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本站休息中,感謝大家之前對本站的支持,雖然因為課業繁忙而無法繼續為大家提供資訊和分享,但版主的心會一直支持SS501的 : )

##EasyReadMore##

2010-04-20

[視頻] 政玟&亨俊 - NHK 熱衷運動場 K-POP BS11 Netty Stadium (增中字,完整版)

100416 政玟&亨俊 - NHK 熱衷運動場 K-POP BS11 Netty Stadium (增中字,完整版)

之前完整版的中字一直沒有出來
前天上傳好了,還沒看過的親 可以看囉~

--更新 6/17
Credit: WithJun
uploader: peeress05@ yt
Repost with full credit, thanks!




#RM#

7 意見:

miyake 提到...

請問版主~~~
是不是還有"2"呢..??

Peeress♥ 提到...

Re: miyake
因為以上的中字只有翻譯前半段,有沒有2就要看
no.43park翻譯組有沒有製作了!

不過有完整版的(但沒字幕)
http://psfondofss501.blogspot.com/2010/04/nhk-18p.html

miyake 提到...

版主~~~影片不能看捏~~~

Peeress♥ 提到...

Re: miyake
已修正視頻了,抱歉造成困擾~

miyake 提到...

不會啦..我才不好意思ㄋ......謝謝囉~~~

晨晨 提到...

謝謝妳!!!
我每天都會來看喔
真的很為SS501高興有這麼用心的TS
謝謝妳 )))) : )

Peeress♥ 提到...

Re:晨晨
我只是喜歡和大家一起分享關於SS501消息
能因為這樣認識更多TS,我也很開心吶~
^^也謝謝你的觀看唷 :)

張貼留言

-如有疑問歡迎提問哦(如果是以匿名發問就不回復囉),
會盡量以瞭解的提供你資訊。
- 謝謝你的留言,對我也是一種鼓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upp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