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本站休息中,感謝大家之前對本站的支持,雖然因為課業繁忙而無法繼續為大家提供資訊和分享,但版主的心會一直支持SS501的 : )

##EasyReadMore##

2011-03-20

[新聞] 金亨俊 - 組合SS501的成員金亨俊單獨地站在歌迷旁

110320 組合SS501的成員金亨俊單獨地站在歌迷旁

Credit: http://www.asiae.co.kr/news
譯: h妞@初心-金亨俊中文網
Repost with full credit, thanks!



文字版:
金亨俊以首張迷你專輯'我的女孩'宣告回到時隔 1年的歌壇。與以往不同,不是用SS501的的名義,而是用金亨俊自己的名字孤軍奮戰。

雖然因為是第一次用自己的名字進行個人活動而有點緊張,但是在採訪期間他仍展現出了滿滿的自信感。

在舞台上那種自信感馬上就顯露出來了,最近在各種音樂節目上,他像感覺不到成員的空缺一般,展現了完美的舞台,並得到了好評。

“說真的其實很擔心,獨唱的負擔感也很大。因為獨奏專輯光碟而接到採訪時我真的很感動(笑)。這次單獨活動本身就有很大的意義。會做好這次活動的,謝謝。“
#RM#
雖然說是單獨活動,但是在6年多期間,和4名成員在一起的時刻是永生不能忘記的。

“單飛活動開始,孤單是我最大的敵人。在此之前都沒試過獨自活動,所以這種感覺才會如此強烈。從眼神裡看出和呼吸裡感覺到在沒有成員們的舞台上很冷清和慌張。但是作為一個有自信感的獨唱歌手,不是要很能製造氣氛的嘛。(笑)“

那麼這次獨唱活動中,他最擔心的是什麼呢?那就是不能永遠都用SS501的這個名字。

“事實上,大家因為都知道這是SS501的金亨俊的個人活動,所以最近其實還是有點擔心的。不是常常都是用'SS501的這個名字來修飾我的嘛,呵呵。這次活動想要做到不提到SS501的也能知道金亨俊。希望大家都能知道金亨俊這個名字。(笑)“

雖然金亨俊才剛開始單獨活動沒多久,但是已經可以笑著並較好的適應了。

“貌似真的已經很好的適應了呢(笑),而且在很多歌迷們也要求的情況下,以後可以在簽名會上能有更多和歌迷們見面的機會了。在這期間,也沒有停止國內的活動,其實想過或許在國內沒有什麼喜歡我的歌迷,可能亞洲也沒有,但是我打算想盡我能力去和歌迷們見面。“

特別是這次單獨活動是金亨俊成為真正歌手和發展的重要機會。

“在舞台攝影機前,感覺歌唱實力很有必要再加強才行。但是歌曲自身要能滿足自己。如果以100分為滿分的話,我只有70分吧?感覺在屏幕前歌手什麼都要努力都要如實的樣子“
金亨俊在採訪的尾聲中表示:“今後的活動中會充滿抱負和決心的。”

“我想這次專輯活動是對我的實力評價的時候。作為一個獨唱歌手,他的不足都能從專輯裡看出吧?打算漸​​漸的完善不足之處,進一步給大家展現完美的樣子,希望在今後多樣化的活動中歌迷們能一點點的發現,請大家給予我多多的期待和喜愛吧。 “

0 意見:

張貼留言

-如有疑問歡迎提問哦(如果是以匿名發問就不回復囉),
會盡量以瞭解的提供你資訊。
- 謝謝你的留言,對我也是一種鼓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upp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