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本站休息中,感謝大家之前對本站的支持,雖然因為課業繁忙而無法繼續為大家提供資訊和分享,但版主的心會一直支持SS501的 : )

##EasyReadMore##

2010-07-28

[留言] 朴政玟 - 100728 royalavenue搜狐微博留言

政玟 - 100728 royalavenue搜狐微博留言

政玟真的很努力在學中文呢 呵呵
不過每次那中文的羅馬拼音真的會讓人看得有點辛苦 XD
加油啊 朴老闆!
Credit: http://t.sohu.com/m/80424321
譯: Double S 501SoulPart
Repost with full credit, thanks!

中譯
哇~~這麼多中文老師?? ~ 雖然有點難,但還是會一點一點慢慢學的~很謝謝大家 ^^現在sohu送禮物活動已經結束了..我所選擇的三名 ~ @LoveParkCEO @sexyJungMin @浦原葉子,給你們送上禮物!希望大家多多支持royal avenue&lapin carrot哦 ~ p.s 現在中文網頁正在順利地準備中 ~請大家再等一下下~ 還有~我愛大家~^^ 歡迎光臨, 我是老闆!! ppppp.s: 我不懂怎麼上傳 誰能幫我...T T 謝謝sohu's 的照片!
#RM#
原文
와~~이렇게 많은 중국어 선생님이?? ~ 조금 어렵지만 하나씩 하나씩 배워야지~모두 감사합니다 ^^지금 소후 선물이벤트가 끝났어요..제가 선택한 세명 에게 ~ @LoveParkCEO @sexyJungMin @浦原葉子 선물을 드립니다 ~ 로얄에비뉴&라핀케롯 많이많이~~ 서포터즈 해주세요~ p.s 현제 중국사이트는 문제없이 준비중입니다 ~조금만 기달려주세요~ 그리고~여러분 ~사랑해요 ~^^ huan ying guang lin, wo shi lao ban!! ppppp.s: i don't know how to upload photo without help...T T thanks to sohu's photo~

0 意見:

張貼留言

-如有疑問歡迎提問哦(如果是以匿名發問就不回復囉),
會盡量以瞭解的提供你資訊。
- 謝謝你的留言,對我也是一種鼓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upp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