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本站休息中,感謝大家之前對本站的支持,雖然因為課業繁忙而無法繼續為大家提供資訊和分享,但版主的心會一直支持SS501的 : )

##EasyReadMore##

2011-01-21

[分享] 金圭鐘 - 時尚Cosmopolitan 2月 編輯感言及問與答

110121 圭鐘 - 時尚Cosmopolitan 2月 編輯感言及問與答

Credit: 默默 校對: redcat111 & Cheunya@金圭鐘中文網http://www.kimkyujong.com.cn/
Repost with full credit, thanks!

翻譯的話:
時尚雜誌的編輯文字功底是不容質疑的= =,俺們花了不少時間,力求翻譯到位。
前部分是編輯的話,後面是圭鐘的問答部分。
由於KKJ的字真的不太容易看清楚,所以可能會有不對的地方,歡迎指正。
 
編輯的話
 
 
凹凸不平也很好
許永生&金圭鐘

「兩個人不對稱的舉動也很好!」
只是一句話,就能展現出奇妙的事。

說起來,在相機數百次閃光的過程中,兩個人的姿勢一次也沒有出現過混亂、重疊、跟風和放空。許永生和金圭鐘的一舉一動就好像「凹」和「凸」。一個人坐著,另一個就會站著;一個人伸展胳膊,另一個就會縮起身子留出空間;一個人正面凝視,另一個就會悄悄地貼近中心。說來就是那種凹凸不平的分杈卻又相當和諧的感覺。

去年最令人遺憾的一個新聞就是SS501成員要各自活動的消息。雖然各走各的路了,但看著套裝組合般進入同一公司的許永生和金圭鐘並排站著的照片,「構圖感真棒」的感想便自然而然地浮現。那是適當的不對稱與適當的均衡感所構成的妙趣。
#RM#
不久將攜新專輯出現在FANS面前的許永生,和將以演員邁出第一步的金圭鐘,無從得知這兩個人的步履是否會不對稱,但結果應是從SS501的消失點向前邁進。

相信並喜歡著。

圭鐘問答


我的名字?
金圭鐘。

如果用一句話介紹我自己?
完全好男人。

在情人節這類特別的日子想要對女友說的是?
「真的,即使做再多,也還是想把一切都給你的我的心。現在,在不知何時才能再見的離別前,更加堂堂的吵架(作戰)吧,堂堂地吵架(作戰)吧。我愛你…」

金圭鐘作家執筆

為了所愛的女性能做的最大的事是?
豁出性命!為了她!

我的戀愛是……
先相處看看再說

理由是……
女人是知道的越多就越難瞭解

如果墜入愛河我會變得……
變得浪漫(雖然周圍的人都說不靠譜)。

怎樣的女性能讓我使出絕招?
不知道什麼算我的絕招,我只會傾心於一個人。

如果有了女友,最先想做的事是?
手牽手去電影院約會,遊樂園,逛街購物。

在情人節若把「我」作為給女友的禮物,想把哪部分精心包裝送給她?
砰砰的心跳聲,只為她而心跳。

0 意見:

張貼留言

-如有疑問歡迎提問哦(如果是以匿名發問就不回復囉),
會盡量以瞭解的提供你資訊。
- 謝謝你的留言,對我也是一種鼓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upp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