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本站休息中,感謝大家之前對本站的支持,雖然因為課業繁忙而無法繼續為大家提供資訊和分享,但版主的心會一直支持SS501的 : )

##EasyReadMore##

2009-11-24

[文] SS501 - MBC 3DVD內馬來西亞的專訪文字版

091120 SS501 - MBC 3DVD內馬來西亞的專訪文字版

先po上來給大家分享 自己晚點再慢慢看 先去睡囉 呵呵

fr:FIVE MEN'S FIVE YEARS IN 2005~2009
MBC DVD COLLECTION
內容:
SS501馬來西亞專訪文字版 BY 妃茵@TSTW

Q 從出道後過五年的今天,最滿意的事和遺憾的事

賢 我從來不放棄夢想,終於圓了夢。遭到瓶頸最為艱苦,擺脫萎靡不振的狀態要振作起來十分吃力。

生 我最滿意的是抱著夢想的五個人成為一體終於實現了夢。五個人相見,還成為名為SS501的一個組合。加上,獲得了新人獎而感到成就感。令人遺憾的是因為成員多,各自提出自己的主張而往往出現分歧。有時,五個人一起登上舞台演唱,但因為一些問題而無法歌唱。這時也感到遺憾。

圭 在出道前已經參加過綜藝節目,出道後也獲得了粉絲們的厚愛,能持續到今天,我特別高興。令人遺憾的是,出道不久後,我們去日本正式出道。有些人指出,與出道初期相比,國內SS501的粉絲們大幅減少。當時,我感到遺憾,但現在才知道海外活動讓我成長起來,得益於艱苦的海外活動,我才能來到馬來西亞,還成為向前邁進的一大契機。今後,我也不會失去初心,為將成為受到人們青睞的歌手會做出不懈的努力。

玟 過去五年嗎,已經過了五年,時間過的真快。最滿意的是呢,因為五個人一起出道、獲新人獎等,在每個時刻我都感到喜悅,不能選擇哪一個事情。令人遺憾的是,雖然付出努力,但有時成果不盡如人意。還有,我想報答歌迷們,但這也不盡如人意而感到遺憾。

亨 2005年出道後已過了五年。首先,我對成功出道而感到自豪,還對一起度過的成員們表示感謝。最滿意的是SS501在樂壇成功地占了一席之地,為此感到成就感。令人遺憾的是,我們還有漫長的路要走,但受時間和其他原因制約,不能與國內粉絲們經常相見而在海外。除此之外,我十分感到滿意。


Q 被稱為偶像,對你來說是緊箍咒還是幸運?

賢 我們的歌曲是主要針對10至20年齡段的偶像音樂而不是流行音樂,但目前在樂壇流行音樂的比重越來越大,因此覺得偶像這一詞彙沒有很大的意義。

生 我對偶像這一詞彙持積極的態度。本來我的夢想就是成為偶像,所以並不認為因為是偶像而不能唱所願的歌唱體裁。反而,因為是偶像而許多歌迷支持我,這就是我向前邁進的最大原動力。因為是偶像,即使犯錯誤,歌迷們也厚愛我,得益於此,我會不斷地努力。對我來說,可謂是幸運。

圭 從小提起來,我的最大夢想是成為偶像,想聽到偶像這一詞彙。所以現在感到很滿意,且持續能聽到它。希望後來人們說,金圭鐘是SS501的成員。對我來說,這並不是阻礙我發展的緊箍咒,而是幸運。

玟 本來我對偶像有偏見,因此有時心想我不是偶像多好。但是,因為我是偶像可以受到粉絲們的支持和厚愛。這可不是說好不好的事情。我感謝大家的厚愛。

亨 從某個角度來看,這有可能是一個緊箍咒,但因為我是偶像,大家知道SS501的成員---金亨俊,這是幸運,而不是緊箍咒。粉絲們支持SS501的成員---金亨俊,還知道在SS501有金亨俊這一人,對此非常感謝。今後,五個人一起想做的事很多,當然單獨想做的事也不少,但認為我是在五個人中的一部份,真覺得幸運。


Q 十年後的我?


