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本站休息中,感謝大家之前對本站的支持,雖然因為課業繁忙而無法繼續為大家提供資訊和分享,但版主的心會一直支持SS501的 : )

##EasyReadMore##

2010-07-16

[新聞] 賢重&政玟 - 為最近出刊的雜誌親手描繪自己的理想型女孩

100716 賢重&政玟 - 為最近出刊的雜誌親手描繪自己的理想型女孩

我真的懷疑賢重他是認真在畫他的理想型嗎XDDDDD
政玟喜歡長髮大眼妹(很像模特噢)
Credit: ss601
譯: julieann@金賢重中文網(http://www.hyunjoongchina.com)
Repost with full credit, thanks!

#RM#


金賢重等人為最近出刊的雜誌親手描繪自己的理想型女孩

SS501的金賢重,朴政玟等人在新刊雜誌中堂堂公開他們的理想型。金賢重提到因為很久沒有畫畫了總是有點慌張。他說一見到理想型時第一眼會注意的是鵝蛋型的臉龐以及長發。外表要可愛清純但同時也要有性感魅力,這種女孩對金賢重才有吸引力。他說「清純加魅力就是我的理想性女孩。」 但是一看到他畫出來的理想型之後,大家馬上爆笑不已,因為完全沒有可愛清純或是魅力可言。

和他相反的朴政玟則強調「鎖骨很美的女孩,像鹿一樣有著清澈大眼睛,粉紅色的嘴唇,還有咖啡色的長直髮女孩子最吸引我」,政玟很詳細的描述理想型,他更進一步解釋「而且要和我能夠對話的女孩,還有不做作的讓我感受到她的自然美。」

0 意見:

張貼留言

-如有疑問歡迎提問哦(如果是以匿名發問就不回復囉),
會盡量以瞭解的提供你資訊。
- 謝謝你的留言,對我也是一種鼓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upp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