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本站休息中,感謝大家之前對本站的支持,雖然因為課業繁忙而無法繼續為大家提供資訊和分享,但版主的心會一直支持SS501的 : )

##EasyReadMore##

2010-07-24

[分享] 金亨俊 - 成春Show 現場連線和亨俊對話翻譯

100724 亨俊 - 成春Show 現場連線和亨俊對話翻譯

呵呵 亨俊很可愛
接到教練和景宗的電話 似乎很興奮呢XD
主持 讓亨俊上一下節目吧
--7/26 增加視頻
Credit: 韓網+初心-金亨俊中文論壇870803.net
譯: 不吃魚的丫頭
Repost with full credit, thanks!

Fr:poohlhl@yt


注:(括號內為字幕)
主持:到底是要和誰連線呢?主持:對啊,我們就這麼期待一下吧!
(正打著電話的徐景宗選手)

景宗:這是我們教練和我共同都認識的朋友。
主持:和兩位都很熟是嗎?
景宗:是的。
(和兩位都很熟的那位)#RM#

主持:是女士還是男士呢?
(成春 :是男人的話就別打了!)

景宗:男的。
(是男士 還和兩位很親近...?)

主持:很可惜,是男的
主持:是男的 還兩位都認識
主持:到底是誰呢?
(我們趕緊打電話吧...!)

電話通了
好期待啊!
(為了成春show的宣傳而被選擇(?)的)
(客人們的熟人到底是誰??)

亨俊:餵?
熊爸爸:餵,是我~
亨俊:誰?請問您是誰?
熊爸爸:是我啊~
亨俊:什麼啊?這個~
熊爸爸:是爸爸,爸爸~
亨俊:啊! !教練! ! ! ! ! ! ! !教練~~~~
(反應過激的表示高興的這位)

亨俊:啊~ I miss you baby! ! !
熊爸爸:最近過得還好麼?
亨俊:我最近工作又有點忙,剛結束,現在在休息。
熊爸爸:最近沒有什麼順利的事吧?
亨俊:順利的事麼?
亨俊:哦~很合適的順利不順利著呢~
熊爸爸:是麼?那還不錯。
亨俊:教練最近過得還好麼?
熊爸爸:恩,還不錯。
熊爸爸:我們現在在MBC遊戲錄成春show。
熊爸爸:景宗也在旁邊,你和他聊聊吧。
景宗:餵?
亨俊:哎喲,這是誰啊!喲! My brother! ~~
亨俊:你現在節目上得太多,見到我都裝作不認識咧~
景宗:哇!不是啦!亨俊
亨俊:你小心哦...
亨俊:你那個什麼(某個景宗參加的節目)很好看!
景宗:你的通告我看了的,我們的節目,宣傳~宣傳~
亨俊:你們現在在幹什麼呀?
景宗:成春show...
亨俊:啊...成春brother主持的!
景宗:給做個宣傳吧。
亨俊:什麼?
景宗:做做宣傳啦!
亨俊:宣傳?我給成春show嗎?
景宗:恩。
亨俊:啊~~這樣啊~
亨俊:那我是要出鏡的嗎?
鄭仁虎:金亨俊先生,您好,我是鄭仁虎。
旁邊是XX的聲音
亨俊:啊!是胖胖的大哥吧?
鄭仁虎:是的,沒錯。
(非常正確地掌握仁虎特點的亨俊!)
亨俊:對吧對吧?
鄭仁虎:原來認識我啊~雖然晚了點,但是對不起,還是請您向各位粉絲們打個招呼吧!
(正式拜託亨俊向各位粉絲自我介紹)
亨俊:啊哈哈哈哈哈! !啊....對哦! 還沒讓他正式打招呼呢!
亨俊: 大家好, 我是SS501的金亨俊~
(非常高興認識你)
鄭仁虎:請您對各位粉絲,宣傳一下我們的節目吧!
亨俊:成春大哥的節目,要看成春show哦!
主持:最後,和我們的主MC說句話吧~
(和突然變得很安靜的成春連線)
林成春:您好。
亨俊:餵?
林成春: 你好,認識你很高興!
亨俊:您是誰?
林成春:我... 我叫成春......
亨俊: 啊...您好!大哥!也叫我來上節目吧!
林成春:啊~這樣啊。
林成春:我考慮...考慮。
我下個星期給你打電話或是怎麼的?
亨俊:那樣肯定不行嗎?還考慮什麼嘛~
亨俊:我還以為您很厲害呢...不過好像沒有什麼口才呢~
(30秒的通話 完全了解了成春!)

亨俊:平時什麼都不考慮.....偏偏這個時候要考慮呢?
林成春: 繼續說下去的話,我會輸的!
林成春: 我就這麼先撤了.....希望下次能夠和你見見面~
主持:金亨俊先生, 謝謝你,最後再和粉絲們..
(對粉絲們的最後一句話!)

主持:好了,最後再對我們說一句吧~對大家...
亨俊:成春大哥和這麼多為大哥都辛苦了!為了星際爭霸做出這麼多好節目的所有PD們也都好辛苦!希望在大家努力下,成春show能夠成為遊戲的發展做出更多貢獻的成功的節目!
主持:謝謝,謝謝!
(感謝亨俊的電話連線,下次請親自出鏡哦^^)

亨俊:謝謝大家!
主持:好的,再見~
主持:大家都知道成春show的存在了吧?金亨俊也說想來啊。
主持:對啊,看什麼時候能來個2季。
眾人:啊,那好啊~
(等待“亨俊,成為職業選手2”的兩個人)

主持:那樣的話,我們也要參加嘛~
主持:那大哥你就玩xx就好了~
主持:對啊,那樣的話,亨俊的話也可以來成春show~
(互相成為嘉賓...)

0 意見:

張貼留言

-如有疑問歡迎提問哦(如果是以匿名發問就不回復囉),
會盡量以瞭解的提供你資訊。
- 謝謝你的留言,對我也是一種鼓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upp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