賢 為此我每天捉摸捉摸。還常想十年後我在觀眾面前到底會是什麼樣的人。我已經胸有成竹了。十年後,我作為出色的藝術家,與粉絲們進行溝通,成為能夠盡情享受自己的音樂和休閒生活的歌手。

生 十年後我三十四歲,屆時我會仍然做音樂。從事別的工作的可能性也不能排除在外,可是我不想放棄音樂,因此我的工作不會變化。另外,雖然現在還不想結婚,但十年後也有可能結婚。

圭 十年後,我已經結婚成為一個家長。但到時,我還想唱歌。為了現在和將來的歌迷們,我想唱感動人的歌曲,要當一生可以歌唱的家長和歌手。

玟 到時,我是一個孩子的爸爸,成為有能力的家長。當時,身為SS501成員當歌手和演員。

亨 我也許會結婚。盡快結婚是我的夢想,也是目標。希望今後十年,我更為成熟能與相愛的人見面。身為組合的成員有點困難,但到時候,我與我愛的人結婚,享受幸福的生活,與SS501成員一起歌唱。即使會變得老,也成為一個帥氣的家長。


Q 對我來說SS501其他成員有何意義?


賢 我們並不是老朋友,但一起練習了7年。一起度過人生的三分之一。雖然我們的緣分從工作開始,但現在好像是家屬,成為了我人生中絕不可缺少的朋友。

生 對我來說,SS501其他成員可謂是家屬。因為,我跟他們一起生活的時間比跟我的父母一起過的時間還長,好像是親兄弟或家屬。在我的人生中是絕不可缺少的朋友。

圭 對我來說,他們是幫我實現夢想的家屬。各自走自己的路的五個人,成為一個組合,同心同德持續到了今天。他們可謂是讓我圓夢的友好朋友和家屬。

玟 不久前,我們單獨進行活動,我首次參加音樂喜劇,很想成員了。還感覺到了五個人在一起時不能感到的心情。果然是相互離開才知道寶貴,以此為機,我也知道了他們也是我人生的重要一部份。

亨 雖然不是親屬、兄弟,但好像是親兄弟。若缺少一個人,有點感到不自然,就想起他,擔心他。我們絕對不可離開。就像是黏膠一樣。


Q 人生的榜樣是哪位?

賢 無論在外國還是在韓國有很多歌星。其中選擇某個人,把他作為榜樣,我永遠不能超過他。但為了超過他而煞費苦心。為此我能做到什麼?例如,我喜歡麥克傑克森,也喜歡綠州樂隊。雖然這兩歌星的曲風大不相同,但對我來說這一點並不重要。

生 我有很多慾望,因此我的榜樣也並不是一位,而是幾位。我想仿效他們的優點,所以不想把某一個特定人士當做榜樣。

圭 在出道之前,只看在舞台上跳舞的前輩們,我也就想上台跳舞。這是我唯一的欲望。出道後,與許多人相見,正式進入社會,我從誠實和盡最大努力的人獲得很多經驗,並沒有某一位特別的榜樣。我向他們學習,今後也會不斷努力。

玟 我沒有榜樣,這是我的長處,也是短處。我從來沒有想過仿效別人。只是想我達到別人把我當作榜樣的境地。

亨 我人生的榜樣是父母親,因為他們在整個方面可成為榜樣。當然,我想仿效的歌星也很多,但我自己想成為別人仿效的榜樣。對我來說,最根本的榜樣還是父母親。


Q 我的形象

賢 我常想引起新的反響。將獨一無二的歌曲給歌迷們聽,還想表現出賢重的音樂非常獨特並有意思。

生 我是坦誠的人。我想給大家顯示坦誠的一面,可是播放時十分緊張。因此,受到要彰顯卓越口才的壓力而感到負擔,無法表現出坦誠的面貌。希望大家能看的出我坦率的性格,有一天歌迷們提我的形象時會想起坦率這一詞彙。

