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本站休息中,感謝大家之前對本站的支持,雖然因為課業繁忙而無法繼續為大家提供資訊和分享,但版主的心會一直支持SS501的 : )

##EasyReadMore##

2010-07-15

[照片] 圭鐘&亨俊 - 100715 出席VIVITO活動 新聞照

圭鐘&亨俊 - 100715 出席VIVITO活動 新聞照

圭鐘的臉是不是有點擦得太白?
兩個人似乎都有瘦了點~ 亨俊獨照那張 好像假人
陶磁娃娃 懂嗎> < 呵呵

--7/16 增2P
Credit: ArtsNews
Repost with full credit, thanks!

#RM#

3 意見:

Mon 提到...

突然看到2人出現了,那個興奮之情...真的很難形容。
圭鈡怎麽那麽瘦呢? 趁這次休息,輕鬆一下吧 ^^
亨俊剛動眼睛手術,就能出來了呢。
能看到最新的他,我也比較放心。
前一帖看到他閉眼養神,眼睛要休息一下吧。
現在科技很發達呢,眼睛休息一天就能出來。
_________
原來你的散風出口在螢幕鍵盤連結那兒,位子很好呢。
我有個比較大的出口在底部。
我發覺下面我墊的風扇根本對不准這個出口。
可能就是這個原因吧,哈哈,,迷糊的我。
現在換了硬碟,感覺沒那麽熱了,而且電腦跑的比較快了。
我看這個問題,似乎去年就出現了。
幸好這次我學到一些知識了,謝謝Peeress的分享阿 (眨眼)

海芋的黃色天空 提到...

金小奎的黑眼圈太重了 蓋不住所以看起來太白
口紅的顏色也太深了 其實和小亨亨是一樣白的
是不是剛開完刀的關係 還在適應焦距
眼神看起來很美耶 比較較柔和和以前的靈巧不太一樣

Peeress♥ 提到...

Re: Mon
對 這活動好突然 呵呵
兩人可能比較有空 就一起來參加了吧
手術後的眼睛 似乎變得更炯炯有神了是不XD
圭鐘應該也過得不錯吧(用力的休息~

蘋果電腦的出風口都在那呢
也是優點之一吧
散風對筆電真的很重要呢~
(能有幫助到你很開心)

Re: 海芋的黃色天空
疑 黑眼圈太重,是休息都熬夜玩嗎 呵呵
也有可能是燈光照射或是拍攝角度
所以圭鐘的臉看起來太白吧

那家眼科很有名 改天我也去一下好了 XD

張貼留言

-如有疑問歡迎提問哦(如果是以匿名發問就不回復囉),
會盡量以瞭解的提供你資訊。
- 謝謝你的留言,對我也是一種鼓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upp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