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本站休息中,感謝大家之前對本站的支持,雖然因為課業繁忙而無法繼續為大家提供資訊和分享,但版主的心會一直支持SS501的 : )

##EasyReadMore##

2011-02-21

[新聞] 朴政珉 - SS501 朴政珉+ 宋永吉 = 爆笑的合成照

110221 SS501 朴政珉+ 宋永吉 = 爆笑的合成照

Credit: 피오나@PJM IFC
[ 朴政珉國際後援會 http://www.park-jung-min.com ]
Repost with full credit, thanks!

組合SS501成員朴政珉和搞笑演員宋永吉的合成圖片成了話題。

於20日播放的KBS 2TV '搞笑音樂會-鳳仙花學堂'中,最近於日本積極進行個人活動的歌手朴政珉,因矮子宋永吉而感到丟臉。

宋永吉表示要給朴政珉看"真正殺死人的微笑",向觀眾席報以詭異的笑容。之後,宋永吉一針見血的道,「我明白你也會像我一樣想整容」,「我臉部的問題在於那對難看的眼睛」。

隨後,宋永吉把合成相片公開,「在你的臉上放入我眼睛的合成圖片,如果去整容外科的話,就不要這樣了。」在朴政珉臉上加上宋永吉的小眼睛的合成圖片,令朴政珉和觀眾都捧腹大笑。

另外,宋永吉與朴政珉現場進行鬥高音比賽,朴政珉更收到宋永吉的珍藏品"黏肚皮的貼"。雖然得到觀眾的喝采聲,但朴政珉只是低調地把貼黏在頸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

-如有疑問歡迎提問哦(如果是以匿名發問就不回復囉),
會盡量以瞭解的提供你資訊。
- 謝謝你的留言,對我也是一種鼓勵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blogupp

yahoo