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本站休息中,感謝大家之前對本站的支持,雖然因為課業繁忙而無法繼續為大家提供資訊和分享,但版主的心會一直支持SS501的 : )

##EasyReadMore##

2011-03-22

[新聞] 金亨俊 - 第一次SOLO,沒有時間覺得孤獨

110322 亨俊 - 第一次SOLO,沒有時間覺得孤獨

Credit: 韓國官網
譯: oppa& h妞@初心-金亨俊中文網
Repost with full credit, thanks!
以mini專輯宣告獨立的金亨俊

有了比在SS501的時候放大了5倍的負擔

能夠用生理鹽水代替米飯的無限燃燒的鬥志和欲望

一直用初心時擁有的熱情來面對歌唱事業

“在這之前,有所膽怯於是小心翼翼的。那樣在登上舞臺唱歌的時候,聽見了別人‘這個是歌手吧’的想法”

不是5個人而是單獨站在舞臺上,這樣的想法給了我很大心理負擔,對於成員們來說也是,想給跟自己走一樣的道路的後輩們一個“帥呆了”的印象。等一年吧,我要登上音樂劇的舞臺。

因為有了和頂級藝術家們的通力合作,少了點孤軍奮戰的負擔,我可以問心無愧的說,這張專輯我是花了很多心思的。

組合SS501的金亨俊第一次發行的mini專輯(My Girl),宣告個人活動由此起航。

“雖然說沒有了負擔,但是即使這樣辛苦也是5倍的,歌也比以前多唱了5倍,舞蹈也是多跳了5倍吧,負擔也是5倍的纏繞著我。我如果說沒有疲憊只覺得很有意思的話肯定是騙你的。我最近沒吃飯,在吊生理鹽水來著。”

對SOLO歌手來說,第一張專輯就顯現出大大的野心,有E-tribe等最近很火的作曲家們合作,歌曲“你和別的女人不同”還有“HEAVEN”等都是親自作詞的。想給粉絲們看見我不再是SS501的金亨俊而是SOLO歌手金亨俊,堂堂正正展現出我的風采。

“用‘金亨俊’的名義發行的專輯,想聽見人們口中“不管如何都是金亨俊”的說法。我一個人SOLO也不錯,希望能得到大家的認可。雖然許多舞曲都跟SS501的風格不一樣,但是也希望展現幹練又特別的低音的歌曲。我將在SS501中第一個SOLO發片的歌手朴政王民視為競爭對手。”

“當然,雖然很帥氣,但是在舞臺上並不舒適。站在舞臺上沒有享受的餘力。我想盡全力來表現出舒適和悠閒。即使我內心相當的熱血沸騰。為想要帶來什麼樣的音樂風格而苦惱了很久。像Dance曲也想做到大眾化和‘SS501’的差別化才行。將會展現出此前在組合裡沒能給大家展現的我的另一面給大家看。”

主打歌‘oH!aH!’是E-tirbe製作的‘R&B/Urban’風格。厚實神秘的聲音和每次都適時出現的影響不會使歌曲變得更無聊。

“我原本喜歡的風格的dance歌曲‘Girl’是Rado哥製作的。雖然兩首都是dance歌曲,但是風格卻全然不同。因為主打歌的競爭很激烈,感覺要多挑戰其他類型的,所以選擇了‘oH!aH!’”

E-tirbe的細心還有精心製作的風格和Rado的舒適製作風格是烘托出他的短處和優點,使這次專輯的滿意度提高到95%。

“不足的5%是我的歌唱實力,很可惜。對舞臺的欲心太強烈了。最近再次回到初心,接受聲帶練習課程。大家會看到新人歌手金亨俊的,哈哈”

因為意想不到的事情,所以暫時延遲進軍日本的計畫。原定4月開始是在亞洲巡迴和海外宣傳的,但是變更的可能性很大。

“國內活動結束的話想暫時在中華圈開始活動。因為日本是鄰國,進行歌手活動的話,不是會得到很多幫助的嘛。在想有關能幫助在成為歌手之路的方法。”

0 意見:

張貼留言

-如有疑問歡迎提問哦(如果是以匿名發問就不回復囉),
會盡量以瞭解的提供你資訊。
- 謝謝你的留言,對我也是一種鼓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upp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