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本站休息中,感謝大家之前對本站的支持,雖然因為課業繁忙而無法繼續為大家提供資訊和分享,但版主的心會一直支持SS501的 : )

##EasyReadMore##

2011-02-08

[新聞] 朴政珉 - 突破SS501的框框 ,愉快的挑戰

110208 政珉 - 突破SS501的框框 ,愉快的挑戰

Credit: spn.edaily.co.kr 譯: 피오나@PJM IFC
Repost with full credit, thanks!

朴政珉回歸了。這次不是五人回歸,而是個人回歸。SS501成員朴政珉以首張個人專輯"Not Alone"個人出道。

事實上,朴政珉的個人專輯原定於去年十一月發售。專輯推出前夕,因為北韓炮轟延坪島事件,而使專輯無張期延遲。經過兩個月後,專輯終於公開發售。雖然(對延期)有負面的想法,但卻增加了對專輯的期待。

上月20日才初踏舞台的朴政珉娓娓道出他的感受。

「雖然之前以為會感到不安,但實際站在舞台上卻不緊張。比起預計在11月發售的專輯,突然的延期令我有更多時間去準備。所以我就輕鬆多了。」

◇'出道7年'歌手朴政珉新的出發

雖然是轉眼已出道7年的歌手,他仍跟第一次出道時一樣。第一個個人舞台、第一次放送、第一個歌迷見面會等,都是因為個人出道而初次體會到的。
#RM#
這次的專輯對朴政珉來說,是無可比擬的特別。他親自為首張個人專輯填詞,使專輯增添意義。

「這次挑戰為專輯內全部歌曲填詞。本來我就喜歡寫文章。開始時,作詞的時候我會感到不好意思和有負擔感。但多寫以後,我就覺得很有意思了。」

他親自為這次的主打歌"Not Alone"填詞,更直接表達了他的心聲。

「雖然不是沒有對成員們的掛念,但聽起來的感覺是即使我一個人也不孤單的。還有,這次歌曲除了有我表達感情的部分,也想透過這歌向被社會忽略的人傳遞信息。」

在這張專輯中,演繹方式也是另一重點。他說,他想把這段時間內通過音樂劇、戲劇等增加的演技能力,於音樂劇般的舞台上表演出來。

「其實我不是很會跳Poppin舞,我對我要做好的部分感到煩惱。而我的演戲能力,是從演了舞台劇後的自信得來的。」

支持他的家族成員有很多人。最直接的,就是經理人公司的員工。在他所屬的CNr Media,只有朴政珉一個藝人。他說,最近經理人公司員工肩膀上的事變得特別沉重。

「最近我去了去台灣,發現員工人數好像增加了。雖然朋友們看起來都很高興,我心裡卻想'哎呀,怎麼辦了?我要賺多點錢去養活我的家族'。所以,面對著家族,心裡有聲音說'真的不能犯錯,要好好的做'。所以我會在心裡鞭策自己。」

◇不再是'5'而是'1'

因為不再是五人的個人舞台,而增加了的負擔感。他認為個人和團體有什麼分別呢?

「當要唱一首獨唱歌時,雖然覺得有負擔,但也很有趣。在組合時,我只需要集中準備我個人的部份,但當獨唱時就要顧及全局了。其實,個人舞台比想像中沒那麼尷尬。」

他是SS501五名成員中,第一名進行個人活動。重溫SS501成員們自信的舞台,他找到了'我可以做得好'的自信感,所以這次的活動也順利地消化了。

「在Twitter看到永生和圭鐘對我說'很帥'、'做得很好'。亨俊也到歌迷見面會綵排場地鼓勵我說'要好好做'。總而言之,我對獨自站在舞台上的這事雖然感到負擔,但成員們給了我勇氣。(笑)」

那麼,什麼時候才能看到SS501一體的樣子呢?朴政珉指,打從一開始,便不是和成員們永遠分開,但現在不是探討這個的適當時間。

「成員間常常談及什麼時候可以再次合體。我希望每年都有一個特定時間去發表專輯,而不是突然宣佈發表。現在大家都忙於活動,還沒有發表專輯的機會。」

◇新年目標是買房子!

在許多方面,2011年對他來說是特別的。朴政珉87年生,屬兔,對2011年辛卯年寄予厚望。為了知道該怎樣做,去了看平時不會看的四柱和塔羅牌。他燦爛地笑說今年的四柱大發,特別是財運也會大發。

那麼戀愛運呢?他已經仔細地問過有關戀愛的事了。對於這個問題,周圍的人反而抱怨道:「因為政珉,我們都不能和其他人交往了」。

「因為我沒有女朋友,所以周圍的人也不能和其他人交往。在旁人眼裡,會對我生嫉妒。所以是情敵吧?(笑)」

你的理想型是什麼類型的呢?

「我喜歡愛我的人。因為我很膽小,會有'在未告白以先就被拒絕的話,該如何辦?'這種想法,所以不會輕易開口(告白)。因此,我會關心喜歡我的人,然後慢慢產生愛慕的心。但大前提是,我沒有喜歡的人。」

朴政珉新年也有另一個目標,是希望搬到一間好房子。他想他遲早會遷出現居的江南區廳附近的公寓。所以他最近的喜好,是去看關於室內裝修的東西。

「因為業主加租,所以想搬家。因此最近都在留意家居產品。有很多想要的家具。最近喜歡的種類,都是漂亮可愛的。」

最後,問到他的夢想。

「想成為用心靈演戲和唱歌、真誠的藝人。請期待朴政珉今年的活動。」

0 意見:

張貼留言

-如有疑問歡迎提問哦(如果是以匿名發問就不回復囉),
會盡量以瞭解的提供你資訊。
- 謝謝你的留言,對我也是一種鼓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upp

yah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