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本站休息中,感謝大家之前對本站的支持,雖然因為課業繁忙而無法繼續為大家提供資訊和分享,但版主的心會一直支持SS501的 : )

##EasyReadMore##

2009-11-20

[消息] 金亨俊 - 091117 SBS Music High 關於誤會(增音頻+字幕)




金亨俊 - 091117 SBS Music High 關於誤會

亨俊啊
原來你那麼在意 之前就在想 你怎麼脾氣那麼好都不會生氣
大家也多想想嘛 人家也是有他的心情跟想法的

聽到亨俊這樣講 感覺很心疼
我們TS都知道 亨俊是怎樣的好老么
你是最棒的呀^^ SS501的開心果

音頻字幕版
cr:shirbogurl2


fr:WITH JUN 譯:卡君@WITH JUN 轉載請註明出處
(包括音頻和翻譯者說的話一起轉載)

翻譯者的話:
寫在前面的話,這幾天的娛樂節目讓亨飯傷心的言論不少,
最可怕的是一些對 SS501孩子們不好的新聞竟然還被當做新聞發在各個SS501壇子貼吧。
下面的回復什麼樣的都有。作為亨俊的死忠,我很傷心。輕易說出金亨俊壞話的你們了解多少?了解多少就敢說出那樣的話?
你們在這裡說傷害金亨俊的話,是!孩子在遠方看不懂,可是飯們看得懂。在娛樂節目中為了好玩說出來的話,亨俊背負多少污名?
什麼背叛者,流氓等等。 這個片段我猶豫要不要翻譯,然後今天一個新聞成功逼我翻譯了 - -
別說心疼亨俊啊,亨俊好可憐啊之類的話。 孩子很寶貴,亨俊最懂得怎麼好好對待自己。
也別給我說什麼看不懂,看不懂的話安靜出門右拐。
金亨俊1117MH片段,那次主題是“誤會”

圖版:




文字版:


但是反過來呢.很在意別人看法的那些人.像我這樣的人呢一旦被誤會了就難受得要死。人都快瘋了那種......
這個要怎麼告訴大家呢~這個怎麼解開呢~真是冤枉死了。
當然也傷心、生氣、鬱悶等等。

我還有這樣的情況。
成員之間做調查問答不是嗎?在廣播或別的節目也是。
什麼小氣鬼成員啊.好像會看奇怪的視頻之類的.只要這類的調查都說是我。
但是.這樣的事情我覺得有點冤枉。
只是.只能這麼想了-這些也都因為我善良所以才那麼做的~~~
心胸寬廣的.就是說能忍者贏嗎。
要忍耐到什麼時候啊.真的要死了。

金亨俊回的8個字回帖

我不是受排擠的人
因為我有一點點在意的事情.所以這樣的回8個字回帖。
不久之前我們五個人去上別的電視台娛樂節目的時候聽到這樣的話。
什麼有點受排擠啊這樣的。

說著這樣的玩笑話什麼的.開開心心結束錄影。
但是很多人看了節目以後問我.你真的那樣嗎?
你真的受排擠啊?都這麼問我呢。
只是在節目中的玩笑話而已的......
其實對第一次在節目中知道我的人來說.確實會被認為我是那樣的吧。
甚至我的關聯搜索語中還跟著"受排擠的人"哈?
老實說我的心情不是特別好.為什麼?我開玩笑在節目中做的形象和真正的我好像混為一體了似的。
 
現在我不太想要那樣的形象呢。
希望那個只是開玩笑做的那個形象.不要在繼續下去了。
哇~心裡爽快多了~暢快暢快~


0 意見:

張貼留言

-如有疑問歡迎提問哦(如果是以匿名發問就不回復囉),
會盡量以瞭解的提供你資訊。
- 謝謝你的留言,對我也是一種鼓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upp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