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本站休息中,感謝大家之前對本站的支持,雖然因為課業繁忙而無法繼續為大家提供資訊和分享,但版主的心會一直支持SS501的 : )

##EasyReadMore##

2011-03-18

[新聞] 金亨俊 - "從日本歌迷們得到的關愛,現在是我回報的時候了"

110317 亨俊 - "從日本歌迷們得到的關愛,現在是我回報的時候了"

Credit: 韓國官網
譯: 豆子&未央@金亨俊中文網
Repost with full credit, thanks!


 #RM#


文字版


(專訪) SS501金亨俊「從日本歌迷們得到的關愛,現在是我回報的時候了」


在4年前曾作為征服日本列島的韓流歌手SS501金亨俊近來心情微妙,雖然寫有歌手「金亨俊」三個字的個人專輯正以雄心勃勃的趨勢使出新出發的承諾,但又因日本地震而對粉絲們擔心不已。首先,作為SS501中的一名成員向日本粉絲們表達愛的心意。

他在對個人專輯進行採訪之前,首先對日本粉絲們表示很擔心。金亨俊表示:「在日本,得到了很多人的喜愛,因此無論以哪種形式,都想似乎應該計劃盡快的讓日本國民們重新開始。」雖然真心真意準備的個人專輯很重要,但是他的心此刻只充滿了對日本粉絲們的溫暖的關心。

首先,金亨俊以「再次出道的心情」這樣的的話代替了單飛的感言。從團體老幺到現在成為個人solo的歌手,他的聲音積載著強有力的力量。雖然現在他的身邊沒有其它4名團員,但他每天像新人一樣擁有了對新出發的決心。作為「第二個出道』的金亨俊再次站在舞台上。

首先不是五個人而是一個人站在舞台上,心情怎麼樣呢?

其實平時不太緊張的不知道為什麼這次非常緊張。沒有人像我這樣的吧 (笑),表情管理也並不是容易的事,舞台上身體也只變得僵硬了。有些遺憾和不太自然的第一次放送,可是我想沒人發現吧?從下次舞台開始將可以看到作為前輩偶像金亨俊的老練的舞台。

和SS501時期相比,現在有什麼優點和缺點?

和 5名成員一起活動時當我一個人出現時,我也感到很緊張,但因為和很好的人在一起做事所以心情很好。現在重要的是可以把鏡頭獨佔吧,因為只是我一個人,可以看到我每天各種樣子,這樣想所以每天很激動。但是也說明了要產生很強的責任感比成員們在身邊的幾倍,所以必須要努力吧?

成員們和周圍的反應如何呢?

在舞台上已經度過6年了,雖然第一次在舞台上緊張的發抖 但現在想展現更精彩的公演。首先我有好的預感,周圍人聽完全部音樂會給予好評的,哈哈。但是沒有了互相依靠和支持的成員們,所以感到有點兒孤獨,這一點也是我應該獨自承受的。


經常和SS501的成員們聯繫嗎?

是那種互相有活動時來幫看屏幕,毫不猶豫的說建議的那種類型。雖然現在各個的所屬公司不一樣,但對於活動的時期和演唱會都會互相傾訴。也有玩笑說過互相不重疊活動的時期。特別是朴政玟還來我的MV現場和歌迷見面會給我應援。成員們本來就是各自都會做的很好的類型,即使一個人也會很好的吧。個人活動時最關注的點是?

最重要的是想告訴別人我是金亨俊這樣。想展示只有我能做的一些東西。想散發那種說到金亨俊就想到自由的氛圍。所以專輯裡承載了我穿著訓練服、正裝多樣的面貌。音樂方面有很大的變化。和SS501時期強烈的舞台氛圍不同。主唱也是,舞台也是一下子收掉力氣,以輕鬆地氣氛轉換到洗練的氛圍。想成為具有我特有色彩的獨特的舞蹈歌手。這次專輯的特徵是?

熱門作曲家是從E-TRIBE開始到DOK2為止,那段時間SS501時代沒能一起的各個領域的實力派音樂家一起製作的。先公開了個人最喜歡的舞蹈歌曲「GIRL」, E-TRIBE哥哥們選定了獨特氛圍的歌曲作為主打歌。大眾性的最先要受到關注啊。參與了這次專輯中2首歌的作詞。因為是我的專輯,所以我想隨心地寄託我想表達的事情。看到一起活動過的東方神起最近分為兩個活動的樣子?

很惋惜啊。但是覺得會變好的。最近常常一下子想到以前。進行SOLO活動有的新覺悟是?

首先決定在舞台上不要畏縮。我在出演音樂節目的時候,漸漸感覺走到了前輩的位置。能到後輩們看到我就感覺到很自豪很羨慕的程度就好了。看著最近的偶像們產生的想法是?

去歌謠節目的話,好像互相很親近、交流很活潑,看起來很好。我活動的時候,男子組合很多,而最近女子組合很多。也互相交換了電話號碼,很好的相處著。看到日本地震的慘事,要對歌迷們說的一句話是?

SS501 從2008年進入日本就得到了很多歌迷的愛。雖然因為去年6月和所屬公司的合約期滿,成員們現在是散開的狀態,但是那時從歌迷那裡得到的愛也想以追悼的形式來給予幫助。當然,雖然已經發表了日本活動的計劃,但日程會推後。反而我應該感謝那些擔心我的人。真的是慶幸,歌迷們也萬幸啊。日本方面反而擔心我。再次感謝歌迷們對我的無限愛。今年的目標是?今年想通過我的SOLO專輯拿到授獎儀式的主要獎項。首先是讓我的名字在歌謠界巍然聳立。但是很快就要在日本活動,音樂劇的活動也會同時進行,想進行多種多樣的活動。

0 意見:

張貼留言

-如有疑問歡迎提問哦(如果是以匿名發問就不回復囉),
會盡量以瞭解的提供你資訊。
- 謝謝你的留言,對我也是一種鼓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upp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