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本站休息中,感謝大家之前對本站的支持,雖然因為課業繁忙而無法繼續為大家提供資訊和分享,但版主的心會一直支持SS501的 : )

##EasyReadMore##

2010-07-16

[新聞] 金賢重 - 鄭素敏“惡作劇之吻”開機+鄭素敏介紹

100716 賢重 - 鄭素敏“惡作劇之吻”開機

女主角終於公布確定是誰了阿
那這樣就可以準備開始開拍了吧 呵呵
真的很好奇那自大又驕傲的白勝祖,賢詮釋的模樣XD

老實說我對鄭素敏不是很了解,但今年才出道的 算是新人吧?!
所以我下面也貼了些關於他的基本簡介也和不清楚的網友分享~
Credit: ss601
譯: tkdska@金賢重中文網(http://www.hyunjoongchina.com/)
Repost with full credit, thanks!
金賢重-鄭素敏,MBC新劇“惡作劇之吻”主人公
制作組group816日稱“金賢重,鄭素敏確定為惡作劇之吻的男女主角 ”
電視劇“花樣男子”的金賢重飾演男主人公 白勝祖
電視劇“壞男人”的鄭素敏飾演愛戀白勝祖的吳和尼

“惡作劇之吻”根據同名日本漫畫改編,原版漫畫在日本有著2700萬冊的銷量。與“花樣男子”成為亞洲純情漫畫的代表作。

而且 臺灣版的惡作劇之吻和日本動畫片版的惡作劇都已得到驚人的成功
導演黃仁雷對金賢重的表現:“漫畫中的美貌和隱藏起來的讓人出乎意料的性格,
純凈而又有親切感的金賢重讓我看到了漫畫中的白勝祖。”#RM#

“最終要的是金賢重有著成為成功的電視劇主人公所必須的品格--勝負韌性”
導演對鄭素敏的評價“吳和尼是即使知道自己心儀已久的男生不接受自己,
也會笑著接受的女生。笑著的面龐對這個角色來講很重要。

從我一看到鄭素敏溫柔笑容的那一刻起 我就確定她是我的女主角”(只是消息不肯早露 是吧)
“惡作劇之吻將在7月中旬開機 9月1號起繼“lod NO。1”之後播出”

---------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7月16日上午消息,據韓國媒體報導,韓國MBC電視台新劇《惡作劇之吻》日前確定了由SS501成員金賢重與鄭素敏擔任男女主演,將於本週末正式開拍。

韓劇版《惡作劇之吻》根據日本同名漫畫改編,原著漫畫在亞洲地區的火爆人氣以及group8公司成功將《宮》,《花樣男子》等人氣漫畫翻拍為電視劇的經驗,使這部韓劇版《惡作劇之吻》吸引了眾多人氣明星競演。在上週剛剛確定了金賢重擔任男主演後,group8近日又確定由曾出演《壞男人》等作品的新人演員鄭素敏擔任《惡作劇之吻》女主演。 

據悉隨著男女主演等主要出演陣容的確定,《惡作劇之吻》將於本週末正式開拍,並將於9月1日晚9點55分播出第一集。(撥出時間不敢說完全確定)

-------------------------------------------------------
似乎是個走自然系,清純派淡妝的單眼皮女孩,
因為剛出道沒多久 所以資料上的經歷比較少

鄭素敏介紹

中文名:鄭素敏
韓文名:정소민
英文譯名:Jeong SoMin
生日:1989年3月16日
星座:雙魚座
學歷:首爾藝術大學 放送演藝系
經紀公司: 블룸엔
出道:2010 SBS《BAD GUY》

電視劇
  2010 SBS水木劇《壞男人》(BAD GUY)
CF
  SK Telecom
  as I T \』lovers\』 flights
 



為InStyle雜誌拍攝寫真

戲中"壞男人"劇照


分享到此

2 意見:

LION 提到...

講真的..這位女主角"無搞水".但日版.台版都這樣.所以OK啦~~噗噗
不過用新人當女主角.風險很大說~

Peeress♥ 提到...

Re: LION
呵呵 老實說我一開始看到時也跟你有一樣的想法
也許是單眼皮,眼睛又有點拋..
但我想 他會不會是耐看型的(日.台也都耐看型)
但我覺得我們依晨目前是最可愛的 呵呵

不過是算滿新的新人,希望一切OK囉

張貼留言

-如有疑問歡迎提問哦(如果是以匿名發問就不回復囉),
會盡量以瞭解的提供你資訊。
- 謝謝你的留言,對我也是一種鼓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upp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