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本站休息中,感謝大家之前對本站的支持,雖然因為課業繁忙而無法繼續為大家提供資訊和分享,但版主的心會一直支持SS501的 : )

##EasyReadMore##

2011-01-28

[新聞] 朴政玟 - 公開以前避孕用品的廣告並不尷尬

110128 政玟 - 公開以前避孕用品的廣告並不尷尬

Credit: kukinews 譯: 피오나@PJM IFC
Repost with full credit, thanks!

最近以個人專輯“不孤單”雄心勃勃的開展個人發展的朴政玟,光明正大地面對舊廣告照片。

朴政玟27日於 Mnet放送尹鐘信和俞世潤主持的“Beatles Code”中,公開他跟超級少年的特別關係,和一些早熟的小時候照片。

在最近的錄影中,現在擁有更成熟感覺的朴政玟公開小時候的樣子,並有點感嘆。
#RM#
特別令人注意的相片是避孕用品的廣告。關於這相片,三菱商事尹鐘信問曰:“現在再看,你有沒有感到尷尬?”,而樸政玟則以特有的自信及酷極了的樣子回答,說“我根本沒有那種想法。這廣告傳遞了正確的性知識。我感到滿意。”。

於 13歲時通過街頭試鏡亮相於演藝界的朴政玟稱,“當時以熱練習生的身份,到SS501的出道的DSP的媒體和SM娛樂試鏡。”

朴政玟又回憶說,“(試鏡時)會在其中挑選一人。那時候是釤的東方神起出道的時間,預計之後組成的組合會有很多成員。現在想回來,好像就是超級少年了。其實當時我也看過他們練習的情況。“

不管如何,他沒有選擇釤而選擇的DSP的理由是,“當我在電視看到我的樣子時,我猜想我在DSP的可以更快出道,所以我作了這個決定。”

0 意見:

張貼留言

-如有疑問歡迎提問哦(如果是以匿名發問就不回復囉),
會盡量以瞭解的提供你資訊。
- 謝謝你的留言,對我也是一種鼓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upp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