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本站休息中,感謝大家之前對本站的支持,雖然因為課業繁忙而無法繼續為大家提供資訊和分享,但版主的心會一直支持SS501的 : )

##EasyReadMore##

2010-06-29

[新聞] 金賢重 - 成裴勇俊師弟,正式簽約KEYEAST經紀 (相關新聞)

100629 賢重 - 成裴勇俊師弟,正式簽約KEYEAST經紀

一早上網就看到這震撼彈
果真和之前媒體們所猜測的一樣,之前和裴帥的小劇是在談合約吧

得先讓我冷靜一下,聽說還有分唱片約和演藝約..
--各位也先冷靜一下吧~  但事情背後到底是怎麼樣我們也不清楚
相信大家都是很希望五人一起活動的
Credit: newsen.com
譯: 百度SS501吧/阿拉丁的阿拉蕾
Repost with full credit, thanks!

SS501金賢重終於完成演藝活動新協議的簽訂,之前就因多次與裴勇俊接觸傳出將簽約KEYEAST的消息,果然不出大眾所料。
KEYEAST日前正式發表已與金賢重簽訂協定的消息。

金賢重在2005年以SS501男子組合出道後,很快就佔領整個亞洲市場,並且通過《花樣男子》轉型為演員,成為最新韓流明星,

之後又出演《我們結婚了》並且展現不同的男生魅力,捕獲大量女生fans。

金賢重的新經紀人公司KEYEAST旗下的代表藝人有裴勇俊,李娜英,崔江熙,李寶英,李智雅等。本次新契約會使金賢重在演員方面做更大的發展。

KEYEAST的負責人表示 “金賢重將在KEYEAST有更大的發展,我們會挖掘他的更多潛力。
#RM#
現在金賢重正在結束SS501的專輯活動後進行後期作品的選擇工作中。

-----------------------
Credit: news.nate.com/view/20100629n05187
金賢重離開後"SS501"4人組?加入新成員?還沒決定

隊長金賢重單飛後SS501的約後活動計畫還未確定.
KEYEAST公司29日公開宣佈“金賢重已與KEYEAST簽約”
與此同時金賢重的將從DSP轉投KEYEAST進行活動.改簽新公司的同時,金賢重正式從SS501退隊.

同天,SS501的所屬社DSP方面通過與NEWSEN的電話連線表示“接下來SS501是要以4人組活動,還是加入新成員後進行活動現在還未確定.”
現在,金賢重除外的SS501成員們與DSP合約也已到期,合約問題比活動計畫更受人關注
金賢重的新經紀公司KEYEAST藝人有裴勇俊,李娜英,崔江熙,李寶英,李智雅等

KEYEAST將與日本株式會社DA(電子,日本上市企業)和經紀公司合力,積極支援海外活動,將與亞洲專門娛樂頻道DAT合作金賢重做各種宣傳。

KEYEAST的楊根煥代表表示:“為了把金賢重作為歌手及演員等各種多樣面貌表現給大家將指定更多新的方案”將會更加愛惜,善待金賢重,把曾經作為著名韓流明星的金賢重打造成走向亞洲舞臺甚至國際舞臺”

------------------------------------------
金賢重,簽署裴勇俊所在經紀公司的動機是?

【亞洲經濟 樸素妍記者】組合SS501的成員金賢重最終離開了現在的經濟公司,簽署了裴勇俊所在的經濟公司。從中可看出,與裴勇俊的私交,以及新東家的實力等,是簽署新公司的原因。

29日,Keyeast的工作人員,在於亞洲經濟報社的通話中說道,“金賢重最終確定來到Keyeast。”

他也言及:“賢重做這個決定的其中一個理由也是因為和裴勇俊私交甚篤,平時兩人的關係也為大眾所知曉。

又說“因為金賢重的多才多藝,所以接到了很多邀請,但是作為新時期的韓流偶像,對在韓流方面經驗豐富的公司更感興趣。”

緊接著又補充道:“賢重不僅僅對歌手更是對演員這條道路有野心。而Keyeast更是會對賢重在演員這條道路上,盡最大的努力去幫助他。”他強調道:“但是並不會因為所屬公司的轉變就停止歌手活動或者切斷與SS501成員之間的關係。公司會尊重金賢重本人的意向。”

另一方面據悉,除了金賢重外,其餘成員將繼續與現公司再次簽約。

16 意見: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LION 提到...

往後的事.還很難說.有必要現在就把話說得哪麼難聽嗎?

怎樣~沒有金賢重在SS501..4只會活不下去嗎?
我看~你連4只都不相信吧..



不好意思~版主!
如你覺得我回話有不妥的話..請刪除!

匿名 提到...

樓上的.你不信是你的事.但你又知道他不管弟弟們的死活.我還超高興他不跟DSP續約哩

匿名 提到...

從一月開始, DSP是怎對賢重?只他一人都沒有活動, 其他四子都有, 真高興聽到演藝約他終於簽別家的消息。

何況SS501的情況還要看DSP跟四子的決定, 不是他一人可以說了算, 一個IDOL GROUP的所有責任都只在一個人身上, 會否太沉重?

匿名 提到...

大家不要惡語相向嘛
既然我們是他們五隻的歌迷
就要支持他們相信他們所作的一切

匿名 提到...

不知道現在五隻得心情如何
應該很複雜吧

Mon 提到...

第一个"匿名"的人,難道也是上次那位來亂的嗎?
別在平靜的這兒留下這種留言。

我現在才看到這個新聞還在消化,
現在要出門了,晚點來peeress這兒聊哦。

大家要乖噢 ^^

斯斯 提到...

