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本站休息中,感謝大家之前對本站的支持,雖然因為課業繁忙而無法繼續為大家提供資訊和分享,但版主的心會一直支持SS501的 : )

##EasyReadMore##

2011-03-22

[新聞] 金亨俊 - 初solo出發“想站在日本歌迷們的身後”

110321 亨俊 - 初solo出發“想站在日本歌迷們的身後”

Credit: 韓國官網
譯: candy盛@ 初心——金亨俊中文網
Repost with full credit, thanks!


 #RM#

文字版
歌手金亨俊發表了solo迷你專輯“my girl”,正以主打歌“oh!ah!”活動。

獨自活動有時孤單

ss501的老么金亨俊脫離了老么身份,堂堂正正的開始了solo活動。

金亨俊發表了首張solo迷你專輯“my girl”,並通過主打歌“oh!ah!”的活動回到歌迷們的身邊。

對新事物的挑戰非常強烈的他對於這個新的開始多少有些興奮。

從5名成員的活動變為一個人活動會覺得孤單,也很擔心自己能否做好。但是手裡拿到以自己的名字命名的專輯也很激動,非常高興。ss501的成員們給我鼓勵,也會很仔細的看我的視頻。

特別是通過這張專輯也看到了金亨俊多變的樣子。他挑戰了舞曲抒情曲,也挑戰了作詞。

“雖然是首張專輯,但我也想做出有金亨俊風格的音樂。特別是保護心愛的女子的溫暖風格和特有的明亮的樣子。還參與了作詞,主要是通過聽其他許多不同的音樂然後構想出來的。我的秘訣是想像和經驗的混合。”(笑)

想為日本歌迷們做點事

金亨俊曾考慮過在新專輯發表的同時進軍日本和亞洲。但被認證為“韓流star”的他意外的遭遇了暗礁。

就是發生了日本大地震的慘案。因此,他進軍日本的計畫有必要要重新討論。

但是比起活動,他更擔心日本的歌迷們。

“solo活動showcase時期來了很多日本的歌迷朋友們。對於這次的災難感到很惋惜。苦惱著該如何安慰他們。首先因為是歌手,有機會的話想舉辦秋後追思演出。如果在音樂方面還有要我説明的地方我都會積極回應。”

目標:年末頒獎典禮本賞

這期間本是歌手的金亨俊通過RADIO DJ,MUSICAL等其他活動向外延擴大。

他還抱著如果有機會的話還想挑戰演技的抱負。

“想挑戰喜劇正劇的演技,想在多方面得到認可,想刻畫出‘什麼都做得很好’的形象。其實接受新的挑戰前夕也獨自苦惱了很多,但首先結束苦惱自己去找尋答案,然後開始堂堂正正的出來站在各位面前。不管何時何地我都想要展示給大家看我堂堂正正的樣子。”

與此同時,他的其他變身也近在眼前。“MY GIRL”活動後今年5月會通過後續專輯展示別具一格的樣子。

“已經確定5月會發表數碼單輯。內容上會與歡快的‘OH!AH!’有聯繫。在下一張專輯中我會展現出‘陷入愛河而無法入睡的男人的魅力’(笑)。還有秋天會出正規專輯,希望可以拿到年末音樂大賞本賞。”

0 意見:

張貼留言

-如有疑問歡迎提問哦(如果是以匿名發問就不回復囉),
會盡量以瞭解的提供你資訊。
- 謝謝你的留言,對我也是一種鼓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upp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