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本站休息中,感謝大家之前對本站的支持,雖然因為課業繁忙而無法繼續為大家提供資訊和分享,但版主的心會一直支持SS501的 : )

##EasyReadMore##

2010-08-26

[新聞] 金賢重 - 簽新公司的理由? 是為了成功以歌手身份在演員

100826 賢重 - 簽新公司的理由? 是為了成功以歌手身份在演員

會讓賢重心動簽下新公司的主要原因就是能夠當最愛的歌手和可以學習到更廣的演員吧:)
Credit: osen
譯: julieann@ 金賢重中文網(www.hyunjoongchina.com)
Repost with full credit, thanks!

金賢重在新戲記者會受訪時透露了簽約新公司的理由。

26日在首爾江南區的酒店裡舉行了“淘氣之吻”的發表記者會,參與演出的主要演員,金賢重以及鄭素敏等人都有出席。而當中金賢重被問到老闆裴勇俊有否給他演技上的建議時,他只有說“不會和勇俊哥聊到這一方面的話題”帶過。
接著金賢重也說到“和哥聊的都是日常生活的事,這一方面我們聊很多。還有,其實比起要求哥給我什麼意見的話,我認為只要好好觀察哥平日待人處事的態度,我再自己思考一下就可以學到更多了。”

另外,當被問到轉簽這家新公司的理由,他老實的回答“其實當時並沒有其它公司對我提出邀請”“跟keyeast簽約讓我不止能以歌手的身份活動,更能開闊我演員的視野。結果馬上我就接到好劇本在這邊和大家見面了,所以我很開心。”
#RM#
在接下來的9月1日就要播出第一集的這部“淘氣之吻”可以說是備受期待,這作品以同名日本漫畫改編而成,在日本以及台灣已經先後改編成戲劇以及動漫,在亞洲各地都享有高人氣。

韓版“淘氣之吻”由“宮”的導演掌鏡,另外參與的製作團隊也是業者的佼佼者,演員部份更有金賢重和鄭素敏等當紅演員參與。
劇中金賢重演出的白勝祖是一個IQ200的天才,他除了聰明絕頂之外,更是財貌雙全的美男子。

--
第二則

Credit: NATE“第二個裴勇俊麼?被這樣稱呼非常感謝”

譯:不正歪也@百度金賢重吧



金賢重26日下午2點在首爾江南區論峴洞皇宮酒店舉行MBC水木電視劇“惡作劇之吻的發表會中讓人預感到韓流明星接班人的感覺.

“所屬社轉到了有勇俊哥的公司後就有了“第二個裴勇俊”的說法,事實上有點不太開心.”“ 雖然沒有那樣的想法,但是還是不想做誰第二就只是想做好金賢重!”

談及到金賢重的所屬公司的社長是和裴勇俊非常親密的朋友,他自豪的說的“和哥大概一周會見兩三次面”“約定哥會去一次出演現場的”

“兄弟見面的話不僅會談到一些特別的事情而且連昔日的女朋友也會聊到.”“哥在演技上給予了很有幫助的指導”

此外這天的發表會現場有包括中國日本等海外媒體和大批海外粉絲來到現場

“惡作劇之吻”IQ達到200的帥氣男生白勝兆(金賢重)和對勝兆一見鍾情的吳荷妮浪漫電視劇.李詩英和鄭惠英等出演,下月1日9時55分初放送.

0 意見:

張貼留言

-如有疑問歡迎提問哦(如果是以匿名發問就不回復囉),
會盡量以瞭解的提供你資訊。
- 謝謝你的留言,對我也是一種鼓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upp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