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本站休息中,感謝大家之前對本站的支持,雖然因為課業繁忙而無法繼續為大家提供資訊和分享,但版主的心會一直支持SS501的 : )

##EasyReadMore##

2011-03-24

[新聞] 金亨俊 - "即使不知道SS501也會成為我的新飯"

110324 亨俊 - "即使不知道SS501也會成為我的新飯"

Credit: 韓國官網
譯: candy盛&h妞@初心--金亨俊中文網
Repost with full credit, thanks!

歌手金亨俊(25)從SS501的老小轉變為solo歌手回來了。他的眼神非常嚴肅。像"即使不知道我的存在我也會守住我的位置"這句話一樣,從五個人一起的舞台變為如今一個人金亨俊也一樣可以獨自站在舞台上。對此,金亨俊有著與眾不同的感觸。

"第一次放送嗎?緊張到什麼都聽不進去,直到彩排的攝像機對准我。"一定要努力"這樣自我催眠著。我本來就是舞台體質,一旦登上舞台就會變得很不一樣。 (笑)感覺心臟都要跳出來了。"

第一張solo專輯的主打歌"OH!AH!"是一首節奏會給人留下深刻印象的風格的歌曲。金亨俊表示"要尋找那種獨特的干練風格感覺最累。""大概2個月左右收到了主打歌。對與要採取哪種音樂風格的苦惱最大。"因為是一個人所以一定要做好。"有著強烈的這種想法。solo出發之前需要很長時間來調整心態。"

2~3週的solo活動時間會變得逐漸疲勞。但還是對自己說"不可以一個人就做得不好。""獨自活動會變得很敏感。即使很小的苦惱也會產生壓力。也會使我下很大的決心。SS501時期即使我什麼都不做也不會有什麼問題,但是現在也是這樣什麼都不做的話就會被拋棄了吧。"
#RM#
對於首張solo專輯金亨俊給自己打了80分的分數。因為這是自己想做的音樂,自己覺得滿意的音樂,也因為大家的反應不錯。 “對結果很滿意。也一直會聽到'金亨俊變了很多。"一個人做的時候會更好'這樣的談話。solo單輯做到如此程度還不算成功嗎?(笑)"

在各組合準備活動的音樂節目待機室裡,還是感受到了沒有SS501的感覺。在大家都蜂擁而上的時候,事實上我只有一個人,自己不僅感覺到空蕩盪還有不自然。

"和女伴舞跳couple dance嗎?在SS501開始活動的時候就已經做過很多次了。現在我和歌迷們的年齡都大了,看上去都像大人了。"舞台得到認可"的反應很大。我還要開始做男人的事業。”

歌迷們的稱讚和鼓勵是使​​​​金亨俊動起來的原動力。從SS501初次登台的時候開始,也有一部分一直守護在他身旁的鐵桿歌迷們,音樂劇"cafe-in"讓金亨俊展現出別樣魅力的時候她們也在。金亨俊的'唯獨是姨母歌迷們佔大數'。

"時間最寶貴了。(因此)有了想要為那些花費了6-7年時間,關注著我,喜歡著我的人做得更好的想法。相反,事實上也有人不知道我是SS501成員。當然,因為SS501才有現在的我,不過現在的我只是"solo歌手金亨俊也是SS501的(成員)?"說到這個的時候心情很好。"

在作詞,作曲等創作活動都投入了心思的金亨俊說"想和輝星,花耀飛,IU等一起作曲看看。""和弟弟(金)起範一起作詞作曲了,顧名思義就是"勇敢的兄弟"。但也想和其他人一起製作的。"

金亨俊在3月末為止都專心在國內活動,後4月份開始原本有越過日本的計劃。但是大地震災害只能暫時把行程延期了。國內歌迷們可以再多看到金亨俊的活動。金亨俊說"日本大地震真的很嚇人"和"安慰話語的程度也不足"表現出焦急的心情。

想像朴振英,李秀滿,Tony一樣成為成功的創作者,但這好像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只是想挑戰而已。如果能看到可愛的小朋友們組成SS501這樣的組合就好了。到現在為止"想到這就是命運"這般得到了很多感想。今後,會努力並思考人生的目標且去實現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

-如有疑問歡迎提問哦(如果是以匿名發問就不回復囉),
會盡量以瞭解的提供你資訊。
- 謝謝你的留言,對我也是一種鼓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upp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