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本站休息中,感謝大家之前對本站的支持,雖然因為課業繁忙而無法繼續為大家提供資訊和分享,但版主的心會一直支持SS501的 : )

##EasyReadMore##

2010-06-27

[分享] 金亨俊 - 100627 桃園機場送機 粉絲後記分享

100627 亨俊 - 100627 桃園機場送機 粉絲後記分享

所以我們政玟還會多留台灣一兩天的時間吶^^
以下轉自: 米允Ha@ Triples.tw
Repost with full credit, thanks!
我打不出什麼長篇的後記
大概講一下剛剛機場的狀況~~~

拍了影片 很清楚哦,不過讀卡機有點怪怪的
可能要晚點才能上傳上來

人超多~~~~~~~~~~~~
大概十點半的時候大家全部都站起來等兩隻了
然後陸陸續續的有警衛走到我的前面~~~~
因為很無聊所以小的一直學馬叫....還教了旁邊的豌豆們..
說好朴政玟來了一起學馬叫給他聽XDDDDDD
還跟警衛聊天.....


很多日本人經過都一直看我們,還跟我們合照
有個日本人知道打波欸死,就跟旁邊的幾個日本人說
我還很主動的跟他說"打啵欸死勾馬魯伊幾"
他們就聽懂了XDDDD
還說我們很可愛~~~



之後陸陸續續的有美國人韓國人日本人經過
有個韓國人還唸成"欸死欸死歐控以"



大概十一點多還是幾點,沒有注意時間
旁邊的豌豆們就突然大叫~~~~~~~~~~~~~
好恐怖.......
然後大家就死命的把相機舉的高高的狂拍+狂尖叫+狂舉牌子
超厲害
不過只看到一個人~~金亨俊


亨俊進去那個裡面之後(我忘記叫啥了)
一堆豌豆用沖的跑去旁邊的那個玻璃牆
一堆人貼在上面

豌豆山。。。。。


之後我想說等朴政玟會不會來所以就先走到旁邊
結果又聽到一陣尖叫聲~~~~
往上看。。。。。。亨亨在上面!!!!!!
走的不算太快,一直跟我們揮手
走到一半還比愛心給我們看TAT 超可愛!!!


亨俊走了之後我們幾個人去問工作人員朴政玟在哪
工作人員說他會留在台灣,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走~~

亨俊帶著墨鏡,穿白色衣服

很帥~~~~~~~~~! ! ! ! ! !


亨俊走了之後,我們跟警衛聊天
警衛:唉~你們不要來了~你們來了我們好累~(開玩笑)
我:我們不來你們沒錢賺啊~


不知道玟留下來做什麼的
那個警衛說他是工作人員告訴他他才知道的~~



難怪我就想說怎麼玟還沒來,警衛們就走了一半了

我:為什麼朴政玟沒來~
朋友:朴政玟什麼時候才會離開台灣?
警衛:大概在一兩天吧~你們明天再來試試看啊~哈哈
我:他留在台灣做什麼
我:你怎麼知道的
警衛:工作人員剛剛告訴我的~

1 意見:

匿名 提到...

這意味著我這幾天都有機會在路上碰到政珉嗎?
留下來該不會是要討論拍片相關細節吧?
那我每天都要帶著相機以備不時之需囉XD

張貼留言

-如有疑問歡迎提問哦(如果是以匿名發問就不回復囉),
會盡量以瞭解的提供你資訊。
- 謝謝你的留言,對我也是一種鼓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upp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