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本站休息中,感謝大家之前對本站的支持,雖然因為課業繁忙而無法繼續為大家提供資訊和分享,但版主的心會一直支持SS501的 : )

##EasyReadMore##

2010-08-31

[視頻+報導] 金亨俊 - 新加坡 Omy娛樂採訪 "長男V.S.老么的掙扎" (中字)

100831 亨俊 - 新加坡 Omy娛樂採訪 "長男V.S.老么的掙扎" (中字)

Credit: omy.sg
Uploader: poohlhl @yt
Repost with full credit, thanks!


----

金亨俊常上網搜索自己

剛與新經紀公司簽約,發展個人事業的韓國團體SS501成員金亨俊透露,常上網搜索自己,並點擊搜索結果提高自己的人氣!#RM#

金亨俊前天來新加坡舉行見面會和粉絲聚會,傍晚受訪時被問起是否如一些報導所說,常上網點擊自己的相關網頁。

活潑的他一聽到翻譯員的翻譯,先用英語笑說:「Yes that's true,search me please!」

他接著通過翻譯員說:「我經常會上網搜索自己,因為我覺得身為藝人有這個必要,尤其現在我要展開個人事業。我希望所有粉絲也會這麼做。」

翻譯員說完後,金亨俊又頑皮地說:「Please do!」

那他上網搜索自己,找到最有趣的新聞是什麼?「曾經有一篇報導提到我的狗Choco,說它如何從小狗長成大狗,但其實這只是一件很小的事情。」

Choco其實是金亨俊和弟弟,也就是U-Kiss成員金起范一同飼養的,兩兄弟都在娛樂圈發展,會不會有較勁的意味?

金亨俊笑說:「最近看到弟弟十分活躍於各個綜藝節目,比我還忙,確實感到有點受威脅!沒有啦,開玩笑!他是個好弟弟,很高興看到他工作表現好,人氣也越來越高。Good boy!」

單飛後想演電視劇

簽約新的經紀公司後,金亨俊透露,首要的工作是年底主演一部音樂劇,接下來希望有機會參與電視劇演出。

這次首度來新也是單槍匹馬,少了團員的陪伴,會否難以適應?「確實會想念其他成員,也會感到有點寂寞。但更重要的是,單獨出來發展要自己做很多決定,在思想上必須更加成熟。」

但他也坦言,單獨發展有更大的發展空間:「在SS501時,曾想過嘗試某一種音樂,但卻不適合其他成員。自己發展,能追隨自己的喜好。而且拍攝時,我能獨霸整個鏡頭!哈哈!開玩笑的啦!」

mervtay@sph.com.sg

0 意見:

張貼留言

-如有疑問歡迎提問哦(如果是以匿名發問就不回復囉),
會盡量以瞭解的提供你資訊。
- 謝謝你的留言,對我也是一種鼓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upp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