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本站休息中,感謝大家之前對本站的支持,雖然因為課業繁忙而無法繼續為大家提供資訊和分享,但版主的心會一直支持SS501的 : )

##EasyReadMore##

2011-03-16

[新聞] 金亨俊 -“我想告訴大家‘金亨俊’這個名字!”

110316 “我想告訴大家‘金亨俊’這個名字!”

加油!! 現在大家都知道你了!!
Credit: 韓國官網 譯: h妞@金亨俊中文網
Repost with full credit, thanks!
#RM#
文字版

SS501的老小金亨俊出了首張迷你專輯“My Girl”並且開始了solo活動。

從SS501時期開始,就想和成員們的突出展開競爭,從沒有想要隱藏自己的心情,他曾被稱為“野心IDOL”這樣的別名。最終獲得了solo單飛的機會並說“可以盡情的使喚自己的欲心了,想得到所有人的注目”受到很大的鼓舞。5個人分散活動時,可以獨自佔有所有的人視線。一想到這個,金亨俊表示心情很愉快,沒有任何對心情的隱瞞。當然也會有負擔,也會很辛苦。“肺活量最辛苦。4分鐘的歌曲獨自唱的話,應該要好好調整呼吸,沒有事先充分地好好練習的話就會做不好,也為了歌迷們會如何看待而覺得煩惱”金亨俊傾訴了以上這些。

但是“我想接受到批評,那麼這樣我就會做自我檢討。想知道通過這次專輯我的能力達到了哪裡。”那樣謙虛的態度。

SS501成員們的solo活動接連而來,朴政珉最先出來,金亨俊緊跟其後,金賢重也在為solo專輯準備當中。對此,金亨俊表示“善意的競爭,互相給予刺激可以使大家發展”。

對於這張專輯朴政珉也給予了很多的支持。“看到朴政珉努力挑戰且做得非常好的樣子,覺得我也可以做得很好”。他們彼此去了對方MV的拍攝現場,鼓勵對方並且展示了滿滿的友情。

對因電視劇“花樣男子”之後得到超高人氣的金賢重表示很羡慕。金賢重和金亨俊,名字相似,但競爭意識卻很大。“其實首次登臺初期,是想把其中一個人的名字改掉的,但是,現在大家只記得金賢重了,我的名字為什麼就沒人知道,真惋惜”這樣坦率的說了出來。同時 “想通過專輯,把“金亨俊”這個名字明確的告訴所有人,尋找出有我自己特色的專輯。直到可以完全瞭解金亨俊為止不會休息,且會一直活動下去”表現出了這樣的決心。

金亨俊表示“專輯概念是無條件地延伸,這個也是符合我性格的部分。我不是有那種可愛的魅力嗎?”他笑著說。“也想上綜藝節目,真實性很好,想給大家看看我野生的舒適的樣子”充滿希望地說,還有更大的夢想。和日本(AVEX)簽約的金亨俊會於4月在日本以及亞洲進行正式的活動計畫。

0 意見:

張貼留言

-如有疑問歡迎提問哦(如果是以匿名發問就不回復囉),
會盡量以瞭解的提供你資訊。
- 謝謝你的留言,對我也是一種鼓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upp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