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本站休息中,感謝大家之前對本站的支持,雖然因為課業繁忙而無法繼續為大家提供資訊和分享,但版主的心會一直支持SS501的 : )

##EasyReadMore##

2010-08-26

[留言] 許永生 - 100826 Cyworld 更新留言 (增另譯版本)

100826 永生 - 100826 Cyworld 更新留言 (增另譯版本)

又在一個驚喜,永生在他的Cy留言拉, 呵呵
好開心 可以得知他的近況 ,玩回來了 心情好了 所以來打了 XD

不過永生說連寫字的地方都沒有了,是指不能再到官網了嗎
但似乎有點小看TS,只要有關你們的事 天南地北都會被嗅出來的 哈哈
但大家應該是不會去破密碼拉 ,希望擁有自己的隱私是很正常的!!
還有阿,你唱歌時大家都會陶醉在裡面 誰還有空去跟你搶麥克風呢 XD

--8/29 更新
(請別問我永生CY的地址,謝謝)
#RM#


Credit: 米修生@百度許永生吧
Repost with full credit, thanks!

現在連寫字的地方都沒有了..ㅋㅋ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原本的私密賽我...大家好像都知道了..;
就~那麼想著公開算了...- -
但是大家都自發的進來看...ㅋ不公開了~
就那麼...只要不破解我的密碼...到時候會取消賽我的...
反正...像女人的照片...特別的照片都沒有

最近去了日本..也去了L.A…其實也短暫的去了下拉斯維加斯
大家都很好奇吧...? ㅋㅋ 都玩些什麼了...ㅋ
在日本一張照片都沒拍...ㅠ.ㅠ就去那痛快的玩了一次...
在美國呢...照了很多有紀念意義的照片...
最重要的是努力的觀光了…^^
從108層高的地方蹦極…也親眼看到了!!!ㅋㅋ
我不能理解...- -為什麼花錢賭性命...;;

大家還...好奇些什麼...?
我和圭鐘會怎麼樣...ㅋㅋ
...
我也不知道~~~能成什麼樣...
但是...好像會順利的~~所有的一切..
我讓你們期待著!!不要太多~~

圍脖據說最近很流行...我到底還是不知道該怎麼弄..;;
所以...還在Cyworld這裡...^^
煩死了煩死了~~

嗯...總之...不要太好奇~~
因為好奇...不要侵犯到我的私生活~~ ㅋㅋㅋㅋ
想我的時候...非常想我的時候...
啊~想看我在舞台上唱歌跳舞的樣子的~~~的時候...
那個時候...可能我正在跳著舞唱歌了...
我演出的時候...是不喜歡把麥克給別人的人!!是這樣的人~~ㅋㅋ
肯定會看見我的話...留言說..現在想見你!!有這樣的人..- -

野心鬼們!!嗚哈哈!!!

不要著急...休息一下...隨著時間的...流逝...
會有好的事情的...^

1 意見:

點點 提到...

其實,我覺得"現在連寫字的地方都沒有了"這句話的意思是指"沒有地方可以抒發自己的心情"耶!!
雖然不知道永生的想法是什麼,但是我這麼認為的,因為他這篇文章給我的感覺是他不想隱私被打擾到。
不管怎樣!!我們TS可是守秩序的好孩子XD
不會隨便侵犯隱私的!!

張貼留言

-如有疑問歡迎提問哦(如果是以匿名發問就不回復囉),
會盡量以瞭解的提供你資訊。
- 謝謝你的留言,對我也是一種鼓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upp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