圭 我想給大家看我用功努力的樣子。但付出努力一定要獲得成果,所以我也一定將成為獲得精彩結果的歌手。

玟 希望大家看看我誠實的一面,除此之外沒有別的。坦率是SS501的魅力之一,我們都以誠實的態度參加節目,不願意人為地塑造形象。

亨 簡單來講,坦率和開朗的面貌是我的形象。說起我的目標,我已經二十三歲,想表現出大人的形象、成熟的面貌。可愛和帥氣的形象固然好,但想顯示堅強男人的一面。


Q 追求的曲風

賢 現在我是舞蹈歌手,覺得舞蹈歌曲也十分重要。但後來我想給大家表現出藝術家的面貌。為此,我正在不斷學習和研究。過了五、六年,也許會做的到我所追求的音樂。其音樂體裁可能是英式搖滾,但無法確定屆時會流行什麼樣的音樂體裁。

生 我有很多慾望,想做體裁是搖滾樂、爵士、美式音樂、流行歌曲以及敘事曲等無所不包。但我追求的曲風是由我來創造的許永生式音樂。後來,我想聽到”這首歌的體裁是由許永生來創造的”這句話。

圭 現在五個人一起唱,我想在歌唱裡反應我們五個人的心。後來,我有機會一個人發行專輯,就親身創作歌曲,與歌迷們一道共享我的心情。

玟 我不想成為樂壇的戰士,但成員想發行刺激性強的音樂,並把它定為主打歌。對我來說,比起戰士的形象,與歌迷們共享歌曲更為重要。我想演唱含有我內心的歌。還有非常喜歡敘事曲和新世紀音樂而想挑戰該領域。最近,我開始學作曲,不久後能給大家介紹帶有朴政玟色彩的音樂。

亨 我們的音樂受很多限制,包括舞蹈要展現各種各樣的表演,但是受到制約。我一直關注的體裁是流行舞、R&B Soul。前幾天,發行了特別專輯,裡面有我創作的歌曲。比在海外流行的歌曲體裁,我更關心R&B或流行舞,比起敘事曲更喜歡舞曲。


Q 出道後印象最深刻的事情為?

賢 最想起的時期還是練習的時候,我只有吃飯和交通費。所以常常吃了碗麵,還覺得很有意思。

生 那就是出道舞台。從出道初期到現在,登上露天舞台或拍外景經常下雨。出道舞台也不例外。有一天,再進行彩排時一個成員突然摔倒,現在外面也在下雨,因此被稱為招雨的偶像---SS501。每當登露天舞台時,我想”啊!今天也會下雨。”

圭 在出道舞台結束後,我忍不住流了眼淚。當時的事情還活生生地留在記憶裡。現在再看那片影像裡成員都流淚的場面還讓我感動,我絕不會忘記那一時刻。

玟 榮獲新人獎時,我感到成就感而自豪。

亨 像其他成員一樣,我不會忘記首次獲新人獎的那一天。我們五個人以SS501為名成為一體的那一年獲得了獎。而且,獲新人獎的機會只有一次,十分緊張。還有很多傑出的候選,那時相當走運而榮獲了新人獎。我忍不住眼淚,去晚會也感到喜悅而又流下了眼淚。下次的目標是做出努力將獲得更大的獎。

Q 在舞臺上想逃走的時候?


賢 在舞台跳舞時褲子破了。

(這題只有賢重啊)


Q 最近最關心的事?

賢 最近時常感到孤獨,所以想買小狗。還有油價大幅上漲,經濟負擔很重,因此想購買輕型踏板車。往返練習室時坐踏板車,不僅沒有停車問題,只花7000韓元可以坐一禮拜左右,而且非常快。

生 我關心的事每天改變,有時想做這個,有時想做那個。以前,我非常關心相機,喜歡拍照,甚至
在網上學習照相。到現在,我還拍照,但也有其他關心的事。除了相機以外,喜歡玩遊戲,還有因為我是歌手嘛,也喜歡音樂。

圭 最近,五個人都學習作曲,因而對此有很大的關心。還有我們常常去外國,自然而然熱衷於外國語和打招呼的方法。

玟 我很喜歡吃,也喜歡衣服,考慮開餐廳或成衣店。最近,剛開始學作曲,還購買設備,所以想創作歌曲給歌迷們聽。此外,還要準備發行SS501專輯。我關心的事並不是只有一個,腦海亂七八糟。

亨 最關心的是作詞和作曲,提高音樂製作能力。還有,前幾天拍攝了剪輯連續劇,覺得很有意思。若有機會,想當演員,為此正在接受演技指導。


Q 什麼時候感到孤獨?