我真是覺得奇怪了
有說賢演藝約簽給別家公司
唱片約也一定跟著走嗎
你又知道賢沒有在盡力維持ss501嗎
如果不確定請閉嘴
我也是舉雙手贊成不續約的
留在dsp那種看不到前途的公司幹嘛呢
這是小賢的人生和前途
任何人都沒資格批判(又沒有殺人放火)

♀夏雪 提到...

觉得现在大家应该冷静下来,不要新闻一出全都对小贤恶言相向。我相信虽然小贤签了别家公司,但并没有不顾其他四只,况且现在也还不完全知道状况,其他四只也不知道是怎样,不如等消息出了再说

Unknown 提到...

我看到的新聞是把完整的經紀約簽給Keyeast。

還沒有任何明確表態的是擁有SS501這個名字所有權的DSP,而DSP還是跟以前一樣使出拖延戰術,全部的新聞內容裡都有看到Keyeast尊重賢重的決定,而賢重也表達過想繼續和弟弟們一起合作SS501的意願,所以現在最終問題還是在DSP。

路還沒走到盡頭...在問題釐清之前我想繼續相信5人不會分開...

amb 提到...

看到這個消息心情真是又高興又難過
高興的是小賢很快的就找到新的公司
難過的是另外四個弟弟的前途及命運不知道會怎麼樣
想想就在去年當大家都說亨俊要單飛時
他自己是多麼的介意
反應也蠻激烈的
所以小賢應該不是那種會違背約定的人

Ann 提到...

我是剛才才上網看到的
這比核子飛彈還震撼...
其實之前就有這種預感了...
但沒想到Keyeast這麼快就放消息



許多家報紙紛紛報出消息了
有人說SS501不會解散 也有人說會解散
但有誰能證實呢? 還是得等五隻們的決定吧?
現在只要靜待 無論五隻做任何決定我們都會支持
我想某些人或許會不能接受 說賢怎麼可以背叛怎麼可以這樣對四隻
對我想請你/妳自己想想看 當賢在猶疑時在做決定時
他那時的感受是什麼 一定比任何人都難受吧
因為是隊長 所有的決定會影響一切日後的發展
只要踏錯一步 那麼就全毀了
因為是隊長 也要顧慮到其他四隻和提拔他的社長
我想這一定是賢想了很久所做出的決定
因為是501的隊長 所以我們相信 因為他是金賢重 所以相信
某些人在謾罵賢時 自己有沒有想過
是因為喜愛501裡的某個人 就因此喜愛上501
但因別的團員事件 因而謾罵他 為什麼會這樣?
因為他不是你/妳所喜愛的那個人 因為他所做出的決定對團會有不好的名聲
但有沒有想過 當你/妳在謾罵賢時 你支持的其他隊員會希望妳這麼做嗎 我想會很難過吧....
說了這麼多我想也是廢話OAO


但我只是想說 因為他是金賢重 所以我們相信支持
賢從去年就開始考慮開始煩惱 那6/13那天
五隻們是以什麼樣的心情面對豌豆們呢
心裡一定很煎熬 忙內說的50年/賢說的相信他們
就這兩句話 就是希望豌豆們不要因為謠言因而動搖了
五隻會永遠在一起的 那天五隻們的眼淚都是眾所皆知
我想在那天之前 其他四隻應該都知道賢的決定了
雖然會有點小難過 但我們仍然要尊重賢的決定
這個舞台是賢一直夢寐以求的
或許換了經紀公司會離他的舞台更近一些
當賢成為世界巨星 他曾經說過的
他要集合所有豌豆們在一起開一場世紀演唱會...
新東家也說過 會更珍惜賢 把他推向更國際
只要501不要解散 團員們的感情不要打壞 就好了
我們豌豆們所希望的就是501不分開/501能幸福/501不受傷 不是嗎...? 還記得05年的初衷嗎...?


P.S Peeress這次又要嚇到了 一下這麼多留言 哈哈!
我替Peeress說 現在豌豆們的心都是一樣的擔心
但因為是501 所以我們尊重所做的決定 (不知道有沒有自作多情xD)
Mon 我們會很乖~~~~

LION 提到...

蛤~第一位人士常來鬧場.我還跟他認真.我輸了..XD

匿名 提到...

小道消息(除非等到正式官网通知,一切现在都只是观望中)
马儿和娃娃先签了DSP
五周年的时候,五只才知道DSP不签奎
SS501没办法持续下去
贤要求DSP先签了奎,他再签,DSP不肯
贤介绍奎去YG
所以只能大家分开签不同公司,明年几个公司合作,出专辑
现在水和奎在日本,水在谈电视剧的 ost,奎在和YG谈合约
马儿在飞机上跟饭说了三次,明年五只会出专辑
leader是什么样的人我们都知道,现在这样我想他比我们还伤心

Peeress♥ 提到...

這小道消息有雷到..(但看到不簽圭 這令人難過

不過是真是假誰都不確定
現在這時段把大家都搞很緊張,真的很希望公告快出來
不然豌豆們就像熱鍋上的螞蟻..
還是希望一切順利 別傷了任何人就好了

海芋的黃色天空 提到...

為什麼不簽奎
明知道少一個哪裏還有501的存在
為什麼要狠心拆散他們
而且奎是哪裏不好ㄚ 我覺得他很努力耶!!
憑著意志力一路參加很多比賽才實現當歌手的夢想
很善良也很有禮貌
雖然總是靜靜的
但是在舞台上電視上的表演也不輸其他人
還常留言温暖粉絲的心
是因為他長得不夠帥嗎 還是没有幫公司賺很多錢
不久前他留言安慰粉絲說什麼什麼都要放下之類的
原來事出必有因 好可憐

張貼留言

-如有疑問歡迎提問哦(如果是以匿名發問就不回復囉),
會盡量以瞭解的提供你資訊。
- 謝謝你的留言,對我也是一種鼓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upp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