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本站休息中,感謝大家之前對本站的支持,雖然因為課業繁忙而無法繼續為大家提供資訊和分享,但版主的心會一直支持SS501的 : )

##EasyReadMore##

2011-03-09

[分享] 金亨俊 - "My Girl"專輯內頁,Thanks To翻譯

110309 亨俊 - "My Girl"專輯內頁,Thanks To翻譯

Credit: SS601 譯: 雪梨&H妞@初心
Repost with full credit, thanks!

#RM#
文字版:


一直在我身邊給予我生活的原動力和力量的我的家人們,
真的很謝謝,還有想對你們說我愛你們。
媽媽要身體健康,還有請收下我無限的孝道吧。
我的分身弟弟起范啊!哥真的很疼你,還有我們的Piro Piro和 HnB Company要大發!
S+公司的具熙均(音譯)代表和李慶華(音譯)代表,
因為有你們和我一起新出發以及給我支持和關愛,很謝謝你們。
會永遠深深的把這些回憶藏在心中的,永遠 永遠記得^^
S+公司的各位工作人員們,衷心的感謝你們。
金元燮理事~真的很壯實啊!在元哥~真的辛苦你了,很帥氣~要幸福哦~
像流氓兔的英申哥,還有在我身邊不可缺少的鳀魚man~(外號)
鳀魚隊長成燦哥~很謝謝你一直對我的理解…你懂我的心吧?
世界最強的時尚昌皖哥~今年感覺不錯吧~?哪裡都不許走!待在我身邊!
貞美姐和恩英姐~最強的宣傳就拜託你們了!Okay~?
有趣的東榮哥~good good,帥氣的尚泰哥~以後我們常聯繫哦
在日本給予照顧的Swave朋友們的東俊哥和武烈哥~Thank You!^_^
謝謝日本的Avex家族們。渡邊先生和媒體先生小姐,謝謝!
請看我拿Oricon 第 1位吧! 一起加油吧!感謝你們無限的愛。

0 意見:

張貼留言

-如有疑問歡迎提問哦(如果是以匿名發問就不回復囉),
會盡量以瞭解的提供你資訊。
- 謝謝你的留言,對我也是一種鼓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upp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