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本站休息中,感謝大家之前對本站的支持,雖然因為課業繁忙而無法繼續為大家提供資訊和分享,但版主的心會一直支持SS501的 : )

##EasyReadMore##

2010-04-30

[視頻] 金賢重 - Gummy "因為是男子" MV 完整版+專輯介紹

100430 賢重 - Gummy "因為是男子" MV 完整版+專輯介紹

完整版出來了呢^^
本來對賢重這髮型還不太習慣的我
看到MV裡的賢重後整個覺得好帥好適合 呵呵

但劇情根本是平常不太可能發生的邂逅阿
也太美好了吧,無故可以碰上一位帥哥 然後還莫名其妙的住在一起
再變成情侶= 0= 而且中間那冷漠真是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結局還是一樣以好的方面結尾..
Credit: PeeressJM @yt
Repost with full credit, thanks!


#RM#
-------------------
專輯名稱: Loveless(러브리스)(EP)
歌手: Gummy(거미)
曲風: 알앤비 (R&B)
發行日期: 2010.04.30

曲目
01. 그만 헤어져 / 就此分手
02. Because Of You
03. 사랑은 없다 / 沒有愛情
04. 남자라서 / 因為是男子
05. 어떡해 / 怎麼辦
06. 누구세요 (Feat.Bigtone) / 是誰啊 (Feat.Bigtone)
 
*--整張專輯下載 GO! (須等待2分鐘)
 
 
남자라서 / 因為是男子  歌詞
Credit: 翻滾吧姨母
總是害怕全新的開始,但這次,請一定要相信愛情
要比曾經心碎的離別還要更加幸福,我們約定的永遠
但是各種瑣碎的關心,卻成為你的負擔,冗長的電話,你也漸漸厭煩了
膨脹的愛情,對你的執著,卻隨著時間,你心裡的我漸漸的變的渺小

因為你是男人,直到死去還是不懂,總是只注視著你的我
因為你是男人,總是無法理解我,你希望的自由,你一點也沒改變,因為你是男人

你就在我的身旁,為什麼我感到這麼空虛?你說的愛語,我怎麼感覺不到以前的愛意?
總是在等待中度過的我,越來越覺得辛苦,儘管無數次的想要放棄


在你睡著前,我總是無法安穩的睡著,只要斷了音訊,我就不安的像是要瘋掉
我不是個想要擁有很多的女人,但常常你無心的一句話,就讓我又要崩潰


因為你是男人,直到死去還是不懂,總是只注視著你的我
因為你是男人,總是無法理解我,你希望的自由,你一點也沒改變,因為你是男人


我還是像我們相遇的時候一樣,因為你的笑容就心動不已
這樣的小小笑容,現在卻這樣的尷尬,因為你是我的男人,我真的很愛你


因為你是男人,直到死去還是不懂,總是只注視著你的我
因為你是男人,總是無法理解我,你希望的自由,你一點也沒改變,因為你是男人

2 意見:

Mon 提到...

我看完了,不知道Peeress有沒有同感哦,
我覺得MV裏的賢重,恢復了以前的他。
就是還沒演花男前的新郎時期,
覺得看了這個MV,新郎很多片段在我腦中播放著 哈哈
這樣的賢忠很可愛哦 而且迷迷糊糊的呢
尤其是被門敲暈,我都快笑到跌倒了呢。
不過因爲是賢重吧,5分鐘過得太快了呢,
看到很不過癮呢, 噗噗

P/s: 順便回復之前的留言。
恩恩,因爲日語基礎有學習,基礎而以。
KK團每星期都有固定自己主持的節目,
恩。。。6年來看節目和聼廣播,自然就學會很多詞。
所以普通的對話還聼得懂。
不過韓語,我覺得很難挑戰呢,他的基本音節好多,
而且字體都很多圈圈,我看了頭也圈圈地暈暈呢 (嘟嘴)

Peeress♥ 提到...

Re: Mon
有阿有阿 以前的小新郎賢重
那時候玩鬧時的笑容我也還記清楚

真的很可愛,但還是多了份帥氣少了青澀
我看這MV明明有五分鐘卻覺得很短
真的是有不夠的感覺阿..
這樣的賢重真的又會讓很多人著迷到不行內:)

--
能因為喜歡偶像而學到了另一種語言
真的很好很棒欸,我目前真的對韓語很有興趣
整個很有挑戰性阿,有決心將來一定要把它學好 呵呵

張貼留言

-如有疑問歡迎提問哦(如果是以匿名發問就不回復囉),
會盡量以瞭解的提供你資訊。
- 謝謝你的留言,對我也是一種鼓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upp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