賢 粉絲們給我們無限支持和厚愛,反過來講,我們為此不斷研究並謀求自身發展。在此過程中受到很大的壓力,最感到孤獨。連對朋友也不可開口,只能自己衝破難關。

生 到了秋天,我特別感到孤獨。因為我一個人住,工作結束後回家也沒有人,這時最感到憂鬱。

圭 到節日或公休日,也跟朋友或成員不能一起去逛街或去別的地方,這時十分感到孤獨,但我可以忍得住。

玟 我經常感到孤獨,因為沒有女朋友嘛。但孤獨是人的宿命。我有要做的事,也有朋友,所以沒有時間感到孤獨。

亨 過去五年,我領略了很多事情。我十分感到孤獨,因此對成員常常露出我的感情。我心情不好、感到孤獨和憂鬱時,成員一看就知道。我有一個好朋友,遇見他十年了,我的學校朋友不太多。還有,白天人們認得出我來而我不能外出,到了深夜一個人去外邊兜風很寂寞。我想看電影,但很多人看著我而感到負擔,這時也很孤獨。


Q 支撐我的人

賢 當然是朋友。我的老朋友都是青梅竹馬,大部分都從幼兒園、小學一直到現在一起度過,其緣分超過十五年或接近二十年。他們比父母更了解我,我也跟他們說內心話。

生 我最靠得住的人是我媽。好像是朋友一樣,我發生困難有苦惱的時候跟我媽商量。所以媽媽才是支撐我的人。

圭 SS501成員、我們公司成員以及家屬。

玟 這包含很多意思。對我來說,家屬、成員、粉絲們和朋友都是寶貴的人,還有存摺。

亨 當時是SS501的成員。粉絲們和觀眾給我胡蘿蔔和大棒(褒與貶的意思),有很大的幫助。雖然大家看到我們不好的一面會感到不滿,但批評還是喜愛,都有助於我們的發展。並且,只有存在關心SS501的歌迷們,才能存在SS501。


Q 對粉絲們

賢 聽說,此DVD有計畫發行於十月底或十一月初。其實,我不知道給你們送什麼才好。但到了明年想給粉絲們送一個小而最大的禮物。請大家期待。

生 首先,感謝大家購買DVD,不知大家有什麼感想。今天我能表現出真誠的一面而感到滿意。我跟大家只能說謝謝。為了給粉絲們看最佳的SS501會做出不懈的努力,希望大家繼續支持。盼望SS501永遠存在,歌迷們與SS501永遠在一起。祝大家幸福。謝謝。 

圭 時間如箭,我們出道後不知不覺過了五年。那時,我在韓國向大家打個招呼,可現在我呢,就在馬來西亞。因為我們有粉絲們的厚愛和支持,我可以來到馬來西亞。今後,向賢重哥所說的那樣,我們將成長為飛到外太空的歌手,給粉絲們帶來很大的幸福。我們一定會以好聽的歌報答你們,請等著我們。回國後,在韓國相見。祝大家身體健康。謝謝。

玟 現在看DVD的粉絲們,非常感謝經常支持SS501。我們為成為開朗和帥氣的SS501而作出不懈努力,不會讓大家失望。希望粉絲們今後也予以關心和支持。SS501也為在韓國或其他國家給大家看精采表演,需要準備時間,請拭目以待。希望大家喜愛我們這樣那樣的所有面貌。我是SS501的政玟。拜拜。

亨 經常支持和喜愛SS501的歌迷們,已經過了5年。我對大家的厚愛致謝,今後也會不斷努力。SS501永遠為一體,希望大家站在我們的身邊繼續予以支持並喜愛我們的音樂。SS501五個人都認為,現在才是出發點。盼望大家今後50年、500年、永遠支持我們。我也做出不懈努力繼續成長起來。請把看DVD當作一種安慰,對SS501的今後活動拭目以待。大家加油!

0 意見:

張貼留言

-如有疑問歡迎提問哦(如果是以匿名發問就不回復囉),
會盡量以瞭解的提供你資訊。
- 謝謝你的留言,對我也是一種鼓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upp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