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本站休息中,感謝大家之前對本站的支持,雖然因為課業繁忙而無法繼續為大家提供資訊和分享,但版主的心會一直支持SS501的 : )

##EasyReadMore##

2009-11-27

[新聞] 金圭鐘 - 驚人發言 "只有我是試聽合格的,其餘全是空降!"

金圭鐘驚人發言 "只有我是試聽合格的,其餘全是空降!"

朴啊馬難怪你是(大家都要聽你的)紀律班長 呵呵
真是個爆點 唉
現在有認識的 一切好談

fr:韓國YAHOO新聞 譯:redcat111校對:arigato555
SS501圭鐘驚人發言:“只有我是試聽合格的,其餘全是空降!”

SS501甄選秘史公開。

26日晚在KBS2 TV綜藝“Happy Together”演出的圭鐘曝露:
“我試聽了約莫4年時間才合格,其他成員都是通過社長的熟人進來的。”

從年幼時起就夢想當歌手的圭鐘說:“4年來一直在參加試聽。終於在有名的規劃公司見到了全部空降成員,明白了也是有容易的道路。”理由即是除了他以外的SS501成員都是通過熟人的介紹試聽合格的。

圭鐘說:“政玟是社長的高中晚輩,政玟認識的姐姐作為好人地介紹的人是賢重哥。”
對此賢重說:“於是去試聽看看,當場確定~就這個吧”明確了甄選狀況。

圭鐘繼續說:“老小亨俊是社長朋友的兒子。最後永生是亨俊認識的姐姐認識永生哥,所以去甄選了”,公開了其他成員們的甄選途徑。

和圭鐘一起演出的賢重說:“結果除了圭鐘,都是政玟‘甄選’的”,令現場成為笑海。

0 意見:

張貼留言

-如有疑問歡迎提問哦(如果是以匿名發問就不回復囉),
會盡量以瞭解的提供你資訊。
- 謝謝你的留言,對我也是一種鼓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upp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