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本站休息中,感謝大家之前對本站的支持,雖然因為課業繁忙而無法繼續為大家提供資訊和分享,但版主的心會一直支持SS501的 : )

##EasyReadMore##

2010-06-27

[視頻] 政玟&亨俊 - 100626 台視 2010 21屆金曲獎 星光大道+頒發二獎

政玟&亨俊 - 100626 台視 21屆金曲獎 星光大道+頒發二獎

讓我發一下牢騷.. 終於看完回到家後 真的覺得在家很幸福> <
沒辦法今天真的是過的太不順利了 除了為了作品集而罰站了快三小時 拿到成品後
然後飛奔到小巨蛋排入場順序(唯一比較開心的事 好險排票的隊伍我還有機會 呵還有改感謝獅子姐姐)

之後領到號碼牌後 本想說還有時間就去看星光大道 (但這根本是錯誤決定
因為本來以為那兩隻玟亨可能前幾個就會走了 ,就在那和朋友們一起等 還卡到不錯的位子
光是等整個典禮開始就很久啦.. 比較令人抓狂的是還沒開始前就下雨了 小雨就算了
還超粗超大滴的 而且還越下越大,甚麼嘛.. 大家傘多又小 哎 整個不被淋濕也被滴濕了
當下就後悔來看星光大道了 因為大家幾乎都淋濕了嘛 那邊是斜坡 地板根本像是溪流
也放棄繼續看下去 想說直接先進去場內了。
#RM#
找到位子坐下後 發現玟亨也還沒到 而且場內也有螢幕可以看到大道上的情形 嘖嘖 早知道別去就不會變落湯雞了
加上冷氣,大家都怕回去都感冒了 呵呵 不過得知他們是第一個出場有點嚇到 也太快了吧 不過也好 之後可以提早離開.身體整個太不舒服了 .現場的TS都很棒唷 綠氣球和螢光棒^^ 滿滿的心意
一出場當然他們講甚麼根本聽不見 都是尖叫聲~~ 瘋狂了 呵呵,而介紹入圍者時 政玟和亨俊也有向我們大家揮手
TS也更開心了 不過就很可惜的短短幾分鐘他們就離開了 也沒去座位. 但TS都不錯啦
大部分都還是有留下來繼續看表演: )  能看到兩隻很開心 大小S這梗很好笑XD 不過溼答答的回憶實在太糟..

--如有看到有新的視頻 持續更新
辛苦的TS 從早排到快七點,沒辦法 他們竟然是壓軸..
Credit: jamvideo331@ YT


星光大道+簡短的採訪
(中譯:
亨俊:「很高興這次能被邀請來參加金曲獎 也希望大家可以玩得很開心」
政玟:「能夠這麼支持(我們)SS501 真的覺得非常感謝 以後會成為更努力的SS501,感謝台灣的粉絲們」)


香港有線娛樂新聞台
Credit: yyy148@ yt


與朱孝天 頒發最佳演唱組合獎&最佳編曲人獎 (真的好短阿
大小S還有福氣啦! 真是太可愛了 呵呵
Credit: smile@ TW★

(Fancam)
頒獎典禮中
這Fancam是滿難得的吧,一定是坐比較前面的TS拍攝的 : )
可以看到政玟和亨俊沒被鏡頭拍攝時的模樣喔 呵呵 (2:01)政玟往三樓的小綠海看唷 還揮手呢
當然也引起TS的尖叫聲^^
Credit: jou016 @yt


Credit: KimMacci@ yt(kimhyunjoong.tv)


Credit: 魚片 @Triples.tw

3 意見:

Ann 提到...

對阿下雨每次金曲好像都這樣~~~~~
辛苦Peeress了:) 回家快洗澡睡覺小心感冒了~~~~
我一直以為阿馬和亨亨會回到座位 害我浪費時間看到結束
雖然說話也不是這麼說啦哈哈 但後面我一直在等會不會有阿馬和亨亨的畫面...
到最後不是會有幕後直擊嗎 也沒有兩隻OAO
說真的東風辦的還比較好 但我想如果真的是東風辦他們只會請SM公司的吧 (感覺東風比較身陷SM旗下藝人)
這次的金曲不太滿意 表演也沒有歌壇當紅的人
會比較不吸引年輕人收看!
這次後援還蠻多人在抱怨台視的
但邀請到SS501也辛苦他們了 就這點真的是要下跪感謝台視了 也辛苦他們了
看這次後援文章 聽親也是領票進入會場
當阿馬和亨亨出場 尖叫聲不是很大嗎
結果那位親後面的人就說 "叫什麼叫阿 妳們這些叛國賊 全部出去出去"
哇塞我真的無言 我想那去年的ELE們也是這樣?
那真的委屈這麼歌迷們= ="
說真的那些人很沒品...
這次金曲 少了原本的賢/中/永生 其實空虛了很多
但阿馬和亨亨來彌補了 真的辛苦 那微笑至今還忘不了欸!
LIVE直播阿馬和亨亨 皮膚好的要人命
那我想現場生人一定是該死的要升天了~~~~

不足的 三隻沒到/訪問極少/頒獎快速/胡亂批評
替兩隻感到委屈 = ="
從五月就開始期待的金曲 沒有想像中的好
所以有失望到 但能看到兩隻就心滿意足了!
還有最後 希望淋到雨的各位親不要感冒了
Peeress也是哦~~~ 我還是想說 這次金曲我很不滿意=口=

sfcat 提到...

晚上看金曲獎重播的時候,2隻的星光大道鏡頭竟然...............
被卡掉了!!!!!!
為什麼台視要這樣......
衣服穿得跟撐傘的一樣也就算了,在小巨蛋內看星光大道轉播時,還沒走完鏡頭就被什麼大人物給強制切走了;頒獎的時候,朱孝天還隨便說什麼因為要伴舞,所以不能留他們太久....我覺得他們來金曲獎備受委屈!!很不開心耶.....

但是頒獎時有個地方很可愛,亨俊跟政玟要講"入圍的有"之前,都會偷偷提醒亨俊怎麼講,可見亨俊都記不好,很緊張吧XD

Ann 提到...

ELE 那是錯的(對不起哦!)
是ELF 我打錯了 對不起阿 (行大禮)
沒想到E和F 差一行差那麼多~~~~

張貼留言

-如有疑問歡迎提問哦(如果是以匿名發問就不回復囉),
會盡量以瞭解的提供你資訊。
- 謝謝你的留言,對我也是一種鼓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upp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