掃街拜票專用"的超級親民笑容 就始終掛在他的臉上沒有消失過~~
倒是旁邊的亨俊 ~像是王建民的老婆一樣 就默默的跟在旁邊微笑 一點聲音都沒有.. 而且看來 剛剛睡飽醒?XDD
((馬: 金亨俊 起來! 台灣到了...
((亨: 啊~ 怎麼這麼快? 我還沒睡夠...
((工作人員: 等下要跟台灣的飯說 這些是~天氣熱 刮痧喔.... (指著身上的不明痕跡?XDD

現場秩序大致良好 但是我為了要保護我已經受傷的右腳 只好死命攀著欄杆不動...
而且 LOVE YA 後遺症出現~~ 我竟然 對於某馬的背影 比正面有興趣?XDD
還是很性感不是? KE KEKE~
 
政玟還是一副帥氣逼人的打扮 人真的帥 怎麼穿都好看^~^

招牌馬靴又出現>>>
朴政玟 這世界 怎麼不會因為你而轉動?!!!
~~~~~~~~~~~~~~~~~~~~~~~~~~~~~~~~~~~~~~~~~~~~~~~~`

[後記]

不知道是不是亨俊有點疲倦?! 今天的小兔子有點沒精神 不過還是一路甜笑給我們看...
(馬: 金亨俊 給我笑啊 不然等下不給你買珍珠奶茶XDD

一出關 看見眼前的接機盛況 政玟有點驚喜的"哇!~" 了一聲
(政玟你是以為都沒人嗎? 挖那一聲那麼大聲... 你放心 TW的TS早給你拐了一半進家門了XDD

週遭圍了一圈 大部分是台灣的工作人員 應該是金曲的主辦單位安排的.. 果然是比韓國大叔客氣多了..
只要我們沒有太越界 他們只是用手圍在玟亨兩人身邊而已..

但是我們的貼心馬 刻意的把腳步放的很慢~~ (要不照他183的身高 早不知奔到哪去...
微笑揮手大笑看鏡頭看應援板 四處亂放電~ 忙得很... 偶而保鑣及工作人員會輕聲催促他往前 看他多故意XDD

然後 你們知道嗎? 有個人比保鑣還盡責的 一直護著政玟..
那就是~~
金亨俊~~~~~
不知道是不是怕我們摸到他愛人XDD 亨俊的手 除了用來揮手致意..
還被我看到 會偶而輕輕的拉拉某馬的衣角 要他往前走 或是在政玟沒有注意自己腳部的時候 稍微去扶他的腰..

金亨俊你今天被圭鐘附身吼?XDD
好啦 知道你在意朴政玟 可是 就給人家摸一下啦 XDD (亨: 安堆!!!

PS: 有個可愛的妹妹飯 手上拿了個棒棒糖和零食 其實我們也想說 不知道玟亨會不會看到..
果然政玟眼尖 不但看到 還一個箭步 衝過來拿 當場又是尖叫連連...
((整個過程 像在動物園的~ 餵食秀?XDD 哈哈哈 朴政玟不要打我 我知道那是亨俊要吃的 花哈哈哈



凱小姐的碎碎念~~~ 我這三十多年的人生 差一點要在今天把臉都丟光光...
出關的閘口 只要一直有某航的機組人員出現 我就得蹲下去躲起來 省的我被發現..
這樣我是要怎樣在這個圈子繼續打滾下去??XDD

金亨俊你給我安分點 不要太操勞我家政玟..
兩個人請節制 不要因為住到大套房 賢生圭三個哥哥又不在身邊 就完全陷入瘋狂狀態
CODY小姐請準備好各色遮瑕膏 因為你除了黑眼圈 還有一堆有的沒的"刮痧"要遮XDD
-----------------------------
大家一定有些看不懂吧
誓願書:由凱姐姐策劃的誓願書活動~ 全台TS的誓願書集中 寄到凱姐姐家 在交給廠商裝訂成書 到時會給5只
躲某航空的機組人員:因為凱姐姐是某航的空姐 被同事看到她在追星 會….

0 意見:

張貼留言

-如有疑問歡迎提問哦(如果是以匿名發問就不回復囉),
會盡量以瞭解的提供你資訊。
- 謝謝你的留言,對我也是一種鼓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upp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