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本站休息中,感謝大家之前對本站的支持,雖然因為課業繁忙而無法繼續為大家提供資訊和分享,但版主的心會一直支持SS501的 : )

##EasyReadMore##

2011-01-27

[新聞] 朴政玟 - 初次個人出擊 "SS501是我一輩子的夥伴"

110127 政玟 - 初次個人出擊 "SS501是我一輩子的夥伴"

Credit: kukinews 譯: 피오나@PJM IFC
Repost with full credit, thanks!

當五名還是一體時,SS501最為美麗。但現在不是五人了,分成一個二個。去年6月與DSP Media的合約結束後,就沒有再續約。成員賢重、政玟、亨俊、永生和圭鐘分別轉到新的經理人公司。由於沒有四名熟悉的成員在旁,個人回歸的朴政玟對獨立音樂人的身份感到負擔。由離開SS501的團隊到個人再次站起來確實是不容易的旅程,現在細聽他在這段時間的故事。

與朴政玟的訪問在沒有休息下連續進行。以完美的對答,渡過了愉快的一兩小時。他慢慢細說故事的樣子,跟少女說孩子氣的話完全相似。如果沒有時間限制的話,他好像會隨心把自己全部故事說出來。雖然一個人回歸,但他並不孤單,反而變得更有男人魅。作為第一名以個人身份出道的SS501成員朴政玟,結束了與"寂寞"的激烈爭戰,正式帶著以"Not Alone"(我不是孤單一人)為題的迷你專輯回歸。經過六年後,以個人身份出道感受如何?

「在名為"Not Alone"的專輯中,加入"我們全都不是一個人。所有人都是。"這個訊息。雖然我現在一個人出道,但包括了永遠是SS501成員的意思。如果細看整張專輯,可看到不是SS501的延續,而是富有我個人的色彩。捨棄大量的電子和機械音樂,我嘗試運用管弦樂及樂隊製造生動的感覺。」

朴政玟想創造自己的個人特色,"歌詞"就是他最努力的部分。根據他自己的經驗和想像力,他寫下了專輯中的所有歌詞。他希望通過歌曲中的一詞一句,清楚地說故事。

「當歌手在舞台上唱歌時,我認為唱出真誠的心是最重要的。我寫歌詞的時候,決定了要多些表達我的內心。我創作獨唱歌"妳知道嗎?"和"我每一天都是聖誕節"時,心裡很平安,因為歌詞很正面。特別是"妳知道嗎?",是以分手後再重逢的戀人為概念。這首歌我聽了百遍後,才一次過去寫。以通電話的感覺去寫。這首歌不是向成員們寫的內容,雖然有幾點相似;也不是刻意寫給誰的,這只是我假想出來的故事。(笑)」 
 

雖然SS501是他永遠的根基,但在首張個人專輯內他想建立自己的風格。從"SS501的朴政玟"變成"獨唱歌手朴政玟",他為此減掉了12公斤的體重。通過苗條的身材,他建立了鮮明的形象。這是外貌上的轉變。比起"SS501的朴政玟",以新人的心態出來的"獨唱歌手朴政玟"給人的感覺更強。

「當準備個人專輯時,我看了SS501活動時的視頻,有了"啊,真的不能變成這樣。"的想法。我都不知道我以前的身形是那麼龐大。(笑)有幾個人在的時候感覺還好,但當一個人站在舞台上時,就會刺激視覺神經了。所以為了減掉笨重的身體,採取了同時運動和進行食療的減肥方法。你能看到我減掉12公斤後的分別嗎?(笑)」

朴政玟個人出道的過程也真的一波三折。去年十一月宣佈發行專輯,為目光焦點的首個舞台準備時,因為北韓對延坪島發炮的事件,而令發行日無限期延遲。為顧及當時國民的情緒,不得不擱置。這樣就做成了意想不到的兩個月空檔期。消極地想,這可能令情況變差,但積極地想的話,這段時間可以使心靈更新。為這專輯的完美再花工夫,也值得等待再等待。

「推遲了差不多兩個月才發售,真有點可惜。儘管如此,另一方面想,很高興有充足的時間準備。就當時延坪島的事態,是笑不出來的事件。相比起我的個人活動,我覺得與每一位國民一起承受悲痛更好。在此期間,我在日本舉行了歌迷見面會。為準備和聲樂隊的演出,學習了很多。以音樂人名義活動的時間也都成熟了。」

在準備這張專輯時,感到最辛苦的事是有很多跟SS501有關的猜測和謠言。朴政玟也被捲入謠言中,指他是"SS501分開的始作俑者"。當時的謠言令朴政玟受到無法形容的創傷,但所有事情他卻要獨自承受。因為令其他SS501成員受到傷害,他也不能獨善其身。對組合懷著強烈的感情,朴政玟娓娓道出他和 SS501的辛酸史。

「當五人要分開時,真的很辛苦。由於聽到各種想法,我改變了自己想法。比起世界圍著我來轉動,我更想被稱為強人。我感到吃力的,是聽到人家說我不能做困難的事情。那麼,當我改變想法後,負面的思想也消失了。我希望有關SS501的傳聞都只有好的。」 
 

朴政玟表達他對SS501的愛,稱「雖然各自在不同的經理人公司,如果情況許可的話,我想必然會以SS501的名義聚集。」。他解釋SS501不是競爭對手,而是一輩子的同伴。

「我不認為五個人是競爭對手。五人共同成功的話,將會是最美的圖畫。其他朋友都有很強的實力,所以不會太擔心。各人都各自用心地準備。只要肯花時間真誠地去準備,得出來的一定會不一樣。所以我想透過這張專輯,令人有"啊,這人就是叫'朴政玟'"這種想法就好了。雖然我在SS501時不是很受注目的人,歌藝也不是很出眾,但用心工作的話一定會得出好的成績。」

朴政玟希望自己成為"全能藝人"。他的夢想是希望在歌手、司儀、演員等多方面脫穎而出。於是他跟步伐一致的經理人公司相遇。新東家CNR Media是提拔朴政玟的策略夥伴和台灣的瑞可米智攜手合作的,與Sony Music Asia簽約,擴大其於大中華的活動範圍。不久,朴政玟就會出演由曾拍攝台版《花樣男子》的可米瑞智的新電視劇。預計於今年五月出國,到海外展示演技。

「我想給人們看到我歌手、MC、演員等多方面的模樣。不單止是韓國,而是在中國、東南亞、以及歐洲市場,我會努力讓大家知道名叫朴政玟的這個人。往後談到我的名字時,希望到時就會想起"用心靈唱歌的人"和"能用眼神演戲的人"。」

0 意見:

張貼留言

-如有疑問歡迎提問哦(如果是以匿名發問就不回復囉),
會盡量以瞭解的提供你資訊。
- 謝謝你的留言,對我也是一種鼓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upp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