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本站休息中,感謝大家之前對本站的支持,雖然因為課業繁忙而無法繼續為大家提供資訊和分享,但版主的心會一直支持SS501的 : )

##EasyReadMore##

2010-04-15

[照片] 金賢重 - 100415 馬德里機場準備搭機返韓

賢重 - 100415 馬德里機場準備搭機返韓

4/16 增 西班牙粉絲後記
Credit: doramaniacas.blogspot.com/
英譯: justdancenow@ Soompi
中譯: 勺子de手札@ 賢重百度吧
Repost with full credit, thanks!

姐妹們我看到她了,就在離我不到一米的地方。他實在太帥了…事實上我今天是去和他告別的,但不幸的是他已經走了,而且似乎他的經紀人仍然沒有允許拍照,但在他和大家打招呼的時候我還是拍到了幾張,哈哈哈哈。這真是無法解釋的心情,我還是不敢相信…當他經過我身邊的時候我渾身一動也動不了,我覺得我快哭了並且無法開口。



在3個人的保護下他進了一個酒店,當時我瞬間想著不行不行,我至少要拿到一張照片或者跟他打個招呼才能讓他離開。在樓下等了他大概有三十分鐘,我看到其中一個先前和他一起離開的人,所以我猜測可能另外有一扇門。 突然Isabel(在酒店碰到的女孩)出現了,她告訴我他帶著行禮從另一個門出去了,他一看到車就跑了過去。我們有些弄糊塗了,最後決定去機場。但在那之前,我們對著那輛車拍了照片,這時候我們看到了他,他也看到我們並且微笑(他帶著墨鏡)。然後我們很快去了機場。察看了航班信息的,到了T1。
 
15分鐘後他還是沒有出現。我們一共四個女生,(我,我朋友,我姐姐和ISabel),最後我們看到了那兩車,他坐在上面,然後他經理人和另外兩個女同事去拿了行李。很快,我們看到賢重哥哥還是沒有下來所以就決定去跟他打招呼。#RM#我們過去時看到他坐在車後面看書,他看到了我們並且拉下了車窗,他旁邊還有另外兩個男人,我們就在旁邊等,想找機會拍照。同時,那些同事裝好了行李,然後我們用韓語問好,他們也回應了。最終他們下了車,但經紀人還是不讓拍照。最後,我們跟著他到了安檢門口。
經紀人有些嚴厲但賢重哥哥還是很好,我跟他打了招呼,他回頭看到了並回應了我。今天所經歷的一切都是那麼瘋狂~!

前往機場的巴士
賢重做在最後面,還有向粉絲們微笑著
#RM#

工作人員和經紀人
向粉絲揮手掰掰:)

0 意見:

張貼留言

-如有疑問歡迎提問哦(如果是以匿名發問就不回復囉),
會盡量以瞭解的提供你資訊。
- 謝謝你的留言,對我也是一種鼓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upp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