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本站休息中,感謝大家之前對本站的支持,雖然因為課業繁忙而無法繼續為大家提供資訊和分享,但版主的心會一直支持SS501的 : )

##EasyReadMore##

2010-08-24

[分享] 金亨俊 - 8月23號 MusicHigh開場翻譯

100824 亨俊 - 8月23號 MusicHigh開場翻譯

不知是不是亨俊遇到了甚麼事或是甚麼樣的人呢
才會有感而發說了這些話阿..
Credit: WITH JUN - 金亨俊個人中文論壇
譯: 維尼@WJ
Repost with full credit, thanks!

開場歌曲完了之後:

不是有那麼一種人嘛~好像全世界的事情都他一個人做似的,有不少那樣的人

站在那種人旁邊的話,所有人好像都變成只會哼哼的不做事的豬一樣~

其實很不喜歡那種感覺呢,也不愉快

其實很多時候對事情的態度不同,犯錯的人也會變得不同的

比如說,好像會有這種事情~

舉個例子,在編舞的時候有一個舞蹈動作做了修改

然後再舉個例子,這時候永生哥知道這個事情,而我不知道

然後我就在舞台上自然地有了失誤#RM#

那這個到底是沒有告訴我舞蹈動作改了的永生哥的錯呢,這麼說有點搞笑哈哈

還是沒能自己確認好的我的錯誤呢~

會有這種比較難分辨清楚的情況~

有時候會因為這樣子讓無辜的人被誤解讓那人哭掉呢

大家覺得怎麼樣呢?

其實如果是我的話是會告訴別人這個動作有了修改~

如果這算是永生哥的錯的話,他也許會哭吧?(這邊的哭只是對應前面的那個。。。意思只是說會傷心的)也不清楚啦~

會有這種情況

反正進行社會活動的話

會有把事情轉向對自己有利的情況,相反讓情況對別人有點不利的那種人~

有點不好的風格呢~

反正好像有不少這樣的人~

如果這種人現在正在聽廣播的話,我警告一下哈~

人在做,天地都在看,尾巴長了早晚會露餡的~

請稍微自重以下~適可而止吧~OK?

大家要善良的活著呢~

就算對方看起來再好欺負,再好脾氣也是

其實人哪有好欺負不好欺負之分

大家都是一樣的人~不是麼?

啊~稍微興奮了下~亨俊啊~恩恩,來平復一下

0 意見:

張貼留言

-如有疑問歡迎提問哦(如果是以匿名發問就不回復囉),
會盡量以瞭解的提供你資訊。
- 謝謝你的留言,對我也是一種鼓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upp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