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本站休息中,感謝大家之前對本站的支持,雖然因為課業繁忙而無法繼續為大家提供資訊和分享,但版主的心會一直支持SS501的 : )

##EasyReadMore##

2010-07-01

[音頻] 金亨俊 - 100701 SBS Music High 為朴容夏感到難過而哭..(增譯)

亨俊 - 100701 SBS Music High 為朴容夏感到難過而哭..

不知道今凌晨有很多人有聽嗎 : )
我們亨俊在他最安心的MH還是忍不住哭(哽咽?)了一小段
噢  有點不捨,但為逝者哭泣是難免的 希望他在上面是更快樂的

我音頻截了那一小段放上yt 要聽的人可以聽一下(感覺有點矛盾><)
--增加 內容翻譯
Credit: Crazy501
Make: Peeress/psfondofss501.blogspot.com
Repost with full credit, thanks!



中譯
From: 百度金亨俊吧
譯: 唯心會記得
首先···

真的很抱歉
真的是對於我來會所如同家人一般 親哥哥一樣的人
突然地離開了我
所以 事實上我到現在都難以相信這個事實
我希望這一切都不是真的 我很想否定這個事實
這段時間都沒能為他做些什麼 現在覺得特別特別的後悔#RM#
今天有些想哭··希望大家能理解(我的失態)
很心痛··我周圍的很多人也一樣(為他惋惜)
他這段日子裡是該有多麼悲傷 多麼煩惱憂愁 才會選擇離去啊
對於這個像親哥哥一樣給予我關懷的人
我很想說句對不起!
他的離開 對於我來說真的太難以接受了
這樣沒有絲毫準備的突然離去
也許他現在也在聽著呢 真的很對不起
希望他在天堂好好生活··
今天很心痛
痛到難以忍受的程度······
我也只有以更帥氣的樣子努力下去才對得起他···
希望他安息
今天的一個小時期間依舊要好好幹!
對不起·······

放上這張 090711時 朴容夏上亨俊的MH當來賓的合照

3 意見:

匿名 提到...

亨要堅強喔!雖然最近不如意的事很多,心情一定很不好,看你這樣我都快難過死了,朴哥哥一定也會在天上幫你加油的,亨亨fighting!!

Wait 提到...

希望朴前輩在天上過得好
也為朋友們為小亨亨Babe加油

最近的新聞太多了
他們沒親口說都不算...
新聞老是亂放大亂播報...

YUI 提到...

这天我刚好出差没能听到
楼楼
你有没有录制起来的?
可以发给我吗?

YUI
imhitomi@yahoo.com

張貼留言

-如有疑問歡迎提問哦(如果是以匿名發問就不回復囉),
會盡量以瞭解的提供你資訊。
- 謝謝你的留言,對我也是一種鼓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upp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