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本站休息中,感謝大家之前對本站的支持,雖然因為課業繁忙而無法繼續為大家提供資訊和分享,但版主的心會一直支持SS501的 : )

##EasyReadMore##

2010-08-31

[新聞] 金亨俊 - 兄弟闖娛樂圈,亨俊愛搜索自己,更覺弟弟是威脅!

100831 兄弟闖娛樂圈,亨俊愛搜索自己,更覺弟弟是威脅!

Credit: 貓撲娛樂
Repost with full credit, thanks!

#RM#

兄弟倆闖娛樂圈,金亨俊愛上網搜索自己的名字,更覺得弟弟U-kiss金起範是威脅!

SS501成員金亨俊最近單飛簽約新東家,昨天首次獨自來新見粉絲。23歲的他個性直爽,受訪時小聲說、大聲笑、愛擺出搞怪表情,現場即興六連拍外,更毫不吝嗇撂英語;與歌迷互動時也大方任抱、大笑、發“電”、幾乎不設限,大走親民路線。但金亨俊說,私下在家時,他一般話不多,“但上了舞臺,為了和歌迷打成一片,會表現得更輕鬆活潑。”

  在SS501年紀最輕、在家中卻是長子,在不同環境扮演不同的角色,讓他一度很矛盾。但他表示,現階段,他樂當那位年紀最輕、愛講話的金亨俊,“因為我比較適合那樣吧!

  金亨俊2005年隨SS501出道,小他3歲的弟弟金起範兩年前加入U-Kiss,步他後塵入行演藝圈。他曾為弟弟現身月臺活動,以示支持,足見兄弟倆手足情深,只是近來U-Kiss人氣飆升,金亨俊是否擔心長江後浪推前浪,一代新人換舊人?

  “我弟弟現在活躍于娛樂圈,經常上韓國綜藝娛樂節目。起初,我們還是好兄弟,但現在覺得他是小小威脅,雖然他還是我的好弟弟!”說完又補充:“開玩笑的啦!我很高興看到弟弟如此活躍、越來越紅。”

  U-Kiss先後兩度來新,金亨俊這次首度來新,他說弟弟曾極力推薦他嘗試本地美食:“他叫我一定要試試新加坡的辣椒和胡椒螃蟹,更不容錯過新加坡的夜景!他也叮嚀我記得要買份禮物回去給他,哈哈!”

  他也大方承認,有時愛上網搜索自己的名字,目的是為拼人氣,增加點閱率,他直言:“剛單飛,所以覺得有這個必要,希望歌迷會支援我,也會為了我這麼做!”

  年底將演音樂劇
  金亨俊年底將演音樂劇,盼未來有機會跨足影視圈。

  單飛後,金亨俊坦承偶爾會感寂寞,如今一個人,處事待人會更成熟、更謹慎,但樂天派、性格爽朗的他也說:“身為SS501成員,有時會想嘗試某種音樂曲風,但那也許不適合其他成員。單飛後,我可以追求我所喜歡的音樂風格,還能自己霸著鏡頭,哈哈!

  剛簽約新東家,他所屬的經紀公司表示,會優先保障他與SS501的活動,即使成員分屬不同經紀公司,但將來若要同台演出,公司仍會給予全力支持。

  金亨俊也透露,年底將參與音樂劇的演出,“接下來,我希望能往影視圈發展,希望有好的角色上門!”

  與粉絲抱抱
  超過1000名粉絲出席了昨晚在IMM Garden Plaza舉行的“金亨俊見面會”。

  兩個小時的活動中,金亨俊十分親切友善,並大贊新加坡的歌迷非常熱情。當主持人阿Ken問他覺得太熱要不要解開外套的紐扣時,他竟然反擊要脫掉阿Ken的夾克,場面十分搞笑。

  除了親手為第一組現場歌迷在海報上簽名外,金亨俊還細心為每一位歌迷寫下他們的名字。而第二組歌迷也從金亨俊手上拿到限量版海報外,一些歌迷甚至向他索抱、握手和擊掌等,和偶像作近距離接觸。

0 意見:

張貼留言

-如有疑問歡迎提問哦(如果是以匿名發問就不回復囉),
會盡量以瞭解的提供你資訊。
- 謝謝你的留言,對我也是一種鼓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upp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