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本站休息中,感謝大家之前對本站的支持,雖然因為課業繁忙而無法繼續為大家提供資訊和分享,但版主的心會一直支持SS501的 : )

##EasyReadMore##

2009-11-18

[視頻] 金賢重 - 高人氣時尚偶像領獎時和小女孩(金水正)bobo 誤會解釋報導

金賢重 - 高人氣時尚偶像領獎時和小女孩(金水正)bobo 誤會解釋報導

英譯:SaengiePB 中譯:Peeress(轉載請註明)
video was talking about the kiss that she asked from Hyun Joong and made everyone surprised and blah blah blah...
這報導是關於,她要求賢重的親吻,這讓每個人都感到驚訝和等等等等等等...

Then the producer decided to pay the girl a visit and interview her..
然後製作人決定給這位妹妹來個專訪

Girl: I say a kiss on the cheek but it's using my lips. But Hyun Joong misunderstood it to kiss on the lips again.
金水正:我說讓我親吻你的臉 但金賢重誤會了 再次親了我的嘴
影片上的對話水球(1:27)
Caption: I want to kiss Oppa with my lips.
 金水正:我想用嘴親哥哥
Caption: What? KIss on the lips also.
金賢重:甚麼?再親一次在嘴唇上

Girl: People asked "Do you know how loud did this Oppa's fans are screaming."
人們問我"你知道當時哥哥們的粉絲叫的多大聲嗎"
PD: I'm also asking for a kiss, so when will it be.
PD:那我也要一個吻 可以給我嗎
Girl: don't want, and you're not stylish at all.
金水正:不願意 你一點都不時尚
PD: why? why not?
PD:為什麼?為什麼不?
Girl: He's ugly, everyone!
金水正:他好醜 問每個人
PD: Su Jung, how, postpone it?
PD:水正 為麼說謊呢
Girl: It's the truth!
金水正:這是事實!
Caption: Photo: Person in charge PD
照片PD的樣子

credit:미니민@SS601


哈哈 整個誤會
賢重啊 下次聽清楚點(我知道你很緊張XD)
吻不行那麼輕易給別人的

話說大家之前都吃這小女孩的醋吧 呵呵
不過這妹妹真的好可愛

0 意見:

張貼留言

-如有疑問歡迎提問哦(如果是以匿名發問就不回復囉),
會盡量以瞭解的提供你資訊。
- 謝謝你的留言,對我也是一種鼓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upp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