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本站休息中,感謝大家之前對本站的支持,雖然因為課業繁忙而無法繼續為大家提供資訊和分享,但版主的心會一直支持SS501的 : )

##EasyReadMore##

2011-03-28

[新聞] 金亨俊 - "與弟弟一起合唱絕對OK!"

110327 亨俊 - "與弟弟一起合唱絕對OK!"

Credit: newsen + ss501ode.blogspot.com + U-KISSesia + kissholic
Repost with full credit, thanks!

娛樂圈有很多兄弟姊妹。 其中金亨俊(25)和金起範(22)同屬娛樂事業。

最近,金起範退出U-KISS。 金起範和金亨俊成立HnB,並成為CEO。

金亨俊最近CB,不再給人形像是"ss501的忙內",但亦是一個solo歌手。 我們不斷聽到他說弟弟的事情。

"我們的玩具事業比我預期發展更好。U形枕和靠枕等都已賣完。我們最近甚至找一個新的拍擋。起範有很好的創業能力,因此我們能做到現在。每一次我看見我的弟弟,我都感到驕傲。"

金亨俊對事業擁有巨大的期望。 在未來三年,他希望能在事業和演藝方面取得平行,他亦計劃一年內不會休息超過一個月。 "這可能只是開始,但我希望公司能夠堅固的,使我不後悔在開始時投資下去。我要去實現,直到我進軍。可能是因為我童年時經歷許多困難,因此''我要令我的家庭變得幸福''這種心態是十分重的。
#RM#
在25歲左右已活躍的金亨俊,計劃著在生活中的非凡的目標,是肯定的。 對於一個穩定生活,他計劃在大約30歲時結婚。 "我沒有時間去猶豫。這是不夠的,即使我不休息,只是不停的衝刺前進。雖然我一路向前衝刺,我不應該只是尚未倒塌。因為我的韌性很強。我不會停止,就像我在跑馬拉鬆一樣。"



金氏兄弟已經有過寫詞和作曲的經驗。 我們能夠看他們一齊演出嗎? "我們是親生兄弟,有什麼我們不能一起做的。我已經有個想法去跟他一起合唱。我們做著相同的工作,所以當我們感到困擾時,我們就是對方的力量。好像意見和憂慮. ...我覺得很幸福因為我們做相同的工作。"
 
金亨俊平時的興趣是駕車。 這可以令他忘記煩惱,因為他只是花費他個人時間在一個只屬於他的地方。 "這是很好的,當我的飯因為我感到幸福。"和"我想找和給快樂給這些人的生命中,那些愛我的我(好像粉絲)"



他說"在我計劃中,我有許多事情要做。我不想把他們變成只是想法。更重要的是把想法變成行動。"
 
金亨俊現在CB了! 主打是oH!aH!

0 意見:

張貼留言

-如有疑問歡迎提問哦(如果是以匿名發問就不回復囉),
會盡量以瞭解的提供你資訊。
- 謝謝你的留言,對我也是一種鼓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upp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