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本站休息中,感謝大家之前對本站的支持,雖然因為課業繁忙而無法繼續為大家提供資訊和分享,但版主的心會一直支持SS501的 : )

##EasyReadMore##

2010-04-29

[照片] 許永生 - 100428 前往日本,金浦機場送機 (Fanshot)

永生 - 100428 前往日本,金浦機場送機 (Fanshot)

Bad Boy永生 要去日本上節目
才剛回來沒多久就要再搭飛機 辛苦了內

但水水最近的心情似乎都很好後^^
Credit: 쏠랄라@ Amorino
Repost with full credit, thanks!

(點擊可放大)
click can be enlarge
#RM#

 

2 意見:

chaya 提到...

為了參加一個電視劇"聖誕節會下雪嗎?"的見面會
他來日本,,,不應該

我不能去這次活動><我抽不到・・・
聽說他唱了一首歌”我愛你,對不起”♩♪♫♬♭♮♯

謝謝你的分享~~

Peeress♥ 提到...

Re: chaya
原來那是個電視劇活動啊?!

不過很難得的是永生獨自一人
出席活動呢:)

但活動還要用抽籤的阿
真是不容易...(還以為是想參加就可以參加呢)
能有機會和日飯交流我很榮幸^^
ps.你中文學得好好~

張貼留言

-如有疑問歡迎提問哦(如果是以匿名發問就不回復囉),
會盡量以瞭解的提供你資訊。
- 謝謝你的留言,對我也是一種鼓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upp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