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本站休息中,感謝大家之前對本站的支持,雖然因為課業繁忙而無法繼續為大家提供資訊和分享,但版主的心會一直支持SS501的 : )

##EasyReadMore##

2010-04-30

[照片] SS501 - 100430 二輯 最新風格造型寫真搶先看

SS501 - 100430 二輯 最新風格造型寫真搶先看

婀..........
看到這些圖 首先是不知該說甚麼

完全不同風格 完全!!!
那防毒面罩,好恐步的距離感 這就是亨俊所說的Sexy嗎
有點偏向黑暗Style阿..

而且仔細看看他們的配件,除了都有個面罩外
賢脖子上的繩子、永生手上的手銬、圭鐘胸口的蕾絲網手
這兩隻比較正常 政玟的寶石帽、亨俊手上的紅玫瑰..
想表達甚麼? 束縛、更成熟、獨特風格... 讓大家自己去想吧!!!

還有...我對於歌曲是更加的好奇和期待
Credit: DSP
Repost with full credit, thanks!

#RM#




5 意見:

Mon 提到...

SM!! SM!!!這個簡直就SM阿!!!
不好意思,這個是18禁用語哦 >///<
我覺得很多人現在很激動啊!!!包括我!!!
他們的造型,似乎延續上次rebirth的煙熏造型呢
這次加了面具和特別道具就很震撼了!!!
阿,今晚似乎很難睡覺耶。
(明天勞動節,和幾位朋友去爬山到海邊玩玩)
果然他們很照顧豌豆們呢,知道遲發,先給我們甜品了,哈哈
謝謝Peeress哦 ^^

sfcat 提到...

我的天呀~~
看了之後不知道該笑還是哭~~@@
期待501!

mabeeeeel 提到...

也太久沒來了喇 哈哈
最近都在考試....
可是501day不來一下怎麼行 lol
你還記得我吧;)

SMSMSM 好嗨喔!
亨俊的衣鈕又開了怎麼辦>33<
5隻怎麽可以包那麼多還那麼sexy喇...
果然是潮流的尖端 !!!

可是二輯應該是金曲獎之後發了...
我會等的.DSP是想讓我慢慢存錢吧 xd

上面的mon sfcat還有peeress ;
happy 501's day (k) !

Peeress♥ 提到...

Re: Mon
哈哈 你不說我還沒想到呢
SM,真的不能否認
上次的重生煙熏妝就讓我嚇到了
更何況是這次更誇張的黑暗系
我想是不是DSP覺得五隻還太嫩阿(是想讓他們成熟到哪去

DSP可沒有覺得自己遲發專輯呢
因為已經準時公佈了新專輯造型圖(攤手
呵呵 但也算是很棒Surprise!

Re: sfcat
顆顆 老實說我第一個反應也是
不知該笑還是...XDD
但其實看久了會覺得還不錯啦,整個很新的Style : )

Re: mabeeeeel
當然還記得阿 呵呵,考是辛苦了 我能體會:^]

Dominic's Way的東西真的是不容小覷
視覺效果真的很大很震撼..
亨努力健身不露一下對不起自己拉 呵呵

但二輯應該不會誇張拖到金曲獎後吧
五月會是他們的Come Back月~
501day會是大家Lucky day的^^

mili 提到...

ㄚ~~潛水一陣子了都沒留言*_*看到新造型不得不發言幾句...這次新造型有給它(面具)嚇到ㄋㄟ>~<而且亨亨髮型有龐克風ㄋㄟ@_@哇~好奇死這次的曲風會是如何的奇特XXD

張貼留言

-如有疑問歡迎提問哦(如果是以匿名發問就不回復囉),
會盡量以瞭解的提供你資訊。
- 謝謝你的留言,對我也是一種鼓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upp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