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本站休息中,感謝大家之前對本站的支持,雖然因為課業繁忙而無法繼續為大家提供資訊和分享,但版主的心會一直支持SS501的 : )

##EasyReadMore##

2011-01-26

[新聞] 朴政玟 - 個人出道 "目標成為最想被擁抱的男人"

110126 政玟 - 個人出道 "目標成為最想被擁抱的男人"

Credit: newsen 譯: 피오나@PJM IFC
Repost with full credit, thanks!


 #RM#

在五人中,以個人身份出道。一個人的舞台上,雖然感到負擔和不容易,可是他"Not Alone",他並不孤單。SS501朴政玟以首張個人單曲專輯"Not Alone"回歸了。

轉眼出道七年,由初次放送到這次的Showcase,個人挑戰的所有事情都離不開"初次"這個限定詞。SS501成員中,確實是首名正式進行專輯活動。去年11月嘗試發表的專輯,因延坪島炮擊事件,不得不推遲兩個月。朴政玟為期待與歌迷們見面的這一天,不斷重覆用心地練習。

「為這張專輯的所有歌曲填詞是一個挑戰。我想通過我的聲音,傳遞真誠的故事。本來作文章和畫畫都是我的喜好。這是其中一項SS501時沒有做的部分。我希望未來出來的歌曲,全部都是我填詞的。雖然把我的文章給其他人看時,我會感到有點不好意思,也感到有負擔,但多寫一兩次就適應了。」

他自稱「雄心勃勃地準備了」,花了不少心血在發聲和編舞等方面。他在舞台上表演時給人的感覺,就像能掌握任何人的長官或導演。他的動作既雄偉又華麗。而最干脆利落的編舞,在朴政玟提高聲線唱出"辛苦嗎?我們一起做吧"的部份。這就是他扣人心弦的領導能力。

「組合活動和其他有什麼分別?只因為是個人出道,所以沒有太多休息的時間。整天都有個人要做的事。以前SS501時,當其他成員進行拍攝,我就在一邊睡覺。(笑)但現在所有目光都聚集在我身上了。」

從去年到新年初,每次看到朴政玟都發現他的外表比之前瘦削了。他的體重減了差不多12公斤。「一開始減肥的時候很辛苦,但現在繼續吃也不會長胖了。基本體能也變好了。雖然行程都很繁忙,但我每天都嘗試做些運動。我去的健身室,金鐘國兄、Super Junior和SHINee都會去。真的對身體很好。我不能不去了。」

離開有感情的經理人公司DSP Media,走各自的路,SS501沒有留下"解體"這個詞語。雖然各自活動,但仍會提起SS501的名字。五名成員在2011年會有自己的個人活動,但推出組合專輯的可能性還是有的。如果確定了SS501的時間表,我有想過把個人活動推延。比起無理地要求,我更希望大家能自然地聚集在一個地方。」

朴政玟以最少五個國家為目標,正計劃展開亞洲巡迴演出。「我希望通過個人專輯活動,令大眾更認識朴政玟和SS501。而我2011年的目標,是成為"最想被擁抱的男人"。(笑)今年是我出生的生肖年(他出生於 1987年,25歲),我希望這年能散發我的男性魅力。」

與此同時,朴政玟會在2011年在台灣出演偶像劇,之後也會在韓國出演電視劇挑戰演技。

0 意見:

張貼留言

-如有疑問歡迎提問哦(如果是以匿名發問就不回復囉),
會盡量以瞭解的提供你資訊。
- 謝謝你的留言,對我也是一種鼓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upp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