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本站休息中,感謝大家之前對本站的支持,雖然因為課業繁忙而無法繼續為大家提供資訊和分享,但版主的心會一直支持SS501的 : )

##EasyReadMore##

2011-03-29

[新聞] 金亨俊 - 接受專訪 SS501是永遠的存在

110329 亨俊 - 接受專訪 SS501是永遠的存在

Credit: 百度SS501吧
From: HK TripleS --SS501香港後援會
Repost with full credit, thanks!
金亨俊不再是SS501中最小的成員,出道7年的他即使獨自站在舞臺上展現的也只有霸氣而不是緊張,因為他有著台下的苦練和強烈的自豪心作後盾。金亨俊算得上是個爽朗的人,在記者採訪期間他始終保持著笑容以愉悅的嗓音回答著每個問題,雖然有時仍像個孩子,但卻明確知道自己要做的事情。個人舞臺不會不緊張,但金亨俊以好奇心和自信心戰勝了緊張,即使他獨自站在舞臺上也不會讓人覺得缺少其他成員。


【對於金亨俊來說SS501意味著什麼?】
「SS501是成就現在金亨俊的原動力,也是今生必不可少的存在。成員給了我不少支持和鼓勵,還讓我一定要獲第一名。平常大家也都關注我,叫我不要緊張」,說起自己無比冷靜的他在提及其他成員的時候又突然變成了備受寵愛的最小孩子的模樣。

見面的時候一般都會去喝酒,但是我不太會喝,其他的都挺能喝的賢重大哥喝得快醉得也快,絕對不會醒來」,臉上為難的表情如同金賢重就醉倒在他身邊一樣;「永生哥會變得多話,變得會撒嬌,有時候也會模仿別人,經常會說亨俊怎麼這麼帥,政珉就會亂跑,圭鐘則睜大眼睛」,談起成員的他眼神中充滿了信任和感情,他們之間有著剪不斷的紐帶,也許我們還能夠看到SS501同台的一天。
#RM#
雖然大家經紀公司都不同但我們約定要一起活動,連這個約定都守不住的話就實在是太不講義氣了,即使時間很短也想聚在一起,當然大家因為公司不同多少會有些不便,但等到大家的個人活動都結束了那時SS501就會出專輯,年末或是明年年初」。

緊緊聯繫著SS501的不僅僅是音樂,金亨俊,金賢重,朴政珉,金圭鐘都有過表演的經歷,「和賢重大哥對演的話,要是那種老死不相見的關係,想拍《電影是電影》這種感覺的作品,要有像蘇志燮那樣帥氣的嗓音的角色」。


【人類金亨俊VS歌手金亨俊】
電視節目中的金亨俊一直給人以開朗親和力十足的感覺,即使一個人站在舞臺上也毫無怯場,語言表達流利清晰,但實際上金亨俊是一個喜歡獨自一人安靜呆著的內向男生。「作為人類的金亨俊比較小心眼,有很多想法但話不多,也對自己的未來充滿擔憂。喜歡獨自一人在漢江漫步也很喜歡開車兜風。作為藝人的金亨俊喜歡華麗的東西,是個非常開朗積極向上且十分喜歡笑的人,大家看到我的時候都會說我非常開朗努力」。

對自己十分嚴格的金亨俊在談到家人時語氣變得柔和起來,他表示除了父母之外還未找到任何榜樣,也稱自己和母親長得一模一樣,同時表達了自己對於同為歌手的弟弟金起范的愛護之情。「起范是全能,因為喜歡人形之前做過此類的生意,作曲也很拿手,如果有機會的話想要兄弟組合出張專輯。基範退出組合令人惋惜,不過這都是過去的事情所以忘記最好,我跟他講希望他好好考慮自己到底想要幹什麼,要他面對現實」。

不僅僅對弟弟,金亨俊對於同公司的Kara也同樣給了很多鼓勵和支持,「要抱著一定能夠完美解決的想法,要學會互相妥協,比起站在誰一邊來說找到適合自己並學會妥協才是最好的」。


【24歲,渴望愛情的年齡】
血氣方剛的24歲,是個渴望得到愛情的年齡,但24歲的金亨俊卻表示一切以工作為重。「女友的話希望3年之後等我有錢了再找,我喜歡有女人味的人,有可能會覺得我比較保守,我喜歡聽話且會是個賢內助的女生。外形方面的話比起華麗的人我更偏好清高的女生,我很喜歡孫泰英和孫藝珍,姓孫的好像長得都很美」,略顯挑剔的審美觀,就像在挑選新娘一般。

想要一心工作的金亨俊最近和女演員配戲的工作機會很多,他最新專輯《oH! aH!》和《我的女孩》MV中都有美女出鏡,「之前如果有和異性共同演出的話我都不太會說話非常害羞,現在變得有些放得開了,有時會想這樣做的話大家有可能會喜歡,所以會找些話題,變得更加親近,有了女主角覺得比一個人拍的時候更有勁」。

「希望這張專輯能夠拿到第一名」,這是金亨俊近期的目標,我們也希望以坦誠積極的性格面對各種挑戰的他終能如願。

0 意見:

張貼留言

-如有疑問歡迎提問哦(如果是以匿名發問就不回復囉),
會盡量以瞭解的提供你資訊。
- 謝謝你的留言,對我也是一種鼓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upp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